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6d91746de7.png

 

 

 

 

 

 
  一大早,有織寐森林的使者前來,請我們到普隆德拉南門外,說是他們會長有事找我們。
 
  於是我們八個人一起去了。

 
  當時看到的場景是,一群人圍著一個女悟靈士,被圍著的那女人叫寐緹,站在全世界最強公會頂點的女人。

  她看到我們,但沒有站起身,只是露出微笑,「哪一位,是會長?」

  我看到月點暗自握了一下拳頭,「我是。」

  「欸,是你們找我們過來,不用站起來說話啊?」冷瀅有些不爽她的態度。

  「笑話,國王來我們都不見得會站起來或行注目禮,我們會長大人願意看你們就不錯了!」她身後的女創造一臉瞧不起。

  「別鬧了,真理亞。讓會長處理好事情。」男神官涷日移動了位置,到寐緹身旁坐下。

  印象中,他是寐緹除了自己妹妹千攸雪,和家僕之子斐利爾這兩人之外,最親的左右手。

  月點全身散發出了不悅的氣息,但嘴角依然是微微揚起,說話還是很客氣,「請問找我們有事嗎?」

  「同盟。」寐緹沒頭沒尾的拋了這一句。
 

  我相信,在場的貴族成員沒幾個人可以反應過來,不過西艾爾很快的就說了,「我們有什麼好處?」

  「沒有好處,但是有我們,你們打城戰會更加順利吧?」她笑。

  「不需要。」月點直截了當的回拒絕了。

  寐緹皺起眉,很顯然的不悅,「為什麼不需要?」

  她說話一直是很緩慢的,讓人覺得她好像沒有認真在跟我們說話一樣,甚至很像心不在焉但是,還是能感受到她散發的氣場,是不悅的。

  「何不說說,為什麼需要?」冷瀅說。

  「因為,缺一個同盟,想補齊它,就這樣。」涷日說,然後將自己的頭靠在寐緹肩上,「對吧?」

  這畫面美得像一幅畫。

  這男人很美,甚至有點妖媚,若不是穿著男性的神官制服,我想我可能會將他誤認為是女人。

 
  「但我們不需要同盟,不要任何束縛。」月點崇尚自由,他的世界就是他的,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

  現場沉默了一下,寐緹突然看向我,「宓雪小姐,妳認為呢?」

  「妳問她?這是什麼意思?」冷瀅有點激動地往前站了一步,我下意識抓住他。

  涷日他在那一瞬間站起身,拿著驅魔聖杖指著冷瀅,「退下,誰准你對緹兒這樣說話?」
 
  我在那瞬間了解到,為什麼有些人談城戰談到織寐森林,會說他們的首席男神官不像神官。
 
  從他出現到現在,他的殺氣從沒有消失,並且在剛剛那一瞬間開始更加強烈。

  肅殺之氣,強烈得令人感到十分可怕。
 
  直到我對上寐緹的眼神,發現她還是一直直視著我,才想起她剛才問我問題,我禮貌性點個頭,「我遵從會長的決定。」

  顯然這不是她想聽的答案。

  她嘆了口氣,「真是可惜……不如,我給你們三天時間考慮。」連嘆這一口氣,都很緩慢。

  「我拒絕得還不夠明顯嗎?」

  「我相信你只是一時反應不過來,我需要你們,同時,你們也必定會需要織寐森林的力量。」
 
  我們的專長,是俗稱舊城戰的城戰,也就是盧恩米德加茲領土的城戰,而他們,則是擅長阿盧納貝茲教國領土的城戰。

  我想,他們想擴大寶物的拿取範圍。

  寐緹是塔索格樂家的遺孤,在父母健在時,他們家是世界首富,但是現在塔索格樂家畢竟只剩下她跟千攸雪,要養活整個織寐森林,不可能單單靠遺產就夠。何況他們是紅榜公會,即便他們父母對王國有貢獻,執政者也不可能援助他們。
 
  沒有繼續對談,月點開了傳陣,我們直接回去斐揚。

  那一整天,他們七個男的都在對戰場裡,聽組隊耳機傳來的聲音可以知道,他們很不爽。

  於是,我別上智者執照,跟著進去對戰場。

 
  「呦──這不是宓雪小姐嗎?」看了一下徽章,是墮天的人。
 
  「今天她不能跑不能跳了吧?要不要抓回去給老大算了?」

  「老大會很高興吧?」

  就在我想開口說話時,我背後傳來一個陌生的男音,「喂!」

  我轉過頭,下意識找他身上的徽章──織寐森林。而組隊徽章……是真‧鬼修羅組的徽章!

  「欸、騙人的吧?真羅組怎麼會在這裡出現!」背後傳來顫抖著說話的聲音。

  「怎麼是騙人呢?我們就在你面前呢!」那個超魔導士身旁還有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智者,只是說起話來較那超魔導士輕挑一些。

  然後,一個清澈卻又有點慵懶的女音從他們背後傳來,「殺了他們。」
 
  瞬間……很不真實的,那三個男人就這樣一瞬間消失。

  只是,一發暴風雪。
 

  「宓雪小姐,還好嗎?」聲音的主人──女神官千攸雪笑著問我。

  我只是點頭。

  塔索格樂家的二小姐,比自家姐姐還要有益於公會,但名聲卻不比寐緹還強。

  世上,人們總用總稱來稱呼他們──真‧鬼修羅組,又或者簡稱真羅組。

  不常跑城戰和對戰場的人,如果在街上看到他們,絕對不會跟鬼修羅三個字連想在一起,因為他們都長得很不錯,跟這三個字實在是很不搭。

  但是,不管是紅榜還是青榜,只要是在榜上公會的人,都可以看到榜上的公會所有成員的照片。

  所以我知道他們。

  經過一番思考才想起超魔導士的名字,他叫裘雅,智力很高,三大法全修。

  男智者是他弟弟,叫裘雨,輔助很快速,同時攻擊技能也修很多,是我們所望塵莫及。

  千攸雪是世界上補血量最高的神官,平常神官有四千已經會被月點稱讚,這女人更高一層──能上萬。

  月點對她的評價是:「要不是她體力不是很好,那我真的會愛上她。」最後應該要加個括號寫「的力量」

  千攸雪是一個智力高強敏捷也很強的人,只是體力很差,優點只有不會被強酸火煙瓶砸死。
 
  「很疑惑我們怎麼在這嗎?」裘雅看著我。

  我點點頭,然後千攸雪替自己倒了一杯滿葉的紅茶,笑著看我,說:「因為要處刑囉──」說完,維持著笑容,對兩個男人說:「殲滅。」
 
  那一瞬間,我腦袋裡閃過解答。

  切換耳機,我大喊:「真羅組開始殲滅狀態,出去,全部回斐揚!」

  「聰明的孩子。」千攸雪笑得很燦爛。

  我捏碎蝴蝶翅膀,瞬間回到斐揚,腦中盤踞的,是千攸雪手上的勇士治癒之杖換成了銷魂杖的畫面。

149901be797527.png  

雖然說這樣進行好像太快,不過我還是讓他們跟織寐森林接觸了這樣。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