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這是創革月桂班的12、1月生日帖
我抽到的是籤王(捶牆壁)

執行者:樗影
祝福對象:Sam1027
道具(指令):恭喜你抽到簽王:裸體,跟壽星脫光光睡吧
祝福話: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溟哥哥,你要帶我去哪啊?」樗影抓著溟皇的頭髮尾端。

  「跟為兄走就是了。」他瞪了一下樗影,「樗,不要拉為兄的頭髮。」因為樗影是怪力男。雖說抓著不會很痛,但距離拉開時樗影會不小心拉到,那就會痛了。

  「娘親說這樣才不會走失。」

  「那也是抓衣服不是抓頭髮。」然後停了下來,面前是一扇窗。

  樗影探頭,「這是誰呀?娘親的同學?」

  溟皇只將一張紙條交給樗影,隨後抓著他從窗戶跳了進去。

  「溟哥哥你這是擅闖民宅……等等,娘親怎麼抽到籤王!」

  他一邊幫樗影換上亞當裝,一邊說:「為兄先走了,明天再來接你。記得要完成任務。」然後拍了他一下轉頭就走。

  「唔!」床上的Sam同學一臉驚恐。

  「那個……我……代、代替娘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講得有些扭捏。

  「裸體來祝福嗎?」

  「我有穿亞當裝!」一步一步靠近Sam的床。

  「那跟裸體沒兩樣!不要過來喔……」Sam指著樗影。

  「不要這樣嘛──」樗影施展撒嬌技能,「讓我躺一下就好了喔。」

  「讓你躺一下我要洗床單很久。」

  「一下下就好嘛,讓我幫娘親完成任務……不然我回去會被打的……」撒嬌不行,施展裝可憐技能!

  「……只能一下下喔。」

  樗影開心地躺上床。

  「好了,一下,可以出去──呃。」Sam愣住。

  樗影攀著他的左手跟左腳,然後就這麼睡著了。

  而且看起來不是假睡!

  試著抽手──嗯,抽不開。

  試著抽腳──呃,還是一樣。

  Sam掙扎了好一會兒,右手也不停打算扳開樗影的手,但最後還是躺平放棄。

  「……」Sam轉頭盯著樗影看了半晌,「這樣看他還滿可愛的嘛……」抓了抓樗影那頭像葉子的頭髮。


149901be797527.png  

居然是籤王啊……
雖然說是裸體,可是我還是讓他穿了亞當裝Q_Q
不然就當作睡覺中掉落了吧!!!



   *   *   *


iFgA7D6VjsRHs.png:人家本來就很可愛 !
ibjFKUbEWtkFVb2.png:還自己說呢。 
iFgA7D6VjsRHs.png:娘親不要小樗樗了嗎 
ibeYsAMKDh3p8h.png:別這樣對娘親說話,娘親會傷心。娘親只是不負責任而已。
ibjFKUbEWtkFVb2.png:溟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