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修羅規則:
1、每天不論字數不限題材都要至少一篇
2、今天沒寫,明天補上,以此類推  
   就是拖延症發作就會惡性循環的意思。

不限字數所以不一定有完整結尾。

因為前兩天只有打在備忘錄沒有發,所以這是0225號的份。

 

 

這一組人馬是新出來的,雖然之前就有過一點設定但是修羅才想起來重新寫過。

原本是之前寫這篇短文時突然想寫的一群人(跟那篇文沒啥關係就是了,只是因為寫了那篇而有這想法)

改寫之後不知道,沒特別目的,就想寫他們的生活。以後應該就會稱為惡行組吧。

(惡行:發想來自七宗罪,但基本上也沒啥關係就是了,只是主軸也是七個人。)

 

 

  深夜,「惡行」咖啡廳拉下鐵門,裡面幾個男人們正在準備收尾的工作。

  朱笙剛下樓,隨便拿了條黑髮圈束起長至肩膀的黑髮,隨興地坐到一個椅子上,把一疊鈔票丟在桌面上,拿起遙控器關掉店內的音樂播放器,轉為看電視新聞。

  穿著黑色馬甲背心的橙萱和棣棠一人負責擦拭桌椅一人負責打掃地板,這時濡羽剛好走上來,看了一眼廚房;廚房的牆壁上半部是用透明隔音玻璃打造,餐廳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廚師們的動作,柳染在廚房裡清理,杜若則蹲在冰箱旁整理剩餘食材。

  「朱笙,請把腳抬起來。」橙萱拿著拖把用心地抹過所有角落,也把每張桌椅都搬開來拖過,到了朱笙面前只能先停下動作。

  只見朱笙的視線從電視機轉移到橙萱身上一會兒又移開,腳抬了起來,放到了另一張椅子上。

  橙萱皺眉,「棣棠會生氣的。」他才剛擦過這個位置。

  濡羽打開了廚房的門,跟正在洗流理台的桑菫說了些什麼,就見桑菫脫下圍裙走了出來。

  「要看電視到樓下看去。」桑菫說著,收走桌上那疊鈔票,拇指食指一摸就大概知道有多少,「今天上去玩的客人這麼多?」順手拍拍他擺在椅子上的腿。

  「對喔,早上你去出任務不在。」朱笙百般無聊賴地繼續看新聞,聲音一點生氣也沒有也沒打算給他解釋,只乖乖把腿放下。

  橙萱拿了櫃台的收銀盒過來把裡面已經收好的錢遞給桑菫,「早上有一群說是高中同學的大學生來這裡辦同學會,看到介紹說樓上有射擊場就通通帶上去了。」

  「唔哇──難得啊。」桑菫掂了掂之後移動位置到沙發區,拿起平板看一天銷售額並開始算錢;濡羽拿了一杯飲料一起坐在沙發區,跟桑菫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這天桑菫執行任務的詳情。

  柳染和杜若整理完廚房走了出來,所有人才移動到地下一樓。

  朱笙一到地下一樓,第一件事也是打開電視機,引來棣棠的注意,「你幹嘛一直看電視?」

  「早上那群大學生說最近有個新聞很血腥,我想會不會跟無極有關……」不過新聞總是很久才會播一次,他平常不看電視,不清楚時間表,「說是有個女孩被綁架,沒撕票但一直有虐待的畫面出來。」

  這個話題顯然引起善良的杜若和柳染的注意,棣棠的臉色也沉了下來,跟著朱笙一起等新聞。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