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主役:千攸雪、涷日、凱爾
 

 


   大床上的女性穿著悟靈士的袍子,沉沉的睡著。千攸雪蹲坐在床邊,看著分別拿著劍和魔杖指著自己的凱爾與涷日,藍色的神官袍已然凌亂不堪。


  她先是看著兩人愣了一下,隨後低下頭笑了,也哭了。
 
  「我曾以為誰都可能對我刀刃相向,就你們兩個不可能啊……」
 
  他們是,最初,跟著寐緹打天下的人。
 
  「妳剛剛去哪?」涷日一臉哀傷。
 
  她抬起頭,凌亂的白髮被繫著黃色緞帶的髮箍給牽制住而沒有遮住她的臉龐,淚眼婆娑,嘴角揚起的弧度卻是美麗,讓涷日忘了再開口──
 
  凱爾絲毫不受影響,他從來就只因為她是寐緹的妹妹而尊重他,現下他幾乎爆怒,手上那面等同於十字軍驕傲的盾牌甩到一旁發出了極大的聲響,「妳去回應招降?」邊說著,他走向前蹲下身去拉起千攸雪的衣裳。
 
  「我去了,同意了,那又怎麼樣?」一樣的笑容,她問。一開口,便被凱爾給甩回冰冷的地板上。
 
  涷日皺著眉,但還是任憑凱爾指著千攸雪的鼻子大聲開罵:「去投降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回來?妳知道你自己的地位嗎?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嗎?妳是千攸雪!擁有全中庭最強隊伍的千攸雪!」
 
  千攸雪搖搖頭,「我累了。」笑得淒美,像是隨時會消失一樣的,雙手向空無一物的天花板伸去,「頂點,很多孤獨,很多無奈,千攸雪已不是千攸雪。」
 
  涷日不知不覺抱住她,緊緊的。

  「妳為什麼要笑著──」
 
  他清楚,因為在寐緹昏迷後她一直看著千攸雪所以他清楚,身為一個神官、做為真鬼修羅組的隊長,她對外極端殘忍,但還是像往常一樣對內如同家人一般重視。
 
  而,隨著政府開發第三階層職業的軍隊專門對付織寐森林,他們公會近來傷亡人數激增。最初寐緹昏迷時她絕望的心痛,此時此刻已經蔓延全身,已超過她所能負荷。
 
 
  「我失去了很多,已經不想再失去其他,你們懂嗎?」



 
Fin.
149901be797527.png  

 
明明不應該寫這篇文的啊(因為有另一篇死線將近囧)
可是靈感就是這樣。

主題本來是跟王者的抉擇有關,感覺應該很霸氣的,不過後來變這樣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