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122f8.png    
為噗浪上的突發實況文,以下為未修文。
之後有空會原帖修文


 

  即使公爵十分討厭梅爾琳,梅爾琳的爺爺奶奶想念她時便會請她進公爵的城堡去,還有梅爾琳的生活物資也當然是要進城購買的。因此,梅爾琳雖然住在森林裏、和狼人一塊生活,仍然有少數一般人類朋友,更不用說那對雙胞胎平時也是隱藏狼的模樣在城裡上學。

  有個男孩很喜歡梅爾琳,從小便很喜歡,直至長大後加入騎士團都沒有改變過心意。

  他知道梅爾琳同瑞弗雷弗走得近,但仍毫不保留的表達他對梅爾琳的喜愛。

  他平時是公爵城堡外的守衛,戰爭時期也曾經跟著出去打仗過,年紀很輕大約二十出頭,長得也很不錯,梅爾琳的爺爺似乎也挺中意那個騎士,默許了一切他對梅爾琳的追求。

  那一天,梅爾琳如往常一樣去探望年邁的爺爺奶奶,那名騎士趁著巡視的時間叫住了她。

  因為貴族間流行著金色的裝飾,他便送了一個金色的髮夾給梅爾琳。在城堡的陽台,梅爾琳收下髮夾後陷入了沉思,她已經明確拒絕他好多次了,對方仍然持續釋出善意,並表示把他當成哥哥也行。

  「你不懂,騎士先生。」梅爾琳如同以往那樣的面無表情。

  「什麼意思呢?」

  「無論如何我們是不可能的。」

  「妳爺爺可是十分贊成呢,比起雷弗和瑞弗,爺爺比較喜歡我喔。沒關係,我們可以慢慢培養感情,我不急的喔。」

  梅爾琳嘆了一口氣,「你不會想和魔女結為連理。」

  騎士先是一愣,然後回以燦爛笑容,「那只是被抹黑不是嗎?放心,我不會相信。」

  說著,梅爾琳舉起了右手,唸了一串咒語,在她身後便出現了黑色的濃霧,就要向騎士直撲過去──

  他在驚愕之中推開梅爾琳,不料這麼一推將梅爾琳給推下了陽台,他安慰自己「魔女是會飛的」之後便頭也不回的逃離陽台。

  梅爾琳來不及反應過來,在心裡大喊不妙之時,她被接住了,但她還在空中。

  仔細一看,是傑西。

  她被傑西橫抱著飛在空中,更準確的說,是傑西在跳躍,只是停留於空中的時間比較久。

  「你為什麼在城裡?找人吸血?」她冷淡地問道。

  「我在找妳,雷弗說你在城堡,見未婚夫。」

  梅爾琳沒有回話,就爺爺的角度來看,那位的確是未婚夫。

  傑西看著她的反應實在不悅,又看見她頭髮上的金色髮夾,心中一股異樣情緒竄升,雙眼盯著梅爾琳看,當梅爾琳雙眼與他對視的那一瞬間便昏昏欲睡,沒多久就進入了睡眠狀態。

  他不悅的取下那只髮夾,「送什麼髮夾啊……」

  帶著梅爾琳回到他的屋子,把人放在床上後,他憤怒得將髮夾折彎,用力地丟進垃圾桶裡。

  「區區一介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