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個,骰到4(攻城戰)5(煙火)所以是以「城戰後的煙火」這個為主去展開。

這次算是聖耀夜視角?(在本家幾乎沒什麼出現w)
設定:
1 有第二號染色
2 涼涼的夏天衣服、ニャンニャンバカンス(台灣未實裝)在這裡都是泳裝;浴衣就是天津町會看到的那些衣服。
3 除了永夜地圖(如尼芙菲姆)之外的地圖都非永晝,會天黑,城戰是黃昏時間(拿北歐時間來用(?)
 

 

 

  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雨下得也特別少,根據地在夢羅克的聖耀夜已經受不了熾熱的天氣,整個公會都搬到克魔島避暑。

  「為什麼攻城戰不在克魔島打啊……真的不想打了。」汐沙拿著扇子給自己搧風,躺在躺椅上好不愜意。

  他現在已經到了就算是晚上也不想離開克魔島的地步, 這兩天很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打城戰。

  旁邊站著的幾個人卻只是一臉菜色的看著自家會長,不發一語。

  汐沙看了他們幾眼,最後目光定在蓮赫身上,「幹嘛?平常幹話那麼多,熱傻了講不出話了?」


  「發菲依雅你可以不去,但尼它堆還是挺涼爽的呀。」

  熟悉的女性嗓音毫無預警地竄入汐沙耳裡的瞬間,汐沙立刻彈了起來,轉過頭看著聲音的方向──

  眼前女神官一身白衣,雙腿交疊坐在他旁邊的躺椅上看著他,一臉純良的笑容在其他人眼裡看來像個天使,汐沙卻看得見她背後長長的惡魔尾巴。

  他們聖耀夜有很大一部分的神官都很崇拜這名為千攸雪的女神官,他實在不能理解。

  只能說這個人在大聖堂內部的評價太高了,高到除了他們幾個青梅竹馬外幾乎沒有人會懷疑她其實是個惡魔。

  「千……」

  「我現在才發現──」女人打斷了他的話,「你穿泳裝挺好看的呀?更像個流氓了。」掩嘴輕笑。

  「妳講話能不能帶點真誠?」汐沙白眼簡直快翻到天靈蓋去。

  千攸雪也沒什麼反應,直接丟了一個用蠟封封住的信函給他,「今天尼它堆要全拿。貴族整個公會都到天津町去偽裝春天了,但今晚照樣會來。」

  汐沙當然懂她提貴族的意思,只一挑眉,「全拿?這是妳的意思還是寐緹的?」

  燦爛一笑,「當然是我呀。」

  想想也是,寐緹現在簡直只是個傀儡。

  「那自然是要去的……」很快拆信,無奈地看了看信函的內容,「規定服裝這欄是什麼跟什麼?別跟我說妳不知道沒穿職業制服打城是違法的啊!」

  「怎麼可能。是叫你帶著,誰讓你穿著打?」隨意地用手指梳理了奶白色的長髮。

 

 

  城戰剛開始,織寐森林引以為傲的真羅組在打游擊,現在到了喜民串門子,正好汐沙領著聖耀夜到喜民先行支援貴族拿城,碰巧遇上。

  蓮赫是最先進門的,一看到真羅組的樣子,刻著狂暴蟻后圖騰的墨鏡差點掉下來。

  推了一下墨鏡,「……汐沙……我看你別進來了,我們去安德朗克吧。」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一轉身就看到汐沙隱身在他身後不到一步,只是視線被擋住,「怎麼了?」

  說著,蓮赫透過墨鏡看到他探出頭。

  「……」

  聖耀夜的人在他後面也跟著探頭。

  「……」


  如果不是暴風雪還在飄落、火炎陣還在燃燒、城池監護人還在動、貴族的人在放技能,在場的人真要以為時間靜止了。

  也不知道是這暴風雪加上水元素領域的緣故,還是眼前這幅景象的關係,總之門口的空氣非常清涼消暑。

  真鬼修羅組在哪兒啊?他們只看到正太蘿莉培育所的人在度假啊!


  「哎呀,聖耀夜來啦?」織紗綾坐在水元素領域上喝著天上水果汁。

  她身旁千攸雪、玖玥璃也是一樣的裝扮,只不過千攸雪手上拿的是裝著滿葉紅茶的瓷杯;再看她身後真羅組的男性眾人,一個個光著膀子躺在水元素領域上,每人一手一杯雞尾酒龍的呼吸。

  「哎喲──」汐沙直接解除隱身,「平常看綾小姐穿悟靈士的衣服包緊緊,沒想到……你們女悟靈的制服就是來增胸圍的吧?」

  織紗綾沒說話,倒是千攸雪笑了,「比你們神行太保的制服露啤酒肚還好十萬倍囉。」

  汐沙瞪了千攸雪一眼,同時嘖了一聲,嘴巴卻是對著自家人說:「打城啊!愣著做什麼?想看肉體回克魔島再看啦!」

 

  蓮赫不知何時已經走到宓雪旁邊,「你們貴族讓人支援,是這樣支援喔?」順便看了眼她纏在胸前的蝴蝶結。

  宓雪也沒理會蓮赫那露骨的視線,只針對他的話苦笑道:「我們是讓聖耀夜支援,真羅組是自己來的……阿月他們都進去裡面了,剩我們幾個在門口堵著,看到真羅組進來的時候我也是……」

  夢璃走到宓雪旁邊幫她的裝備上保護藥,順便瞥了眼水元素領域上的幾人,「他們今天好像打定主意這樣過了。」

  「寐緹不管管?不是說要全拿嗎,沒真羅組沒問題?」

  夢璃聳聳肩,「你們認識比較久,還沒發現織寐森林整個聯盟的會長腦迴路都很奇葩?我們會長都被幾個會長給帶奇葩了。」

  蓮赫望向千攸雪,「呵呵……整個組都穿泳裝打城是挺厲害的奇葩啊……」

  「打?」夢璃壓抑著拿手推車撞蓮赫的衝動,「說是打游擊吧,他們那個樣子根本不能打啊,只是佔位置!」

   宓雪一邊對城池監護人施放艾斯克一邊安撫夢璃,「好啦好啦……他們現在是『正太蘿莉培育所』,不是『真鬼修羅組』,這樣想就好了,戰力外、正蘿是戰力外。」

  「千攸雪跟我們會長說衣服帶著,不用穿著打的呢。」說著,蓮赫揮揮手就離開宓雪身邊,回去自家會長旁邊了。

  聞言,夢璃最後下了結論:「真羅組真的有病。」

 

 

  這一天的城戰沒有真羅組也打得很順利。

  真羅組縱然很強但畢竟他們只是一個最多十二人的小組,要說沒了他們就成不了事的話織寐森林與整個聯盟的名氣就不會這麼高了。

  但後來他們仔細回想這一次的城戰,他們一致認為「城門口一群穿泳衣的人坐在水元素領域上野餐」這個技能的效果大概是「第一次看到的人會時間靜止」。

  而說這個「技能效果」左右了尼它堆五座城的命運也不為過。

  至於發菲依雅的希樂,這座城織寐森林是固定拿下的,就不算在這個技能的影響範圍內了。


  城戰結束後天色也暗了,按照通知函上說的,同盟與聯盟公會的成員們全換上了規定服裝,各自聚集到各自城池的城牆上,完全不知道千攸雪的目的是什麼,只覺得夏天夜晚仍然炙熱。

  真的熱的時候沒太陽也很熱,這點聖耀夜都很有感觸。

 

  這一次聖耀夜是和貴族一起守下喜民,兩公會在同一座城。

  汐沙穿著泳裝一手叉著腰,站在一群穿著泳裝的男女中間,拿起大聲公朝著千攸雪在的城池方向點名道:「千攸雪妳是好了沒啊!老子要回夢……回克魔島啦!」

  「有點耐心行不行啊!」對面也用大聲公傳回。

  接著貴族的人全穿著浴衣走上喜民城牆,看見聖耀夜這一大陣仗的泳衣,月點那英俊的臉蛋都僵了,「你們不怕曬出痕跡啊?」

  「總比熱死好。」汐沙一臉嫌棄地看著他們的浴衣,「裝什麼優雅。」

  話剛說完,莫勳就在宓雪腳邊放了冰刃之牆,莫勳就在宓雪腳邊放了冰刃之牆降溫,宓雪朝莫勳甜甜一笑就動作優雅地坐了下來,打開幾盒從天津町帶回來的櫻花串丸子擺在地上, 「千攸雪說要當祭典玩。」

  汐沙和羅影挑眉,蓮赫倒是很直接地驚訝道:「她跟妳說她要幹嘛了?」他們都不認為千攸雪會把她的計畫告訴一個僅只是同盟公會夥伴的人。

  「她知道我們去天津的時候讓我帶一件浴衣給穗歌,那時候說的。」畢竟貝雷傑不允許穗歌穿泳裝。

  「所以她要幹嘛?」蓮赫一臉八卦的坐到宓雪旁邊蹭了一顆丸子來吃。

  「就說要──」

 

  宓雪話還沒說完,突然就被遠方傳來的大聲公聲音打斷。

  「往上看咯──!」

  是千攸雪的聲音。

  一聽,所有人同步止住動作同步抬頭仰望被銀河妝點的天空──

 

  嘭──!

 

  砰然一聲,絢爛的彩色光點在夜空中四散而開;接著又是咻的一聲長音,一個光點帶著煙的尾巴往上飛升,在空中炸出金色瀑布;再一個升空,是粉與紫如盛放的櫻花樹,再向下飄落如櫻吹雪……

  連續幾個煙火在高空中釋放,施放的位置看起來分散在尼它堆的各處,其中有幾個煙火還帶著涼爽的雪花飄落,有些則是像雨滴一樣的水珠,讓整個尼它堆都變得非常涼爽舒適。

  施放像不要錢一樣持續了數分鐘之久,眾人一開始是忘了思考,後來都拿出食物和酒飲開吃開喝。

  蓮赫拿下墨鏡看向在眾人之中的汐沙,意料之中的,他沒有如大家一樣的歡樂。

 

  汐沙往何料德的方向看去。

  「一樣的日期,一樣的煙火;小時候,長大後……」

 

  看著自家會長兼拜把兄弟,蓮赫想起千攸雪親自送來的那封通知函。

  因為平常織寐森林都是由銀瑕傳遞訊息的,他實在很好奇能讓千攸雪這位大小姐親自送的信是什麼內容;汐沙覺得蓮赫幾乎與自己是一體的,就同意蓮赫看了。

  不過他拿過信,卻沒有打開來看。因為上面蓋的是寐緹和千攸雪家的蠟印,不是織寐森林的。

  他不知道該用青梅竹馬的身分,還是用同盟的身分,去面對這封信函。

 

  她倆的家早就不存在了,在那之後她們一直是以公會的名字做一切事情的。

  距離上一次看到這個蠟封是很多年前,在她們姊妹倆邀請青梅竹馬們一起在普隆德拉的城堡上放煙火的邀請函上。

  還記得,當年夏天,她們把煙火藏在皇宮的城牆邊,在城內一處空地等著欣賞,孰料煙火才剛開始施放就被衛兵發現,一群孩子在普隆德拉街道跑給官兵們追、玩捉迷藏。

  千攸雪這個始作俑者就算承認是自己做的也還有大聖堂保人,倒是他們幾個男孩被官兵們追得上氣不接下氣,尤其汐沙他們穿著盜賊的制服,在那天後都笑說是玩了真實版的官兵抓強盜。

  這一切開心過往都歷歷在目。

  背景是不停施放煙火的奧藍夜空,他們沒有空欣賞。

  他想,那大概就如今天,他們面前所面對的景色一樣吧。

 

  只是沒這次這麼涼。

 

不知道我有沒有在本文提過
織寐森林很封閉,基本只跟從小認識的人同盟(聯盟就比較沒那麼封閉但還是很封閉(?)汐沙蓮赫羅影也是從小認識的,只是關係就比較遠一點點

寫完發現自己放了好多其他元素進去XD
不過一開始只是因為看到「城戰」「煙火」就想到浴衣,又覺穿浴衣打城好熱!還是讓真羅組穿泳衣打城?可是穿特殊服裝不能打城啊?
於是就變這樣了(笑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