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寫出或畫出最喜歡的動物姿態

我寫的是貓咪



 


  清晨,擾人的手機鬧鐘在響起的第一秒,就被從被褥裡伸出的手指給按停。隨後伸出的是少女的頭,她睡眼矇矓地看了手機一眼,就翻個身繼續進入夢鄉。

  這間木造地板的房間裡,除了少女,還有三隻貓的存在。

  其中,黑貓與玳瑁貓被少女的動作給吸引,並且像是在追尋獵物一般,非常緩慢地走向少女的床。而另一隻像是穿著黑色連帽衣的賓士貓則是慵懶地看了少女一眼之後,就回復成趴著的動作。

  黑貓以及玳瑁貓都跳上了少女的床,在床的邊緣游走著,像是在想要誰先撲上少女一樣,緩慢地。

  最後兩隻貓對看了一下之後,決定由黑貓先踏上少女的腿的部位。

  少女只是稍微動了一下,扯動了被褥,這動作讓黑貓稍微有些不平衡而縮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

  然後玳瑁貓則是前腳碰了一下少女的腿部之後便窩在腿的旁邊。

  這時賓士貓只是懶懶地看著兩隻貓的動作,雖然黑貓對賓士貓叫了一聲,像是要她也過來這裡,但是後者只注意她一下,還是無動於衷,像是個貴婦一樣,趴在漂亮的坐墊上面動也不動。

  就在這時,窗外傳來了清澈的麻雀叫聲,賓士貓只是很迅速地抬起頭望向窗外,而黑貓與玳瑁貓則飛奔跳到窗前的桌子上,坐著望向紗窗外。

  在兩隻貓爆衝的同時,被褥裡傳出了不小聲的一聲哀嚎。

  這就是,很少早起的少女,那天特別早起的原因。
 



149901be797527.png  

上一次去住姐家才真正體會到貓咪真的喜歡鳥囧
文中的那位少女就是跑去姐姐家住的我……
三隻貓咪就是波妞波雅波瘋
相簿這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