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是我們率性的CL跟寡言的ES。
中間是打怪真的很強的我。
不過只有那個時候。
 146e264056eed2  


ずっと、あなたたちを愛してるから……

 


  我在準備賢者考試的這段時間,最常待的地方是海底洞穴。我打算稱霸五樓再回來,不過對只是個法師的我來說,其實這算是自己的妄想。

  當然,這對還是悟靈士身份時的我一點也不難。

  習慣艾斯麻打遍天下的我,總是一不小心就忘記我現在只是個小法師,然後不停的掛彩,連柏伊亞嵐島的卡普拉小姐都想要拿別人倉庫裡的瑪絲黛拉果實給我了……唉。

 

  伊斯魯德島沒有旅館,普隆德拉又太多人,權衡之下,這段期間我主要是在艾爾帕蘭生活。

  艾爾帕蘭北臨國界,再過去就是朱諾,同時因為是運河城市,我可以從這邊去伊斯魯德島。所以在這裡落腳對我來說會方便許多。

  這個城市定居的人不多,大部分都是旅人,把這裡當作中繼站。

  我偶爾會回到故鄉吉芬,這裡的人口比艾爾帕蘭多上不少,我常在這裡聽見行人們談論紅榜的事情。

  自從發現我可以在這裡聽見貴族的近況之後,我有點想念他們的時候就會去吉芬一趟。

  在我考上賢者執照轉移陣地到朱諾之後,這種狀況也沒有改變。

 

  轉職成賢者之後又大概過了一個禮拜,我離開朱諾。

  因為我想家了,我想回斐揚。

 

  回到斐揚的家,一走進大廳,十多人轉頭看向我──

  嗯,很多生面孔。

  當然,我不會蠢到說出「你們誰啊?怎麼會在我們家?」這種話。

  出門前就已經確定月點想往城戰發展,打聽消息時也了解到月點他們招收了不少新人,這個情形我還是能想像到的。

 

  大廳有十幾個人,他們看見我之後,有一直盯著我的、也有繼續自己的事的、也有竊竊私語的。

  我眼睛掃了這些人一圈,發現其中有位我知道名字的超魔導士,是莫勳。

  之前曾在對戰場見過,我對他的認知是:智力很高、不需詠唱、好像是完全迴避型的不太會被打到。

  「不太會被打到」這點,是因為我在進入公會前,就曾經在野外遇見拖著一群怪物的他。

  那時我以為他是迴避型,後來在對戰場看到他竟然還能無詠唱,我跟西艾爾說了,然後都猜測他可能跟我一樣修過兩次。

  「宓雪小姐,妳好!」開口的是一個有點眼熟的男創造者。

  感覺上好像曾經見過,我想他應該也是斐揚的住民。但是我腦海裡沒有他的名字,於是我只對他禮貌性笑了一下,也不知該怎麼回應他。

  社交障礙的我簡直快尷尬死了。

  我應該直接回房間去嗎?

  就在我想著要回房間時,我聽到一陣很明顯的跑步聲,很凌亂的。

  那種速度,顯然是吃了蒟蒻果凍才會有的。

  先衝進大廳的,是月點。一向注重外表形象的他竟然會有凌亂的跑步聲,讓我有些驚訝。

 

  他看見我後停下,一臉無所謂的拍了拍衣襬,再度邁開步伐走向我,然後劈頭就給我個快窒息的擁抱。之後其他人也陸續出現在大廳。

  但是月點一直都沒有放開我,最後還是西艾爾拉開他,他才放手。

 

  我們換了個地方,五個人進到我房間去,竟然還有僕人送上茶飲!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十分驚訝,也許看起來還像看到鬼吧?反正我看不到,但我覺得我被震驚到了。

  「妳都不知道,妳離開之後,公會有多艱辛!」西艾爾誇張的拍了我的頭。

  靠,有僕人!穿著圍裙的男十字刺客是僕人!最好艱辛,當我瞎了嗎!

  彷彿知道我在想甚麼,伊艾斯清了清喉嚨,「阿月他,沒了妳,似乎不太適合當會長。」

  「啊?」我跟月點同時出聲。

  然後對看。

  月點先是撇開頭,搔了一下自己的黑髮,「人員……很難凝聚。」這是認輸般的說法,對驕傲的月點而言,這等於說他自己沒有領導能力。

  他們認為我應該會是五個人中最適合管理人員的。不知道這個想法是有甚麼依據,但對此我是不贊同的,我覺得他不是不會管,只是不想管而已。

  但我知道,只有面對我們,他才會說這種顯得很沒自信的話。

  因為,我們是「我們」。

 

  之後,我聽了很久關於在這段時間的事。

  月點認為自己把經營公會想得太簡單,比如公會成員在外與其他人的衝突都會影響到公會,有些成員之間也會有不愉快需要高層的人去調解等等。

  現階段而言,雖然城戰能打的時間比之前的五分鐘多了許多,但其中有很多臨時雇傭來的人,打完就走,月點只要付薪水就行了,不必去管甚麼管理責任。

  打完就散,這樣很輕鬆,但是默契不好培養是一個問題。

  目前大廳那些人最初也是臨時雇傭的,只是打了幾次之後就慢慢定著了下來,大家都還在磨合當中。

  他們還拿了名冊給我認臉,並表明,明晚的攻城戰希望我用悟靈士身分參與,我一口就答應。

  賢者的衣服挺暴露的,雖然比魔法師的還要稍稍保守一些,不過我還是很懷念悟靈士的制服。

 

  隔天一早,我穿著悟靈士的制服,走進大廳。

  四個男生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如同之前,每次都會等五個人到齊才開飯。

  只是不同的是,大廳多了其他桌椅,它們上面也坐了人。

  月點一看到我,就笑的很燦爛,站起身,舉起他的禾貝勒開米勒之酒。

  「歡迎公會的最珍貴的悟靈士,宓雪,歸隊!」

  他們不知道哪時培養的默契,突然就都拍手歡呼了起來。

  歡呼聲,突然變得刺耳。

  突然很害怕,這群人,這四個人,會離我而去。

 

  當晚,我隨便戴上一頂羽毛貝雷帽,就踏上了城戰的戰場。

  公會裡,女生還是很少。現在公會已經有二、三十人,只有五人是女性。

  一個我,兩個女神官,一個女創造者,一個舞姬,就這五個……我就說為首的那四個男生一定怪怪的。

  在這個組隊中,有我們軸心五人,還有另一個男悟靈,就是小敦。

  小敦是完全的純輔助,但沒人在意,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定位,就是補我沒上到的輔助。

  因為月點他們需要凱系魔法的輔助,這是需要有靈魂在身才能對他們施放的技能,一開始月點就說清楚了,是為了讓他幫我施放悟靈士的靈魂才會讓他加入公會。

  不過,純靈魂凱系的小敦很尊敬我,我不太知道為甚麼,只知道他都用一種崇拜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講話也都使用敬語,這讓我有點不自在。

  畢竟跟四少相處時我們總是靠來靠去、你去死你去吃……呃,茅房裡的黃金,之類的。

  另外就是莫勳,跟兩個男創造者,楓飄、夢璃,還有一個女神官小舞。

  順便一提,我一開始看名冊,還很認真的指著楓飄和夢璃的照片,問月點:「照片貼成男生了吧?」

  引起冷瀅和西艾爾的爆笑。

  只是這件事情,當事人到很後來才知道。

 

  城戰時間總共是兩個小時。

  開始一小時之後,我們守著紅樓中間一點的防線,我跟小敦邊啃著白色情人節巧克力恢復魔力,邊幫公會的人輔助。

  看時間跟人數都差不多了,我就進去到華麗金屬所在的石房,小敦則在前面防線隨時補輔助。最後就只剩我們這個小組守在石房。

  公會徽章時不時傳出髒話,還有人說想先休息,這讓我有些煩躁。

  本來,公會徽章傳出「敵人來了」之類的通報之後不久,就會有人說「清完了」之類的話。

  但是那時眼前看到的畫面,我記得很清楚──我時常被靈魂給影響攪亂的記憶,從沒有如此清晰過。

  剩下四十分鐘的時候,小敦靠著跆拳少年優越的探查能力──因為有跳高和跑步技能──通報緋蘑菇公會衝進來了。

  那之後公會徽章安靜了一陣子。

  好一陣子。

  五分鐘過後,組隊項鍊的耳機傳來小敦的聲音,他喘息著,說:「不行了,你們準備。」

  然後小敦跟幾個人我還沒記住名字的人進了石房,開始全套的輔助。

  不出一分鐘,幾個戴著緋蘑菇公會徽章的人衝了進來,而且人數越來越多。當我看到他們衝進來時,一股莫名的怒氣升了起來。

  是被那些負面的話語影響嗎?我不知道。

  我扯斷了冷瀅幫我犧牲的藍線,衝出石房,聽到耳機傳來小敦的聲音問我怎麼了,還有月點叫他不要動,我都沒有回答。

  突破那群衝進來的人,我直接衝到石房外面──眼前這畫面我有些惱怒。

 

  是空的!

  貴族的人馬,就剩下石房裡的十多人?我們可是那個,曾經五個人擋下二十多個人的貴族。

  據我所知,緋蘑菇今天出動也就只有三十人,而據剛剛目測,衝進石房的,是二十多人。

  也就是說,這一整波都沒被削多少人走。

  我返回石房,我們這一小組的人都還在,緋蘑菇的人倒是被送出去不少。

  「活著的,聽我這邊。」我一邊幫自己人補輔助,一邊說。

  「我不管,你們有多累多想睡多想回家……」

  華麗金屬旁邊,我看到伊艾斯在笑。

  「在戰場上,你必須像獵鷹,打著貴族的名號,戴著貴族的徽章,你們就得做到,一個小組最少能擋下二十人!」

  不久,緋蘑菇的人全部消失在石房。而且最後一人被打垮時,冷瀅比了個中指。

  「紅榜,是貴族的榮耀。」

  西艾爾對冷瀅比了個拇指。

  「誰敢破壞貴族在紅榜的地位……」

  月點喝下整杯雞尾酒龍的呼吸,跟我同時開口──

  「殺無赦。」

 

  是的,我是愛面子的人,尤其事關整個貴族。

  所以,我不容許有人阻擋貴族的強大。

  貴族,不能毀滅。



 
149901be797527.png  


  我知道,我們都會長大。
  而我們,都回不去從前。
  所以我,只能惦記過去。

  貴族的強大,不能毀滅。

  就算,那僅僅是個奢望。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