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是噗浪企劃,用噗浪進行PM(神奇寶貝)的交流企劃遊戲,官網在這裡

【任務內容】

  位於羅莎鎮郊外的小火馬FIRE牧場,園區有提供小火馬、烈焰馬騎乘、餵食、照顧等等的體驗項目和神奇寶貝雜耍表演,是附近眾所皆知的老字號牧場,每年都會有大批遊客特地來此遊玩。

  但近年因遊客量逐漸減少造成牧場營收入不敷出,已經面臨即將倒閉的狀況,讓牧場老闆非常苦惱。牧場老闆的女兒看不下去卻也無計可施,可以試的方法也試過了,但就是無法讓客源增加。

  為了不讓心愛的牧場走向末路,只好求助於路過的訓練家,拜託你幫幫忙想個辦法讓牧場的客源增加吧!


  黛絲諾看到老舊的傳單,上面寫著可以騎乘小火馬和烈焰馬,感覺很有趣,於是到了羅莎鎮郊外的「小火馬 FIRE 牧場」。

  不過晃了一圈,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不自覺脫口而出:「好像……少了些什麼呢……」她正騎著一匹小火馬,旁邊看著的是幫她騎上小火馬的老闆女兒可奈。

  可奈無奈的苦笑說:「大概是少了些客人吧……」然後滿臉愁容,「最近不太有客人上門呢……」

  她向黛絲諾說明了目前牧場的經濟狀況,然後自嘲的笑:「哎呀,我怎麼跟客人抱怨這些呢,真是抱歉呢。」

  「沒關係……」黛絲諾似乎不太習慣這種氣氛,摸了摸小火馬,「這樣小火馬跟烈焰馬們也會很孤單吧?還有其他表演的神奇寶貝也是……」

  「是啊,有時候他們也會垂頭喪氣的,我看了真的很難過……」可奈嘆了口氣,「不能眼睜睜地看著牧場倒閉啊……」

  黛絲諾看到這樣的可奈,想也沒想就說:「別放棄嘛!我也來想辦法吧?」

  「真的嗎?」似乎就是在等黛絲諾說這句話,可奈開心的拉著黛絲諾下馬,「我們去辦公室一起想想吧!」

  雖然不明所以,不知所措的黛絲諾就這樣被拉到牧場辦公室……


  由於黛絲諾是沒有經過大腦思考就決定幫忙,所以到了辦公室後也思考了好一陣子,她邊想邊把想法寫在辦公室的黑板上面,最後總結了幾個大項──

  一:門口可以放上小火馬及烈焰馬的雕像!考慮到目前牧場經濟不佳,可以先使用便宜的素材,或者是先使用立牌代替。

  二:開設牧場周邊紀念品販賣部!雖然會比較累,但是可以多做點手工製品,有固定買氣後再量化生產。每個月某日推出當日限定商品吸引買氣!

  三:難得的小火馬牧場,開設賽馬場!也讓客人所飼養的小火馬、烈焰馬參賽,讓客人更有參與感!第一名小火馬或烈焰馬的主人可以得到紀念品!

  四:小火馬或烈焰從市區接客人到牧場!讓街上路人看到也能增加詢問度!


  「你們覺得呢?」黛絲諾提出這幾點後,向老闆及可奈問道。

  老闆看著黑板上不太工整的字體,手指摩娑著下顎,「很不錯啊……」

  「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可奈也說:「事不宜遲,先詳細規畫吧!」

  「嗯!」黛絲諾叫出了幾隻夥伴,「雖然我手工不算好,不過應該還可以幫上忙!」


  於是,幾天後,黛絲諾走在羅莎鎮街上──

  「吶吶,你聽說了嗎?神奇寶貝中心那裡有很多烈焰馬耶!」路人甲問路人乙。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羅莎鎮的!我還聽說有體型比較小的神奇寶貝騎在上面!」路人乙說。

  「哦?可以跟神奇寶貝共乘啊?不過……要去哪裡啊?」

  「好像是小火馬FIRE牧場……在郊外的樣子?」

  「啊……是那裡啊?小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們去呢!」

  「聽說改變了很多喔──我想讓我的小火馬去跟園內的小火馬賽跑看看。」

  「真的?之前才聽說快倒閉了耶……」路人甲似乎有點躊躇。

  「別猶豫了啦!」路人乙不由分說地拉著路人甲,然後在轉身的瞬間愣了一下,指著黛絲諾對著路人甲說:「你看!她的披風!」

  「什麼?」

  黛絲諾肩上披著火焰般的連帽披肩,帽子上有一個凸起的角和一對馬耳朵,披肩前短後長,前面剛好可以蓋到胸膛,後面長度及臀,有風時,披肩的樣子就像是火光隨風搖曳一樣。

  「那是限量的烈焰馬外套!」然後他問黛絲諾:「請問是今天限量嗎?」

  黛絲諾吃著葡萄,「嗯……不過──」

  話還沒說完,路人乙直接拉著路人甲衝向神奇寶貝中心方向。

  「烈焰馬的只有這一件……呃……嗯……」

  黛絲諾看向水躍魚志波,「今天的都是小火馬披肩,應該沒關係吧?跟我這件只差在沒有帽子,也不是烈焰馬……」

  因為她前幾日都在牧場幫忙,而今天就要離開羅莎鎮,所以身上這件是可奈把今天限量的小火馬披肩加工後,送給她作為這幾日謝禮的。

  水躍魚嘎啦叫了一聲,似乎表示贊同。

  於是黛絲諾繼續吃著葡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