※創作審神者/女審神者注意
 


  前田藤四郎遠征回來沒看到審神者在本丸,繞了一圈,走到了審神者房門外詢問:「主君,您在這裡嗎?」
 
  審神者十分有元氣的聲音從房內傳出,「嗯,進來吧。」
 
  前田拉開紙拉門,映入眼簾的是加州清光正拿著深藍色的長條布,在幫審神者綁襷(たすき)的畫面,兩人面對面靠得很近。
 
  「我們平安無事的回來了。」這應該是她第一次綁襷,雖然服侍審神者的時間不像清光那麼長,但前田也算是很早被她帶回家的短刀,至今都沒有看過她綁著襷,「主君,您……這是要做什麼呢?」
 
  清光皺起眉,「山伏國廣硬要拉著主上大人下田啊。」
 
  大概是想示範給審神者看,清光的動作非常緩慢,審神者也很認真地看著他的動作,只是大概根本就看不清楚。
 
  「這不是的當值的工作嗎?主君您回絕掉就好了呀。」
 
  在審神者的背後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清光嘆了口氣,「我也是這樣跟主上大人說的……」
 
  「偶爾下田也不錯啊!」審神者邊檢視自己的裝扮邊向清光道謝:「謝謝你,勞煩你了。」
 
  「舉手之勞。」清光說。
 
  很快的,沉沉的腳步聲朝著房間過來,都還沒看到人,聲音就先到了:「喀喀喀喀喀!主上大人,您準備好了嗎?」
 
  「好了喔。」
 
  聽見這回答,山伏大步踏進房間,「走吧走吧!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囉──」說完就拉著審神者的手就要往外走──
 
  「等等!」清光立刻拉住審神者的手臂,「頭髮還沒……」
 
  審神者立刻甩開兩人走向櫥櫃,拿出了髮簪,動作俐落地用髮簪盤成了高馬尾,再走到山伏身旁,「走吧!」
 
  山伏笑容可掬地抓著審神者的手往田的方向走去。
 
 
  清光看著兩人的背影目送,直到他們轉了彎,他才轉身回房間關上審神者沒有關上的櫥櫃。
 
  前田看著這樣的清光,「你剛剛不應該從正面幫主君綁襷的吧。」
 
  清光愣了一下,「什麼?」轉過頭看著前田。
 
  「你方才那個綁法,不是應該從後面比較方便嗎。」前田說完就轉身走出房間,順便帶上門,在邁出步伐前還說了句:「明明另一個綁法比較簡單,她學好也能自己來。」聲音像是在笑一樣。
 
  「前、前面……會碰到胸部啊──!」
 
  某人在櫃子前縮成一團,臉上刷滿了紅暈。
 
 
  「才不會,你想太多了。」

 
149901be797527.png  
起因是某個「怎麼樣的審神者」測驗中,

說我曾被山伏抓去種田www


關於襷(たすき),大概有兩種綁法

這邊講的是這個綁法

可以自己綁的是這個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