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現在是要年更就對了(打自己

下面這個圖,放一下織寐森林的公會圖,介紹什麼的放最後

2018-05-19 02_25_55-PhotoImpact - 2018-05-19 00_53_25-SAI - D__0_Confidential_製圖成果_未命名 - 3 (2).png (.png

 

  很快的就到了盧恩米德加茲領土的城戰,銀瑕說要我們獨自守下紅樓,今天就是第一次機會,我們都希望一次就能成功。

  雖說一定要達成是銀瑕自己的意見,不代表整個織寐森林,但是以月點那不服輸的個性自然是接受挑戰。

  不過,今天真羅組會以旁觀者的身分加入貴族看我們的打法,這算不算自力守城?總之,未來一個月,織寐森林都會派人來參觀。

 

  紅樓在斐揚的城池中一向是最多人搶的,加上前陣子有小道消息指出某公會已經快要湊齊史雷普尼爾之靴的材料,目前各大公會都聚焦在斐揚方面,我隱隱有些擔心。

  過去有一次我們最後五分鐘摸走了城池的持有權,最後三分鐘時來了四隊人馬,我們才二十人,面對那四隊少說也有兩百人,實在是硬撐才撐過那三分鐘。

  那三分鐘對我來說像一個世紀一樣,非常煎熬,但那幾個男人各個雙目發光、臉上掛著的盡是興奮的表情。

 

  「開傳陣!」

  西艾爾厲聲發號施令,我的思緒被他的聲音拉了回來。

  獻給貴族的神官們幫我們輔助,幾個服事打開了傳送之陣,把我們直接傳送到紅樓外,現在這個城暫時是隸屬於九號天堂的。

  門口有兩個獻給貴族的悟靈士,也是唯二的兩個。雖然悟靈士滿街找都有,但這倆是把所有成員的喜好都給記在心裡的,不該放的不會放,該放的絕對不漏放。

  在西艾爾說「一分鐘後」之後,悟靈士分別幫我們施放凱系和靈魂;各個組隊的神官也在心底計算著時間,不忘再輔助幾次,維持最佳狀態。

  由於一個公會最多只能和三個公會同盟,而貴族又跟織寐森林的同盟都簽下同盟,獻給貴族是不能進入的,故而他們只能在外面幫我們輔助。

 

  然後在我們要準備進城的時候,千攸雪出現了。

  不,是真鬼修羅組出現了。

  小敦跟在他們旁邊。

 

  時間到了,西艾爾下令衝城,所有人陸續走了進去,冷瀅拉著我的手,一前一後進去。

  一進去,冷瀅立刻趁凱易特反射魔法的空檔給我拉了犧牲,我持續補上凱,然後他才再拉了莫勳和小敦的。

  門口不用說,肯定是暴風雪不停招呼。我們摸城也是有經驗的,一開始部分人馬身上穿的都是馬克衣防止被冰凍無法動彈,沒那麼容易死,但我不一樣,我跟小敦都體弱,一沒了凱易特凱易僕我們就該回城。

  我和小敦以自己為優先,不停幫其他人補凱易特和凱易僕,直到對方的大法陣仗被傷得差不多才緩下速度。

  真羅組沒有動,斐利爾唱了布萊奇之詩,費茲特只給織紗綾犧牲,千攸雪放了光耀之堂,治癒量高到根本不用喝水,其餘的人都沒有動。

  光耀之堂一直沒斷過,她會算時間補上,治癒不及的玖玥嵐會用治癒術補。

  他們也完全不管其他人。

  莫勳被對方的凱易特反射得很慘,喊了一聲:「我要殺了那個悟靈士!」不過對方身上牽著藍線,得先把那個聖殿十字軍打出去。

  我們女神官給對方聖殿天怒,西艾爾馬上施展阿修羅霸凰拳,我在阿修後的瞬間再放凱易特,我們的十字刺客懂我意思,普攻打了幾下,西艾爾吃完白巧,十字刺客退開,神官再一次天怒,阿修。

  然後我方智者連著兩次雷擊術就把悟靈電出去了。

  解決之後,智者在一處放了地元素領域,但很快就被蓋掉,裘雨在旁邊笑了,笑得清澈。

  「智者給西艾爾和紫庵!」我喊了一聲,莫勳的暴風雪就朝其他地方施放,同時才剛把一個創造者打出去的西艾爾吞了幾顆白色巧克力,月點給那智者放了天使之怒,西艾爾詠唱阿修羅霸凰拳不用一秒,那智者來不及拆他念咒;西艾爾阿修完另一個神官幾乎沒給他喝水的空閒又是一個天怒,紫庵的阿修接著下去,那智者便消失在我們眼前。

  門口差不多了,我們全部邊打邊往裡面前進。

  我左右看不到伊艾斯,冷瀅的犧牲只有我和莫勳和另一個神官,知道伊艾斯和夢璃小敦先往裡面了。

  又看看真羅組,千攸雪邊走還邊喝茶!

  走到中途,原本還在纏著我們的人突然飛了,我心道不好,他們應該緊急呼叫了,待會又有一場硬仗。

  旁邊織紗綾呵呵笑了,「運氣好啊,遇到這麼沉不住氣的傻瓜。」

  到華麗金屬所在的房間門前,小敦和夢璃在門口,小敦說伊艾斯剛進去,才說完,耳機傳來伊艾斯的聲音,說自己在斐揚,補充一下就立刻到。

  貴族經過整頓,理性告訴自己少伊艾斯一個主力倒是還不會有什麼事,但感性就不是這樣說的了。

  我怕我們的步調不一致。

  往旁邊一看,最平靜的是西艾爾。

  真羅組好整以暇看著我們一群人在門口補輔助狀態,他們也只有玖玥嵐在補狀態,玖玥璃放出了她的巴尼米勒斯,餵牠幾顆雪勒結晶之拍拍牠的頭部。

  狄恩突然說:「四分鐘。」

  我先是疑惑了一下才知道他的意思:再四分鐘,對方就又可以緊急呼叫了。

  到底是在攻城戰無往不利的隊伍,計算自己的技能時間不夠,還要計算別人的。

  人差不多到齊,月點就打了個響指,全員進去,冷瀅換了火鎧走在前面,依然拉著我的手進門。

  一進去,冷瀅就踩在火柱上,幸好提前換了火鎧,我專心幫他補凱,火柱消失之後他才換回原本的裝備。

  「第二小組斷後。」月點說著,一個小組便轉身對門口施放暴風雪,神射手在門口放定位陷阱。

  我們往前走沒幾步,兩邊是水元素領域和暴風雪的組合,我們這邊的智者一樣用地元素領域蓋過。

  知己知彼的道理,即便是我也懂的。

  這是九號天堂慣用的戰術,他們的火柱非常痛,後面水領加暴風雪又是苦戰,我們一開始也吃足了苦頭。

  轉頭一看,在一片白茫茫中看見了真羅組,他們卻是沒有閃躲,像是刻意停在他們打得到的範圍承受暴風雪,織紗綾不須詠唱地補著凱易特,即使在吃蜂膠,手都沒停過⋯⋯噢不,她吃的是天地樹果實。

  接著裘雨在裘雅腳下放了水元素領域,裘雅接著立刻暴風雪,下一個瞬間,在反彈的傷害和暴風雪實質傷害之下,對方的超魔導士也倒了。

 

  突破這一段之後,後面就輕鬆得多。

  創造者們強勢的強酸火煙瓶投擲、騎士領主的螺旋刺擊發動聲音不絕於耳。

  我對其中幾個敵方放了凱易特,伊艾斯和另外兩個十字刺對他們揮了幾下拳刃,他們就掰了。

  智者石化了幾個比較難纏的人,天使之怒搭配阿修羅霸凰拳一一解決。

  當我看到伊艾斯走到華麗金屬前時,耳機聽到裘雨開口:「再打七下就好,別打爆。」

  他們第一次開口干涉我們。

  接著這樣的干涉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149901be797527.png

這次場戰篇大概會有三話左右,這邊的都寫得差不多了就剩修文,應該不會太久。

 

開頭的公會圖展示

公會圖是自己畫的。白樹是千攸雪家族的象徵,黑底不是為了凸顯白樹,而是寐緹和千攸雪的心理,兩條紅色鮮血是寐緹和千攸雪經歷的血腥。
我從2010剛寫這個故事的時候設定織寐森林的公會圖長這樣,私設塔索格勒家的家徽是白樹。
2017年寫〈過去的故事〉到一半解完七王家任務,覺得瑪依而的設定很剛好可以拉進故事裡湊一腳,發佈之後跟朋友有這個對話:

友:千千跟麥亞的關係是來自家族嗎?
我:跟瑪依而認識的時候千千應該不知道他是王家的人,最初是苦行的時候認識的
友:噢我想說兩個家族是不是有什麼關係,麥亞他們家的家紋也是樹,我想說是不是分家什麼的,雖然麥亞家的標誌不是白的。
然後我才去2016年的文章看七王家的標誌,凱賓布勒格家還真的是樹XD

千攸雪衣服顏色和頭飾一直換文章是有提到的(大概)乳白色頭髮是天生的。
頭髮長度是改圖了,顏色我沒改,是用官方三個髮型的白色去吸色。

眼睛改紅色,設定是玫紅不過怎麼調都不滿意就還是弄紅色明顯。
裙子改過了,有類似大主教裙子左右那兩條類似聖帶的東西(技術不好,畫起來更像女皇家第二服裝的裙子就是)疊在一起看不到大腿。
順帶一提她祭司時期的裙子開叉部分也有這種東西,因為她不喜歡露腿(大主教時期的制服也是長版)

*聖帶是披在肩上的,男主教肩上披的那個就是。

  

 

公會圖展示之前改過貴族的,分別放在兩篇不一樣的文裡,這邊順手放一下。

因為遊戲內貴族的公會圖是PLAYBOY⋯所以自己畫了血腥兔子。
不過貴族的人物我沒有改過東西。

%E6%9C%AA%E5%91%BD%E5%90%8D%20-%203%20(2).png

這是他在遊戲裡的樣子一模一樣。
我應該說過西艾爾遊戲裡ID不是這樣,是因為簡稱CL跟ES才會在小說裡用西艾爾跟伊艾斯。

%E6%9C%AA%E5%91%BD%E5%90%8D%20-%207.png

宓雪用了二號染色。
我在當年也是很愛換頭飾,衣服顏色倒是沒換過。

 

貴族的稱號我完全不記得了,但阿月真的把CL的女妖術稱號改性感OL(無奈阿月老是打成OK(之前不知道哪一集貼過)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narok Online RO 仙境傳說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