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主役:溟皇、樗影

 

  碰──

  躺在床上小歇的溟皇被自己房門發出的哀嚎聲給吵醒,只見樗影蹦蹦跳跳地走進他的房間,他淡淡看了樗影一眼,坐起身靠在床頭櫃上,將注意力放回還沒看完的書本上。

  但樗影從來都不是兄長在忙就不去吵鬧的孩子,從來都不是。

  樗影走到床邊,咬住了裹著巧克力的餅乾棒,抓住溟皇空著的那隻手,往他的臉靠過去,「ねね,溟哥哥。」

  直到他出聲喚他,溟皇才轉移眼神,沒被自家弟弟突然靠這麼近嚇到,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

  「來玩ポッキーゲーム。」邊說他邊用餅乾棒往溟皇嘴邊嘟去,基本上可以說是用戳的。

  溟皇稍為往旁邊移動了一下以躲避餅乾棒對自己嘴唇的騷擾,他皺起眉「那是什麼?」

  樗影咬著餅乾棒塞到兄長嘴哩,「就是ポッキーゲーム啊!一人咬一邊,吃到最後先放開的就輸了。」

  愣了一下,溟皇輕視般的用鼻息哼了一聲,「為兄怎麼可能先放開?」

  知道兄長笑容之恐怖的樗影先是愣住,隨後他振奮精神,決定使出殺手鐧──

  「贏的可以命令對方一件事,輸的要光屁屁去找娘親!」他在溟皇耳邊如是說。

  聽到這,溟皇先是思考,隨後臉暗了下來,笑意更深。

  「如果平手呢?」潾姬突然出現在兩人身邊。

  「那就……」樗影思考了一下,「隨娘親我們命令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

  「娘親平常就在命令哥哥們了,讓柴染命令呢?」

  聞言,樗影抓著潾姬前後搖晃,「為什麼我們要讓貓命令啊?潾!妳被那臭貓洗腦了嗎?」

  「才沒有呢。」任由兄長搖晃,聲音有些抖著。

  「無所謂。」當事人之一的溟皇一副事不關係的樣子,嘟起嘴中的餅乾棒,「為兄很忙的,快。」

  樗影顯然有些想抱怨,但於事無補,這裡有兩個他無法反對的人,只好回到床邊,雙手撐著床,咬住餅乾棒的一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