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這是最初最初版本的帝國組

 

 

 
 
   ──────╳× 序   × 雙子帝王
 
                  強者帝王的誕生──────…
 
 
 
 
 
 
 
  寢室中,小皇子‧璟雨和一個下人在拉扯。
 
  「母后……我要找母后!」璟雨大叫
 
  「皇子……小的……小的無法啊!皇后已經──────…!」
 
  璟雨愣愣的看著那名下人,眼淚不停地流,然後跪坐在地上……。
 
 
 
         ˇ  ˇ  ˇ
 
 
 
  「我說───如果要我登上帝位,那雪玥一要起。」一名俊俏的男孩站在眾長老面前,臉上毫無表情,那是超齡的表現。他就是已逝帝王遺囑裡,要繼承帝位的璟雨。
 
  他淺銀的雙眸中,永遠都透露著不信任感;臉上的弦月兒自四歲起不曾彎過;身上的衣裝並不怎麼華麗,但一身白、灰主色的裝扮,總是令人有神聖之感。
 
  一名女長老拍桌站了起來,大喊:「她可是帶罪之身呀!怎可登上女帝之位呢?」
 
  「那就不用談了。」璟雨轉身就走,壓根不想留在那兒。帝位?他不想要。
 
  「你以為我們一定要遵照先帝遺囑行事嗎?我們可以另外找一個儲帝───…」那人突然地瞬間倒地。
 
  妖精族的長老站在她面前:「先帝遺囑是必須遵守的,你們想造反嗎?」然後看著璟雨:「皇子且慢。」
 
  璟雨偏身,獸族的巨狼擋住璟雨的去路:「我們答應您的要求。」
 
  「哦?雪玥不是帶罪之身嗎?怎麼答應了?」他在諷刺
 
  「先帝的遺囑是優先,我們必須以遺囑為重,況且……我們相信當年那件事情不是雪玥公主所做。」
 
  「好,就這樣吧。」
 
 
 
         ˇ  ˇ  ˇ
 
 
 
  天牢內,雪玥穿著華麗的服裝,但臉上盡是憔悴。她是璟雨的雙胞胎妹妹,四歲皇后死亡之後謠言頻傳,使她被關入天牢。
 
  看守人對打開雪玥的牢門:「公主殿下,皇子殿下和薩默長老來接您了。」
 
  雪玥緩緩的抬頭,看見璟雨站在她的面前,她撲上去抱住他:「皇兄………!」
 
  薩默看了下周圍:「公主,我想我們先回您的寢殿在談吧!」
 
  「嗯……。」說完,璟雨橫抱起她,往他們的寢殿走去。
 
 
 
         ˇ  ˇ  ˇ
 
 
 
  「所以……我和皇兄都得登上帝位?」雪玥身上披著毛毯被,喝著熱茶。
 
  原本憔悴了面容以變得有生氣,長相如璟雨一般美麗,不同的是,她的唇永遠都是上揚的。
 
  璟雨坐在她對面,道:「他們說要我當帝王,我們是雙子,怎麼可以只有一個人上去?」
 
  「可是這樣的話……他們其他人不是就會……搬出寢殿嗎?」
 
  這是在皇室內的規定,哪時開始的已不可考。帝王若不幸死亡,所有可以繼承帝位的兒女們都必須住進寢殿,共同競爭帝王的位子。由於先帝的遺囑一直在兩個月之後才被薩默長老的兒子發現,就被大皇子璟顏藏在身上,且確定為先皇真跡。除了璟顏必須被關進天牢之外,遺囑內的一切都必須開始打點。
 
  然而,既然下任帝王已經知道了,那也沒有必要競爭了……因為遺囑為重,所以他們也不管璟雨才八歲,是年紀最小的皇子了。
 
 
  「他們搬不搬都不關我們的事情吧?況且這個寢殿本來就只有帝王可以用。」其他的皇子公主們平常都那麼愛欺負他們倆,他才不管他們死活!
 
  此時,薩默拿著一份資料走進:「兩位殿下,這就是我們長老們調查的資料……,剛剛那位女長老……她也是策劃之一,有她在長老群中,難怪我們查不出足以幫公主說話的證據!」
 
  璟雨看了一下資料:「登基之後我會同時宣佈,貶她為平民。」他可不手軟!竟然嫁禍給他最愛的皇妹身上?
 
  薩默心想:「皇子年紀雖小……但給人的感覺有點超齡,難道是因為皇后……?」
 
  雪玥看了一下那疊資料:「皇兄……為什麼所有人都想害我?」名單有幾個侯爵、伯爵……甚至還有幾個皇子跟公主!
 
  璟雨拍了拍雪玥的手:「放心,雪玥。那些人在我們倆登基之後,都會被貶為平民。」
 
  「皇子、公主,登基的時間,我們長老們會再討論,我會盡量讓時間提前的。」薩默一向對這倆兄妹很好,因為皇后是他的親戚,而他們倆是很可愛的孩子,他很喜歡他們,即使是那謠言傳出,他依然深信著……。
 
  那謠言……就是令雪玥入獄的最主要原因!『雪玥公主弒母,皇后是雪玥公主所殺!』
 
  當時的證物都對雪玥不利,明顯是精心策劃過的!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謝謝長老。」薩默笑了笑,然後離開。
 
 
  「皇兄,登上帝位之後,我要改掉原有法律,然後在許可範圍之內重建皇宮。」她淡笑
 
  「為什麼?」璟雨的雙手從她背後環住她
 
  「我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有所改變……。皇兄,你知道吧?雖然皇室裡沒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是,在民間……混種的人都備受歧視……。」
 
  「我知道了……。」他坐到雪玥旁邊:「雪玥有去上皇家學校嗎?」
 
  雪玥淡笑:「我被關了這麼久……從來沒出去過。」
 
  璟雨盯著她發呆,直到天色暗了才回神,發現雪玥躺在他的懷裡睡著了。他橫抱起雪玥,將她放在床上,自己也爬上去睡了。
 
 
 
         ˇ  ˇ  ˇ
 
 
 
  一早,雪玥和璟雨兩人同時醒來,便發現薩默和他的孫子就坐在房外的小廳裡。
 
  「啊……焱琴大哥也來啦?」雪玥笑著,然後要旁邊的女婢去泡茶。
 
  焱琴拍了拍雪玥和璟雨的頭:「很久沒看到你們了,所以趁這個機會來看看啊!」
 
  「聽說是焱琴大哥找到皇考的遺囑的?」雪玥問
 
  「啊……其實是湊巧看到的……說來話長,反正結論就是先皇把遺囑託付給璟顏皇子。」
 
  「皇考大概是相信璟顏皇兄會把遺囑公開吧……」雪玥猜測
 
  璟雨不理話題,轉頭問薩默:「薩默長老來這裡有什麼事情嗎?」
 
  「是想告訴你們……長老會的大家都決定讓你們越早登基越好,該辦的事情辦好之後,這七天之內是沒問題的。」
 
  「還有就是……聽說你跟雪玥公主想上皇家學校?」焱琴是很久之前就聽璟雨說過的
 
  雪玥看著焱琴,才想起焱琴已經是皇家學校很重要的教師了,問:「可是聽說歷年來,皇兄、皇姊都不曾上過皇家學校……。」
 
  「是沒錯……因為皇家學校是訓練重要人員的場所,所以課程不是皇子公主這些溫室花能適應的……。」
 
  「我們可以先參觀嗎?請不要告訴學生,我們兩個會變裝去……。」雪玥可不認為自己是朵溫室小花!
 
  「嗯,可以啊!」焱琴笑了笑:「今天就要嗎?」
 
  「嗯!」
 
  「不過……你們兩位其實不用變裝的。」焱琴喃喃自語,因為他們倆根本就沒有踏出皇宮過。
 
  璟雨看著雪玥,然後道:「那就這樣辦吧。」
 
  傍晚,兩人變同焱琴到皇家學校去……突襲視察!首先是魔學院─────…
 
  「這是新學生嗎?」一名美艷的長髮女子站在講台上講課,發現到焱琴和另外兩人的存在。
 
  焱琴笑笑:「算是吧!過幾天會入學……潮繭是魔學院裡面最具智慧的教師呢。」
 
  雪玥壓低音量,對潮繭說明自己的身分以及來意。因為她不會說出秘密,是出了名的保密大師,所以無所謂。
 
  如此這般,雪玥和璟雨兩人參觀了一段時間,然後決定依自己的興趣去上課,兩人各選了四種。兩人也決定,登基的事情要延到他們畢業,而這期間,皇室的事情將全權交給薩默處理。
 
  雪玥喜歡按部就班的上課,她討厭一次就上完所有的課。
 
  她花了九個月,分別從符咒、卡片、魔法和音樂學院四個學院以滿分畢業。
 
  而璟雨他為了不想讓雪玥擔心,也不想讓薩默太累,所以他選擇一次就全部上完。
 
  雖然璟雨是皇子,但是他很小的時候曾經偷偷淺入學校偷看,所以他會一些基本的東西了。正因為如此,璟雨只花了七個月便滿分從弓箭、刀、劍和體學院畢業。
 
 
  「雪玥……」璟雨走在偌大的學校中廊尋找雪玥的身影
 
  「殿下,公主在焱琴老師辦公室那裡哦!」那是學生,同年和雙胞胎入學、畢業的雅矢,這一屆的學生都比雙胞胎大上兩歲以上。
 
  「謝謝。」他馬上轉身前往焱琴的辦公室
 
 
  辦公室內,焱琴拿著雪玥的成績單和畢業證書,皺著眉頭。
 
  璟雨上前環住雪玥的脖子:「怎麼了嗎?」
 
  「為什麼你們總是可以滿分畢業呢……?」焱琴搔搔頭
 
  「因為是天份啊。」璟雨說的很自然
 
  「這是基因問題。」雪玥也道
 
  焱琴嘆了口氣:「唉……算了,妳們也該準備登基了……。」
 
  「嗯,這陣子真的很麻煩你跟薩默長老……。」雪玥拿回自己的證書
 
  「那你們先回宮裡去吧……」
 
  「好。」璟雨轉身,雪玥笑著走出校門。
 
  歷代帝王都是在登基後才進入學校受訓,第一次有皇子和公主在未登基就在最短時間結束學業……
 
  十歲的雙子帝王。
 
  那是─────強者帝王產生的一刻。
 
 
 
 
 
 
 
 
 
 
 
 
                        皇室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