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角色扮演家族–逆‧無極裡的學生的自傳(起源)

因為一開始我在裡面的名子是「銀雪‧殘痕」
後來改版後,訂於十年後,所以是「銀雪‧雅緹」
一切都是因為不知道要寫起源才會這樣= =
早知道就改名子了……

不是逆無極的人也可以看唷~
寫的很心虛= =
如果名子不同會更好寫啊!!!

為什麼是搶先看呢?因為大概8/13之後尋學長……
不對,是隼人學長才會貼上去= =
不過……最近沒啥文,就拿來貼了~(被打)


 

 

    ────────那個愛整人的女孩。

               是她老姊做的「好事」!

 

 

 


  傳說────過去的逆無極有個女孩叫銀雪‧殘痕,她在每一個年級都留級了一次。

  原因?她說:「因為我喜歡,所以我留著。」

  也因為讀了這所「惡名昭彰」的學校,她和觀念保守的母親吵架離家,父親在妻子生下第二胎之後也帶著行李和銀雪‧殘痕相依為命(不過他是大企業家)。

  母親因為想念,而把二女兒取名為───銀雪,但是跟了自己的姓為「銀雪‧雅緹」。

  她以她的聰明才智從國小五年級直接跳級到國三,和她老姊愛整人的「惡習」也是一模一樣,該說這是DNA的問題……還是教育出問題呢?

  是說,對於逆無極的平靜,她老姊總是邊彈著鋼琴或邊拉著小提琴抱怨,所以,為了讓她美麗溫柔(?)的老姊開心起來,她決定要努力學習搞怪、搗蛋、整人、害人……!

  所以,她除了平常上那些優雅的課程之外,在學校還會跟那些豬狗朋友(誤)學習該怎麼整人、搗蛋,上至校長、理事長,下至學長姊、學弟妹,國中時期能整的她都整光光,理事長一怒之下讓她─────退學!不過其實她已經留級兩次了,看在她老媽錢的份上。

  她十二歲國三被退學之後,在家裡度過了一段超級無聊的時光。她老媽要他十三歲之後再去讀高中,雖然她一開口就說要去讀逆無極,但她老媽看在逆無極變好了,決定答應她的要求。

  十二歲到十三歲中間這一年,她在幹麻呢?她整天都和她老姊溺在一起,他們倆努力練著四手聯彈,還跟著一起去歐洲進修半年音樂系(因為年紀問題所以算是旁聽)。然後她聽了一堆從前逆無極的「事蹟」!

 

☆─────────────────────────────────────────────☆

 

  「姊姊,我覺得大會報告跟閃亮亮都好神奇唷……還有那個超級自high的尋學長……。」

  「哈哈哈,自high是在逆無極必備的啊!妹妹妳還沒學起來嗎?剩半年而已唷!」

  「自high怎麼學?覺得好難耶……」

  「嗯……」她思考了一下,正色道:「這是個很深澳的一門學問。」

  銀雪‧雅緹偏頭看著眼前這個姊姊,看來,姊姊平常就是自high……跟她學就對了!(誰來教她正確知識啊!?)

  之後,一個月過去了,銀雪‧雅緹決定回逆無極一趟,看看姊姊說的是否屬實。

  她走進校門,看了看校園,再看看教室、操場,她偏頭,喃喃道:「跟姊姊說的不同啊……大家穿制服都穿的很整齊,頭髮也都有照規定,襪子也都在正常範圍……。」

  她晃了晃,覺得很無趣,而且沒有像姊姊所說的那樣,所以她回到車內,優雅的喝著錫蘭紅茶,右手拿起手機,嘟嘟嘟的打起電話,對方接起來之後,她笑著:「姊姊,逆無極哪有妳說的那麼好玩?大家都很乖啊!」語氣中有很大的不滿。

  『不一樣嗎?大概是尋學長、舒籬學姊畢業之後學校就靜下來了吧,他們兩個是死對頭。對現在的人來說,以前的逆無極只是傳說啊……哈哈!』

  「姊姊妳騙我……」她淚眼汪汪,紅茶都快變鹹的了!然後掛掉電話。

  半晌,哭聲停止,她慢慢的道:「姊姊,不要怪我……妹妹這麼愛妳,妳怎麼可以騙我……。」

  她回到家,看著整人大全(自己寫的),煩惱道:「好多都是姊姊教的,整姊姊根本不可能……看來必須另請高明……。」

  又拿起手機打電話「喂?欣蝶姊姊嗎?我有事要找妳……。」

  雷欣蝶,過去在逆無極中是銀雪‧殘痕的保護者,之後因為腦瘤而到國外去手術、休養,在逆無極也留級了一次,因為她考試睡著交白卷。

  過了約二十分,雷欣蝶到了雅緹大豪宅,大步大步邁進。

  「啊呀呀,妹妹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要整姊姊。」

  「啊?妳要整妳阿姊?」

  「嗯!」

  「好啊,我幫妳。」她自己也曾經被整過,所以她想要整回來!

  經過徹夜討論,他們終於決定怎麼整了。房門上卡著水桶那些都老掉牙,只適合整老古板的老師,他們要用無色又無味的瀉藥,是雷氏集團自己開發出來的致命武器(為了雷欣蝶要整人而開發),連她的好友都不知道的超級瀉藥!要不是沒辦法了,她也不想讓這「禁藥」「公諸於世」……。

  她老姊已經習慣喝她泡的紅茶,所以當晚,銀雪‧殘痕整天跑廁所,甚至直接在廁所裡度過整個晚上,連廁所門檻都踏不出去!

  隔天,銀雪‧殘痕留了張紙條,上面用英文寫著

  「   妹妹,姊姊知道錯了……妳足以進入逆無極了。
   記得,在逆無極裡面要整不可以整到大會報告跟閃亮亮,其他誰都可以整!
   跟姓川鬼的或是跟他們有關係的人也不可以有仇,
   不然會被追殺一整年都不為過!記得!選逆組是妳最佳選擇,
   因為妳的成績一定是逆組第一名,但是逆組整人才是王道!

                          愛你的姊姊     」

 

 

☆─────────────────────────────────────────────☆

 

 

  之後,她很聽話,進入逆無極,填了逆組,第一天見到理事長,她就在理事長的椰果奶茶裡倒了整罐膠水混白膠當見面禮,又去找那個盯她盯很緊的訓導主任泡茶,趁他忙的時候偷偷放雷氏瀉藥在裡面,還要她寫悔過書,悔過書呢?

  哈哈!被理事長揉爛丟垃圾筒啦~


  「 我知道錯了……果然我是壞小孩……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我這樣說你們會比較開心、原諒我嗎?
                  我才不要這樣說!
    姊姊(銀雪‧殘痕和雷欣蝶)說了,我可以整任何人,
    銀雪我最聽話了~我很乖啊,我乖乖聽話整你們了。

      ps~現在的逆無極不像逆無極,我要改變逆無極!

           我真的有在懺悔……
                      一年逆組–銀雪‧雅緹 」


  既然她搬出了她兩個靠山的名子,職員們都拿她沒辦法,所以她就在這學校隨心所欲的整人,連督學都被她整,不過那個督學似乎很開心……但是還是被留級了。

 

 


   {  銀雪‧雅緹  一年逆組  留級次數:1  }

    英(父)法(母)混血,父母因觀念不同而離異,和
    姊姊感情深厚,兩人個性極為相像,不曾吵過架(上
    面那個不是啦!)自小被寵壞,因為姊姊的信而在學
    校努力整人,並且希望逆無極可以恢復姊姊那屆的模
    樣。另外,其實她很想整整看大會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