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審神者/女審神者注意

 


 

  螢丸領著部隊遠征回來時,正好遇上了審神者出戰返家,帶著江雪和同田貫正國進去手入室出來。

  「我們回來了──」螢丸如往常一樣向她打招呼,但她只是低著頭快速走過他,「嗯。」了一聲,直接走回自己的房間。

  螢丸看著審神者的背影半秒,隨即跟了上去。

  接著出現在緣廊的,是緩慢走來的出戰部隊。剛遠征回來的鯰尾走向前,抓著加州清光問:「這是怎麼了?江雪他們傷得很重嗎?」

  還沒得到答案,審神者又走了回來,「清光,麻煩你代替螢丸出門了。」將遠征的領隊工作交給清光之後,頭也不回跑走了。

  「螢丸?」和泉守兼定抓住螢丸,「主上要去哪?」

  「說要去求刀匠。」拋下簡短一句話,螢丸一扭身再度跟上審神者的腳步。

  「該不會……」和泉守看向同樣是出戰組的獅子王,只見對方點點頭,沒說話。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她這個狀態了,只是似乎這一次又更嚴重,不然螢丸大概也不會跟著去。

  大概是覺得她需要人陪。


  「是陸奧守。」清光輕輕的邁步,這時才開口回答鯰尾剛才的疑問:「這次遠征有點遠啊──獅子王你們多陪著吧。」

  「她的狀況很糟嗎?」和泉守停在原地,一臉擔憂地詢問獅子王。

  雖然自己也是遠征軍的一員,必須跟著清光走,但又想請審神者替換掉自己,讓自己留下。

  「嗯──剛剛在戰場上,都忘了要發號施令,大概很自責。」

  *

  「陸奧──!」陸奧守倒下的時候,他們的審神者就不顧危險衝上最前陣,所幸太郎太刀更快地斬殺了她跟前的兩名敵人,「很危險。」將哭得梨花帶淚的她護在自己身後往後退去。

  他能感覺到她抓著自己袖子的手在發抖,卻再也沒有說話。

  真令人不安啊……至少上一次,她還立刻說要回家。

  接著江雪和同田貫接連被對方的太刀給擊退,她更加抓緊太郎的袖子,一語不發。
 
  ──應該說是,一點聲音都擠不出來才是。

  太郎低頭側過身看她,發現她眼神中盡是恐懼。

  得更快把戰鬥結束掉──

  「沒事的喔。」獅子王轉過頭對著她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隨即一個向前,立刻擊退了對方的最後一員。

  *

  獅子王訴說事情經過時,清光也停了下來,說到了結尾,才再度動身,「走了,我們快去快回。」他催促著。

  和泉守跟了上去,嘴裡念著:「回來要請主上多讓我們出戰,要再更強一點,不能再讓她有如此經歷了。」

  頓了一下,清光才應答道:「是啊……主上她,弄不好會從這裡逃跑啊。」
 
 
149901be797527.png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