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Wild Rose視角。


 
絕對不是HIGH文。
 
 




  我的族人,分布在各個盧恩的城市,據說,我們有個村落,只是我不出生在那裡。

  我們從不主動攻擊人類,因為那根本一點都沒有意義,對於魔物與人類之間的戰爭,我們已經不想再去過問,也不想插手。

  我們這種分布在各個城市的,都很孤獨,因為永遠永遠,一個城市都只有一隻。

  我們很愛乾淨,人們總是稱我們為──狂暴野貓。


  啊……又是垃圾堆。

  有裝備、有雜物、有水果,真是無奇不有啊。

  撿起一張卡片,這是誰掉的?這卡片裡的生物,好像是劍魚吧?

  今天撿第幾張卡片了?

  左邊還有件裝備,啊,亮晶晶的,不會錯的,一定是華麗短劍,上面還有簽名,忽什麼的……旁邊寫著「﹢10」。

  前天我才看見有人類拿著它把玩呢,一定是這把沒錯,是不是該拿去還他呢?他大概丟錯了吧?

  旁邊走過一個初心者,她隨手就丟了初心者專用裝備。

  即使我清楚,我們這個世界的土地消化物品的能力很強,本性使然,還是去撿起來,很自然的往我背後的蝴蝶結內塞,你認為放不下嗎?那根本是無底洞。

  人類就是這樣,不要的東西就丟掉,沒價值的東西也是,何況初心者專用裝備連商人都不想要花錢收?

  「真是的,又是狂暴野貓,好險沒有丟掉什麼貴重的東西。」那個人類唸著,不久後她就消失在我眼前了,這種話,我聽過多少次了?

  三不五時,會有人不小心丟了一些東西,被我撿走,然後就要攻擊我……可惜,我只要想到「既然還要,就不要丟就好了!」我就會馬上發狂的攻擊對方。

  ───我們的族人都是如此的,所以才會被稱為狂暴野貓。

  打不贏怎麼辦?就只能認輸,然後先前收進蝴蝶結而且還沒被無底洞吸收的,就會在我們死亡時全部掉出來。

  我用剩下的意識,看著那些東西,手伸長,看著打贏我的人類撿走它們,並且露出微笑;或者,東西不合他們的意,就任由它們把躺在冰冷的地上,一邊臭罵,一邊離開。

  死亡後,我或許會重生在下一個城市,或許會重生在同一個地點,我更希望能回到野貓村落。

  我留在這裡很久了。不是沒有人打死我,而是我想留在這裡。

  死前看到的最後一幕,有大半都是還有東西留在地上,靠著意志力,我告訴母神,我要重生在原本的城市。

  「還、還有東西……掉在地上啊……敬愛的母神,請讓我……重生在、在這裡吧!」我乞求著,用我剩餘的最後力氣,甚至直到靈魂出竅後才發現,我流淚了。

  我的確不懂,為什麼我會如此希望城市是乾淨的。

  只是,我這隻動物,這隻貓,既然愛乾淨,那麼人類應該也是?而且,如果滿地垃圾,就會沒有能立足的地方。

  如果他們看到髒兮兮的地板,會有什麼感想?

  城市不再有人了嗎?

  不!比起寧靜死寂的城市,我更愛人聲鼎沸!

  所以,母神啊!請讓我繼續為這個城市的乾淨努力!


  啊……好多花。

  是誰在地上丟了這個多花?

  就像是鋪成了地毯一般的,到處都是花。

  城市突然出現了一片花海!是商店買來的花。

  我看到那個人,他繼續在丟花,丟的非常快,一次只丟一朵,也不乾脆一點。

  我去撿了那些花,是啊,是本性使然。

  何況,那些花,是躺著的,一點美感都沒有,何需留著?到最後還不是一樣,被人踩,被土地消化?

  「該死的,又是狂暴野貓!我的花地毯都被弄壞了!」男神官用手杖敲打著我。

  既然要丟,就要有會被撿走和會消失的準備不是嗎?我在心裡大吼。

  我當然是馬上反擊,但似乎沒有任何作用,他已經使用暗之'障壁保護好自己。

  是啊,一定打不贏的……

  可是我想贏!

  我繼續攻擊那個神官,卻被一旁突然來的箭矢射穿了身體,一箭、兩箭、三箭、四箭……

  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我身上多出了十幾支箭矢,然後倒下,啊啊……我感覺,那些花在我身體下面被壓毀……

  「區區隻貓,想跟人類鬥?頂多殺殺新手吧!」神射手笑著。

  我伸直了手,看著地上那些花,蝴蝶結散了,我連拿起花的力氣也沒了……

  人類鄙視的笑著我,我沒有去在意,我只在乎城市裡的垃圾……我跟母神約好了,要好好清掃這個城市的啊!

  敬愛的母神吶……我再求您一次好嗎?

 

 149901be797527.png  

我一直覺得,狂暴野貓是很可愛的,而且我很少打過狂暴野貓,

會想打這篇文,是因為之前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有聊到這隻各大城市都會有一隻的貓

他們一致認為,RO的城市不需要狂暴野貓來撿東西,

如文章裡說的,它們會自動消失。

可是,我那天,看到

14958b7ac44e67  
雖然這畫面是南門外。

(在這之前有看過一個神工匠丟到整個南門都是,可是我忘記拍= =)

想必以前跑城戰的人都有遇過吧?地板有東西,讓人走路不好走。

城內,也曾經遇過雨傘帽到處都是,一塊區域滿滿都是雨傘帽(雨水波利隨便打都有)

突然燃起了想寫文的念頭。

我知道文筆很差,不過我只想表達自已的感覺。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