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主役:夜彌、泠露


 

  即便是學校放假的日子,泠露也不喜歡回家。
 
  那個家裡,有個總是讚揚著自己純血種之美的父親,與一個根本不愛任何人的母親;這樣的家,他無法從中感受到半點兒溫暖。
 
  他甚至在小時,以為純血種就是這樣的──只愛自己。
 
  甚至,因此而自卑──因為他曾如此愛著父母親,一定是自己不正常。
 

 

  在不能回宿舍的時候,與那個沒溫度的家相較,他更喜歡坐在夜彌家的雨廊上發呆一整天。
 
  夏天夜彌會躺在他身邊拿著團扇搧著風,一起看著夜彌的弟妹們在庭園裡玩耍,而身旁也總會有個吃著蘋果糖的小女孩搖晃著懸空的雙腳,甜甜地喊著他美人哥哥──

  「真好,無憂無慮。」他不自覺地,吐出了這句話。

  聲音充滿著欣羨與嚮往。

  「泠露哥哥,剛剛說了什麼?」小女孩抬起頭,無邪的雙眼直盯著泠露笑問。

  泠露這才發覺自己說出了什麼話,溫柔地輕撫她那同兄長一樣香檳金黃的髮絲,對她露出往常般溫和笑顏,「沒事,芙彌吃慢點,別噎到了。」

 

 

  「……」沒有停下搧風的動作,夜彌沉默了一會兒。

  「你有什麼意見嗎?」他們從小相識,他曉得他細微的動作,即使只是一個瞬間的眼神。

  「沒,只是覺得噯──」轉個角度坐起身,在他身側彎下腰,一手托著右頰,直視著泠露:「你看著我妹的眼神,好像很孤單一樣。」
 
  今日無風,他們之間的空氣再度寂靜得只聽得見蟬鳴和稍遠處弟弟們的笑鬧。
 
  眨個眼,夜彌再補充問了:「有了雅緹跟翼恩,還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泠露沉默了好一會兒,搖了搖頭,忽然用力撞擊夜彌的額頭,卻沒有與他分開。
 
  維持著額碰額的狀態,看著完全愣住的對方,笑了,「只是,想到了在遇到你之前的我。」

 
Fin.
149901be797527.png  
 
關於這兩個人
作為主角的短文:愛哭鬼兒時約定


 
突發原因是這噗
嗯──然後就想說,順便更新一下。
不過現在都冬天了啊還夏什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