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6d91746de7.png
TAG:
「有點姿色」不是真‧鬼修羅小組的選人標準。


 
 
 
  一早,拉赫神殿前搭起了棚架,千攸雪和寐緹就坐在那裡,涷日和銀瑕一左一右站在他們後面,其他成員則站在更後面探頭探腦;神殿庭園入口等距排了十個人板,同樣等距站立的十個神射手站在神殿門口。
 
  「涷日。」寐緹淡淡微笑,喚了一聲。
 
  被點名的神官走向前,拿起手上的大聲公,「你們是被千小姐選上的人,但只有在這次比賽中勝出的人才能加入鬼修羅組,希望各位能努力爭取這次機會。」
 
  前方十人,同時喊聲:「是!」
 
  「彀!」
 
  聲音一出,十人動作一致的張弓,拉滿──
 
 
  千攸雪站起身,十個人拿著自己的靶呈上,半數以上的人都正中靶心,成員們議論紛紛,似乎在討論這樣一來千攸雪要怎麼選人。
 
  「千,妳決定了嗎?」寐緹柔柔地問道。
 
  千攸雪點點頭,「我要狄恩,謝謝姐姐。」
 
  此話一出,眾人譁然──
 
  他沒有一支箭在靶心之上。
 
  寐緹直視著自家妹妹,「看來大家不服呢,可以說為什麼嗎?若是想替公會去蕪存菁,可以把他送給其他同盟,妳的小組是世界最強的喔?」
 
  「鬼修羅組不需要婦人之仁,不是嗎?」千攸雪則是直視著狄恩,有著一頭粉色亂七八糟頭髮的神射手,看起來涉世未深。「姐姐,看他的靶吧,這樣的人,就是我要的。」
 
  寐緹視線轉向狄恩手上的靶,幾秒後,她一臉理解的點頭道:「的確。」然後她對著其他九個人笑說:「似乎,只有他把人牌看成真人呢。你們的想法太過制式囉。」
 
 
  三支箭,分別落在心臟、喉嚨、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