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術士-瑪莉 同人


「瑪莉………?」克萊斯進入房間輕輕的叫著調和完賢者之石累倒在床上的瑪莉

「嗯?別吵啦…我好累唷…」揉了揉眼睛,翻了個身又打算繼續睡

「起來一下啦,好不好?一下下就好。」

瑪莉慢慢的坐定身子:「好吧…哈阿…去哪?」

克萊斯坐在瑪莉旁:「欸…妳這個糊塗蛋…忘記今天什麼日子了?」

「我做賢者之石做了這麼多天…誰知道啊…」

「…………瑪莉。」

「啊?」

克萊斯拉走瑪莉:「我們去看星星」

「咦?為什麼?你不曾這麼浪漫的說~」

星空下…瑪莉愣住了…是銀河耶…好漂亮的銀河

「妳這個吊車尾的糊塗蟲!今天是什麼日子都不知道…虧我還擔心妳會在意。」

「克萊斯,我不是吊車尾好嗎?我已經改頭換面了!!也不知道是哪個豬頭娶了一個曾經吊車尾的糊塗蟲~」
「我想睡了…我可以回去睡覺嗎?娶了吊車尾糊塗蟲的豬頭」

「妳是當真不知道還是已經知道了?」

「我要睡了。」瑪莉慢慢走回去準備睡覺

克萊斯也回去睡了…想說的話想送的東西全都收回。

半夜了,兩個人同一張床,一個睡不安穩,一個靜靜的張著眼睛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累可是又睡不著?』瑪莉在心底沉思著

『這女人到底是怎樣…怎麼這麼難搞?』克萊斯翻來覆去不斷想著同樣的問題

兩人翻身,發現對方都還醒著,定住了…千百萬種思想在兩人腦海裡不停的轉轉轉

『怎麼辦?快過了…』克萊斯在心底想

『銀河…?日子?耶?』瑪莉突然愣住了

「…………克萊斯……?」

「什麼?」克萊斯轉過頭去

瑪莉坐定:「克萊斯……你………對不起……」

「啊?」時鐘的指針過了午夜12點了

「………………情人節快樂,晚安。」說完馬上躲回被窩

「瑪莉。」克萊斯示意要瑪莉轉過來面對他

瑪莉轉過去面對克萊斯:「什麼?」

「送妳的,情人節快樂。」克萊斯將盒子交給瑪莉

「這是什麼?」

「……自……自己看」克萊斯臉微微的紅起來,轉身不敢面對她

瑪莉慢慢的拆開盒子「克萊斯…………」瑪莉直接撲上了克萊斯

「幹麻啦…?!」

「笨蛋豬頭克萊斯~」

是桔梗花的純銀項鍊…

「我只是去那家店裡問如果要送妻子要送什麼花她就說桔梗…那是什麼意思嗎?」

「嗯~不變的愛~」

「咦!?」

「難道克萊斯不是啊?」瑪莉有些落寞的神情

克萊斯見狀慌了起來:「才沒呢~我只愛瑪莉一個人~一輩子!」












後記

克萊斯被我寫的……有點慘?
有玩鍊金術士-瑪莉的應該都知道這兩個人(艾莉有)
乖,別殺我XD我也是受人指定ˊˋ
這是在克萊斯跟瑪莉「結婚」之後的事情- -
這是指定的ˊˋ

克萊斯:跟他同床?拜託!
瑪莉:你以為你誰啊?你不想我也不想啊!
(兩人一起瞪銀雪)
雪:嗚…說了是別人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