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創革恩澤班企劃:聖光收集 ☪ 為永夜點燈
我的交稿在這裡
 



  天氣依然是萬里無雲的晴朗,黛絲諾決定出門採藥草,在半路上和動物們遊玩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傍晚時分,黛絲諾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些什麼,「噢,對了……」從手上的提籃裡拿出了一張備忘紙條,上面字體娟秀,是她自己的字。

  「最近要開始收集光芒了呢,前幾天聽說湖邊有奇怪的光亮,去看看吧!」她拉了拉披風,一條綠色的幼龍從她的領口竄了出來,在她肩上停留,「薄雲也很少看到附近的風景吧?」她笑。

  回應她的是幼龍的一聲「嗶──」叫。

  黛絲諾走到湖邊,在不知是誰建造的湖中涼亭上小憩,讓小龍碰碰水,逗留了一會兒,她慢慢的打起盹來。直到懷錶告訴她薄雲吃飯的時間到了,她才回過神。

  「噫──」幼龍對著岸上嘶叫著。

  她望向牠所看的方向──那是一團橘黃色的光亮。

  少女欣喜,帶著薄雲踩著水面上的浮石往岸邊輕快的走去。在岸邊,她撥開了四周的雜草,那團橘黃色的光芒像是溫和地微笑般便得稍稍強大,黛絲諾不假思索的便去觸摸了那團光芒,「真是幸運呢!」

  美麗的光芒,包覆住了黛絲諾和薄雲,如父母強大包容的愛般,溫暖得令人鼻酸,燙入黛絲諾的心臟。

  ──我不知道父母親的愛是什麼。

  她是人造人,她有心臟,她有靈魂,她有感情,她有愛情──但她沒有父母。

  黛絲諾緩緩的曲了身子,霎那間,臉上的冰冷觸感使她無法動作。

  「薄雲?」她不用轉動脖子也知道,那是幼龍每天早晨的例行任務,是親吻她臉頰。

  「你是在安慰我嗎?」黛絲諾輕輕問。

  其實她並不甚在意自己是否有父母,因為她有家人。她知道深愛她的家人,也是她摯愛的家人。

  「嗶咿!」小龍尚不能話語,牠只蹭了蹭,又舔了她的臉頰。

  短小的舌頭沒有收回,黛絲諾看見牠舌尖的水珠,才撫摸了自己的臉龐,恍然大悟,「咦?」

  ──流眼淚了……
  



149901be797527.png  
+上幾百年沒玩的小劇場
iFgA7D6VjsRHs.png:為什麼這次我們都沒有出場!我要出場啦!
pNSEPCy.png:小樗少爺以前出場很多次了呢!
ipdyn8oR64WI1.png:別任性,樗哥哥
pNSEPCy.png:給你糖糖喔,小樗少爺
ibeYsAMKDh3p8h.png:黛姊姊,樗不是小孩(子了──
iFgA7D6VjsRHs.png:耶~~~糖果黛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