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 是噗浪企劃,用噗浪進行PM(神奇寶貝)的交流企劃遊戲,官網在這裡
此文的起源是這串噗文
因為羊羊丟了那張圖讓我心花朵朵開(已設手機桌布(不知道在迷妹什麼)
所以寫了這篇文
我標題無能啦哈哈

文章裡的黛絲諾是我女兒,就是創造的訓練家,簡介在這
小操則是羊羊家的,簡介在這
 


OK?



 
 


 
2012-12-23 In 公園

  黛絲諾從老灰工廠走了出來,手上抱著一隻熊寶寶娃娃、一個胖嘟嘟抱枕,還有三隻四季鹿娃娃,邊走邊張望著。

  「有、有沒有人想用狩獵鳳蝶圍巾跟我換四季鹿娃娃呢?」黛絲諾緩緩步出工廠,「狩獵鳳蝶圍巾好漂亮啊……大家好像都有四季鹿娃娃了呢。不過,熊寶寶好可愛,不想拿去換……」眼眶稍微紅了一點,像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就這樣邊張望邊走著,不知不覺走到了不知道是哪裡的地區,旁邊是一座公園,在公園外站了一陣子,似是在思考著什麼,最後腳邊的水躍魚用頭頂了一下黛絲諾的腿,「啊、水……不,改名了啊……」她低喃了幾句後蹲下身子,「志波怎麼了?」

  水躍魚頭往公園方向,看著自家主人叫了幾聲,黛絲諾偏頭,「要我進去嗎?不過有點晚了呢……」聞言,他又咬了一下後者的腿,黛絲諾皺了一下眉,「唉唷,雖然腳有點痛但沒有到不能走的地步啦……」

  他又無奈地叫了幾聲,但黛絲諾沒反應過來,這時幕下力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從黛絲諾後方推著她前進,黛絲諾叫道:「好啦、好啦,我自己走。」

  於是黛絲諾走進公園,坐到了鞦韆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看著因為自己聽話而很開心的水躍魚,喃道:「明天再到其他地方問問有沒有人能用狩獵鳳蝶圍巾跟我換好了……」

  這時,公園入口方向傳來小小的驚呼聲,「啊、這麼晚了……幽靈系神奇寶貝?」

  因為很晚了,公園內較昏暗,在對方看來身形嬌小的黛絲諾大概只是一團黑影。

  黛絲諾抬起頭來,「……啊,是小操哥哥?」雖然對方逆著光,但按照那身形看來似乎是操沒錯。

  聽了聲音,對方又仔細看了一下,「哦!是小黛呀,這麼晚了怎麼在公園?來找我嗎?」

  操走近,選擇在黛絲諾眼前站著;黛絲諾則是看了看附近,然後像是鬆了一口氣般呼了口氣,抬起頭對著操搖搖頭,示意她不知道來公園能找到他,然後說:「剛剛去老灰工廠拿了娃娃跟抱枕,在回家的路上想先休──」定睛一看,操手上的一團東西讓她小小愣了一下,「休息一下……」

  那個黑色為基底,襯出紅、藍、黃三個顏色的繽紛、使其更顯高貴的配色,不正是方才在工廠裡看到的圍巾嗎──

  她在心裡默默數了一下,「小操哥哥,能用四季鹿娃娃跟你換一條……」抬起手指著操手上的圍巾,「狩獵鳳蝶圍巾……嗎?」

  操看了看手上的圍巾,再看了一眼一臉乞求的黛絲諾,先是愣了一下,撇過頭以手指搔了搔臉頰,「我拿到了三條……」他上前將手上的東西放到另一個鞦韆上,留了一條圍巾在手上,望向黛絲諾,「不用用換的,這條送小黛。」

  他看著黛絲諾的表情從祈求到疑惑、再從思考到不敢置信、再來眼睛裡像是出現問號一樣,最後開心的笑開。

  這時他心裡想的是──她反應好慢。

  ──但是表情差距好大。

  黛絲諾笑著對他道謝道:「真的嗎?謝謝小操哥哥!」

  「呃、……嗯。」拿著圍巾走上前,操無視黛絲諾伸出一半的手,將圍巾套在黛絲諾身上,「小黛穿太少了。」寬大的圍巾剛好足以遮住黛絲諾的肩膀。

  黛絲諾似乎不習慣男性的觸碰──或者單純反應慢──而愣了一下,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操的手在她右邊頭髮上停留了一陣子。

  她直到操的手離開才反應過來,手往右上方摸去,「咦、小操哥哥弄了什麼?」

  「幫小黛……綁上另一個蝴蝶。」操似乎對自己做出的結果很滿意,看著黛絲諾的頭頂,眼睛閃閃發亮。

  黛絲諾從包包裡摸出了一面鏡子,這才發現狩獵鳳蝶圍巾的蝴蝶部分被操巧妙的挪到她的頭上,如此一來左邊是自己真髮綁成的蝴蝶結,右邊則是鳳蝶。

  黛斯諾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雙眼散發著光芒,整個人身邊散發出一種名為開心的氣場,若左右兩邊的蝴蝶都是耳朵,肯定會挺立起來的程度──

  操看著眼前的少女,似乎突然覺得黛絲諾開心的樣子有點像小狗,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好乖好乖。」

  「咦?

 

Fin.

 


 

 
忘記補的跋
這裡是補充,
補充1:有追PMP的可能會知道為什麼黛絲諾在小操靠近自己時要東張西望,
    因為小操有兩隻很愛小操的迷唇姐:-P
補充2:小操是犬控所以最後這樣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