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風吹拂在臉上的感覺,喜歡風掠過耳際的聲音,喜歡存在於風中。

  感受雲的濕氣就在身體周圍,像身處霧中般,水氣,打在臉上,「啪嚓」地,存在於風中。

  載著我的是羽毛,是美麗的白色翅膀,融入於高空,像是天空裡的飛鳥,存在於風中。

  黃昏時分,人們的體力正消耗到該休息的時刻,而我,存在於黃昏的風中。

  黃昏是一種魔法,使人感覺安祥,人們總是對於日出與日落感到驚嘆或感動,太陽從亢奮的世界升起金黃,給黑暗的世界一道光芒,而從高亢的金黃轉為橘紅落入寂靜安祥的國度。

  這次,我,在風中追逐著落於海面的太陽。


  「吶,今天妳飛得夠久了唷。」狐狸在沒有固體物質的空中踩著步伐,對少女說。

  少女抬頭,看了狐狸一眼,又看一下已經落了一半的太陽,「今天依然追不到它。」像是喃喃自語一般地說。

  「妳飛翔於空中的能力,並不是為了要追那顆永遠追不到的球。」

  少女放慢了飛行的速度,「那是為了什麼?」

  狐狸古怪地看著少女,「歷代族人,從來沒有人懷疑過,擁有這項能力,是為了什麼。」

  「那我是族裡第一人囉?我想了又想啊,在風中。」少女喜孜孜地往另一個方向飛行,「享受風,是我們族人唯一能做的事。但是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妳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少女但笑不語。


  我,在風中追逐著那顆落於海洋那端的大球,想追尋著那神秘的,金色與橘紅色交織的國度……

  卻永遠尋不著。


149901be797527.png  


重病中趕出來的……
圖片明明很歡樂結果我寫得好平淡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