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6d91746de7.png
主役:寐緹、斐利爾、也許還有純冉(幽靈?)

 

 


 
  菲依雅神殿祈禱堂內,信徒們排排坐著。
 
  厚底鞋踩在神殿白色大理石地板上的聲音響徹,卻沒有人因此抬起頭,似乎已經習以為常。
 
  穿著悟靈士制服的寐緹拉著詩人斐利爾大步邁入,左前方有個兩人份的空位,似乎是信徒們刻意留的,那是他們的坐位。
 
  斐利爾被寐緹推進靠牆的位置,後者自己在他身邊坐下,並且一直往他的方向靠過去,擠到不能再擠了才雙手交扣開始祈禱。
 
  然而此舉,斐利爾卻與其他人一樣,習以為常似的。
 
  他只笑了笑,「緹兒小姐,您的襯裙掀起來了。」提醒道。
 
  「斐爾,別忘了你身為下人的工作,是不要打擾到我。」寐緹淡淡回答,沒有動作。
 
  斐利爾莞爾,替她把紅色襯裙拉好,蓋住她纖細沒有血色的大腿,隨後坐正,同樣雙手交扣閉上雙眼。
 
  而,心中沒有半點祈禱之意。

 
 
  他不曾問,為什麼要離他這麼近。
 
  因為他心裡知道。
 
  那個人,在她的心中,一直在她身邊,揮之不去。



Fin.
149901be797527.png  
 
這叫做夢的實現(X)
雖然夢裡我夢的是補習班,但我實在不記得主角是誰(ㄍ
我寫完才發現寐緹跟純冉這對根本就你是風兒我是沙啊(摔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