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指定文丟!》


  ﹢指定者 : 蝶咩 ×


  ﹢對 象 : 冰帝 & 自創 ×


  ﹢日 期 : 4/1 ×


  ﹢主 要 : 冰帝學園 ×


  ﹢補 註 : 自創是女王的妹妹唷!(不是親生)
         是天才。


  ﹢對銀雪說: 哇哈,我又指定這種文章了(插人物劇情)
         加油吧!






  ×╳×╳×╳×╳×




  冰帝學園二年級,女孩大波浪加法國麵包頭的髮型在人群內特別顯眼,她是跡部淨綾,跡部家三年前認養的女孩,從英國回來的天才。

  今日的她,笑得很燦爛,進到教室坐著聽課,靜靜等待下課鐘聲敲響。

  噹噹-------

  當老師宣佈下課,大部分的人都離開座位,或到外頭去,或在教室聊天,跡部淨綾坐在位子上,寫著重點

  「淨綾,學長找妳喔。」女同學喊著

  她抬頭看了看,蓋上重點簿,往門外走去

  「侑士,什麼事?」

  他推了一下眼鏡:「今天的社團活動妳有要去嗎?」

  「嗯……會吧!反正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跡部淨綾是冰帝學園女子網球強將,但是自從兩個月前手腕受傷之後,再也沒有打過網球,目前會到男子網球串門子,應該說直接溺在那裡了!

  「那護腕帶著,球拍………算了,反正該準備的準備好,妳哥說的。」

  她左手輕撫右手腕,那動作讓忍足侑士給看見了,他拍她的頭:「妳還是很喜歡網球,只是妳不敢去克服恐懼。」然而…跡部景吾要逼迫她!

  「我知道你們都很希望我重拾網球和球拍……我會努力。」但,還有……

  他再拍了一次她的頭:「那我先回去啦!社團活動見!」「掰掰!」

  剛剛的女同學拿著一本白色薄薄的簿子道:「淨綾,妳可以拿奧斯卡獎了呢!」

  她靠在門上,看著侑士的背影,喃喃道:「奧斯卡獎啊……。」然後,露出微笑


   ×冰帝 網球社


  「淨綾,有帶嗎?」冥戶亮正在拿球拍

  「在……啊!崇弘哥那裡。」她指著樺地崇弘的方向

  跡部景吾此時出現在她的面前,讓猛轉頭她撞個正著:「啊---唉呦!」整個跌坐在地上

  「走路小心一點,樺地在那邊,妳去跟他打一場。」他扶起跡部淨綾

  「好……。」

  她走進球場,拿了旁邊的球拍,戴上護腕,再次輕撫自己的右手腕,還有……右肩膀。

  「崇弘哥,不要手下留情喔。」「當然。」

  跡部景吾在旁邊看著,因為她摸肩膀的動作,讓他不禁努力回想醫生當初到底說了什麼。

  「2–0!」擔任裁判的忍足侑士喊,然後對旁邊的人小聲說:「好像有點奇怪…那不是手腕受傷的感覺……。」

  「是啊……她的右肩膀好像抬不太起來,竟然會用左手發球……好難得喔!」向日道

  鳳長太郎指著跡部淨綾道:「那……那是重炮發球耶!」

  「那沒什麼稀奇的…只是你們沒看過而已,你們的招式,很多她都會了,邁向破滅的圓舞曲……也會。」跡部景吾望著她

  忍足侑士喊出了比數:「3–0!」

  比賽過了一段時間,跡部淨綾換成右手,她看了一下自己肩膀,然後回擊,觸網!

  之後,每當她要舉起手回擊時,動到肩膀時,她的動作就會停頓,再來就是被得分了。停頓時間不長,雖然短短不到一秒鐘,但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她肩膀受傷了!

  當她又要回擊時,跡部景吾大喊:「淨綾---停!」

  她轉頭看喊住她的人:「為什麼?」

  「妳--」他毫不猶豫的觸碰她的右肩,然後見她似乎因痛縮了一下,道:「妳肩膀也有受傷?沒講?」

  「哪有。」毫不閃躲的望著兄長的眼睛,她輕輕的移開跡部景吾的手:「請讓我完成比賽。」

  「不准--!」

  「為什麼嘛!」

  「妳肩膀受傷了。」連芥川慈郎都說

  「可是……我想完成比賽嘛!」

  忍足侑士下了裁判台:「如果受傷,就別逞強了。」

  「我不管!我要比賽!」

  「妳--」

  「不讓我比完,我最討厭你們了!」語一出,所有人都愣住,當然包括跡部景吾

  「好,妳想怎樣就怎樣。」跡部景吾轉身離開球場

  跡部淨綾笑著道:「崇弘哥,我們繼續吧。」

  輪到她發球,她邪邪的笑了,而這一笑,只有日吉若和樺地崇弘看到。

  「3–1!」這一喊,讓在外面的人注意場內。

  樺地崇弘像被打好玩的一樣,他的每一球都被雙倍還擊回來,速度加倍、衝力加倍!

  「3–3,平手!」剛剛的汗都不知道到哪去了,她舉手照樣,不再停頓,就好像剛剛發生的事情都是假象。

  比賽又過了一陣子,跡部淨綾以6–3贏了,跌破大家的眼鏡,但是--

  「啊----!」她抓住自己的肩膀大叫:「好痛--。!」

  這時在眾人腦海裡浮現的就是「傷口發炎!?」

  「淨綾--!」所有人都喊,樺地崇弘橫抱起她,往保健室衝!


   ×保健室


  正式隊員們坐在椅子上,呆呆的望著幕簾,跡部景吾更是雙手緊握,雖然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是畢竟朝夕相處了這麼久……一直以為自己給她的是最好的保護和照顧,沒想到會出這種差池!?如果他當時堅持阻止的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向日岳人在那裡來回走來走去,他偷偷靠近幕簾,但是又被日吉若給拉了回來。

  樺地崇弘此時只想著自己的球力是不是太大了,才會讓她回擊時造成負擔?

  所有人都各懷所思,畢竟要讓她重拾信心是大家一併通過的提議……

  此時,護士小姐從幕簾後走出來:「美眉有話要跟你們說。」

   人爭先恐後的拉開幕簾走近病床,跡部淨綾嘴唇開開闔闔的,跡部景吾將耳朵湊過去,而她以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不知道在唸什麼,跡部景吾不耐煩的道:「大聲一點啦!」

  「你說的噢?」她提高了點音量,然後突然坐起來大聲的喊:「騙你們的啦!」然後用燦爛到不行的笑容笑著,從口袋裡拿出折起來的那薄薄的簿子,上面寫著---

       愚人節遊戲

     –劇本:跡部 淨綾
     –演員:跡部 淨綾&冰帝網球部
     –贊助:倉日 佳紀子

  此時除了樺地崇弘以外的正式隊員們,緩緩道出幾個字:「淨綾……妳竟然騙我們--!」

  在旁邊偷看的倉日佳紀子拿著數位相機,開心的笑著。

  『愚人節就是要好玩嘛……都不懂人家的用心……這樣很好玩的耶!明年就沒有辦法大家一起玩了……所以才想要紀念嘛……。』




  ×╳×╳×╳×╳×


   最後那個『』裡面的是蝶蝶指明一定要的……

   沒有寫過網球網子的同人,感覺沒那個味道@@

   因為不知道要寫姓還是寫名比較好,所以直接姓名一起打上去XD

   請原諒我的懶惰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