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是噗浪企劃,用噗浪進行PM(神奇寶貝)的交流企劃遊戲,官網在這裡

前言 來自逼祭大神的聖誕禮物

蒼翠輸了比賽後,重新回顧了那個噗
數字,無法證明什麼,大家祝福的心意,都是相同的
只是,我發現了巧合。
對我而言,是很有意義的數字,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七出現,這噗也是。
那個噗裡……
七位朋友(算帳號)為了將黑色嗚嗚茲拉送給黛絲諾,
成就了約七十則回應
剛好七十支黑色烏烏茲拉(不包含一開始試骰的)
這也許,是大神送我的聖誕禮物。
比賽輸了,我不難過,黛絲諾哭,是因為黛絲諾及銀雪的感謝之情,無法以言語表達……

 


  夜晚,通過脈流飛行盃大賽前兩關已經有些吃不消,這次初賽與特定訓練家及神奇寶貝比速度,更是讓黛絲諾和傲骨燕感到疲憊。

  黛絲諾走進脈流鎮旅館,大概是因為前兩關已刷掉不少訓練家,兩日來被住滿的旅館現在剛好有空房,讓她鬆了口氣。

  她立刻決定住了下來,走進房間,把包包往旁一丟就跳到床上呈大字行躺好,「幸好今天不用再搭帳篷了……」

  這時傲骨燕自己從寶貝球裡出來,用嘴將黛絲諾的裙擺遮好──看來剛才是穿幫了──便在黛絲諾身旁蹲下,蹭了蹭黛絲諾。

  「蒼翠……辛苦妳了呢。」她努力的坐起身子,用爬的去把包包拉到床上,把裝樹果的罐子拿出來打開,讓傲骨燕自己食用。

  「啊……這兩天都沒有整理包包呢……」看著包包,黛絲諾自言自語道。

  於是乎,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理念為最高行事準則的黛絲諾二話不說便開始整理背包──

  「嗯?」她摸出了一個束口袋,「這是……?」

  似乎是對這東西沒有印象,她壓了壓袋子,低聲猜測「是紙嗎」然後打開來。

  她伸手進去抓出了一兩張出來,發現是幾張黑色的紙條,上面寫了名字──

  「是大家給我的打氣跟祝福……」她想起,初賽剛開始時,大家分別將這些紙條塞給她,她也的確收到了祝福,只是因為太過緊張,她不記得將這些紙條塞在哪裡。

  她陸陸續續抓出了幾張,邊看著上面的字,邊唸出來,「棩璐……奈奈……璐白和梓染……」最後她乾脆直接全部倒了出來,「八雲……骸燁……操哥哥……花曇……」

  她在床上將所有紙條攤開來,十幾張白色的紙條,剩下有七十張都是黑色的。黑色的只有寫名字,白色的則除了名字之外還有祝福的話語。

  「黛絲諾加油,給妳加持!──棩璐」
  「把運氣都送給妳!──奈亞娜」
  「加油!我們家五隻飛行系幫忙加持!──璐白、梓染」
  「紅色三倍速幫妳加油!──八雲」
  「加油!大家都支持妳喔!──骸燁」
  「小黛加油!──操」
  「黛絲諾加油,幫妳集氣,妳可以的。──花曇」


  坐在床上看著這一整堆紙條,雙肩顫抖,斗大的淚水奪眶而出,「大家……」她沒有阻止眼淚流淌,只是低著頭讓眼淚滴在自己的腿上,直到裙襬完全濕漉漉也不自知。傲骨燕靠近她,想用翅膀的羽毛抹去主人的眼淚,但眼前嬌小的少女卻堅強的搖了搖頭──儘管眼淚直流,身影仍然堅強。

  「謝謝」兩個字已經在賽前就說了無數次,但她想不出還能說些什麼,來感謝──果然還是只能感謝吧?

  雖然這些朋友都不在身邊,也聽不到,她仍在嘴裡不停的唸著「謝謝」,將所有名字都謝過一遍又一遍,直到倒在床上睡著,嘴裡也是只有同樣的字詞……

  「謝謝大家……」夢裡,仍然持續著,「最愛……大家了……」



補充:
雖然應該有人發現了,但還是補充一下…‥
黑色紙條指的是黑色烏烏茲拉,白色紙條指的是沒有骰烏烏茲拉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