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企劃《彗星的普隆提亞特》的相關創作

主要角色為緋本暮乃,遊戲角色為紅羽,介紹

 

 

  噗通。

  噗通。

 

  平穩而有節奏的、活著的聲音,讓精神疲憊的她感到安心。

 

 

  玉本海止醒來時就覺得胸口沈重,往下一看,天使趴在他的胸口。

  啊、不是天使。

  眨眨眼,定睛一看,是緋本暮乃。

  她坐在病床邊緣,隔著被子趴在他的胸上。

  「小暮。」摸摸她的頭,惡作劇一樣的拉了一縷長髮,「又怕我突然倒下嗎?」

 

  「嗯……」暮乃沒有熟睡,立刻就醒了。

  起身,揉了揉眼睛、伸懶腰,幫海止的病床微微升起後,把病床的桌子拉到他面前。

  自己則坐在病房的沙發上,打開三層便當盒。

 

  「今天進實驗室了?很累嗎?」他聞到了她常用的洗髮精的味道。

  暮乃不喜歡實驗時會有的各種難以名狀的味道,離開實驗室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洗澡,這是很常有的模式。

 

  「不累,累了我就回家睡了。」

  「我想坐沙發。」

  「你還是好好坐在床上吧,視訊會議都開過幾百遍了,還能講話講到氣喘發作是哪招啊?學長嚇得連環 call 我二十幾通電話。怎樣,我是保姆嗎?不叫救護車打給我。」

  「他不知道我在哪裡用電腦,當然打給妳。」

 

  不予置評。認真地把三層便當盒的菜各自挑一些堆進其中一個便當盒,起身把便當放到海止面前。

  自己則坐在病床旁的矮椅上,打開旁邊茶几上放著的筆記型電腦。

 

  海止拿好暮乃遞過來的筷子,才剛要吃,就發現暮乃的動作。

  「不一起吃嗎?」用聲音表達不滿。

 

  「我和實驗室的前輩們一起吃過了。」一邊說一邊輸入帳號密碼。

  「一個人吃很無聊,陪我聊天。」

  「我在聽啊。」在個人小屋開啟信箱介面收信。

  有不少知道他們角色名稱的粉絲會直接寄信到遊戲內,雖然早就明說了不會回,不看也完全沒問題,但團長的方針還是要遵守的,「要好好珍惜粉絲」,這是簽約裡白紙黑字規定的。

  「哇,又是一串⋯⋯為什麼給妳的信總是這麼多。」

  雖是這麼說,但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量。

  一年前主要實況的遊戲不是彗星,那時的遊戲到現在都還有人會寄信,不過因為已經退坑,她就完全不在意了。

 

  「因為我出場率最高不是嗎?如果你最近實況的那兩款手遊能寄信大概也是爆滿吧。」

  她倒是對數量沒什麼興趣,反正在早起 SAN 檢裡面,是沒有「個人」這種概念的。

  給她的信,就等於是給早 SAN 的。

  「你每次開實況招隊友對戰都是瞬間滿房啊⋯⋯這不,有人問你下落了。」

  她笑著用了下落兩個字。

 

  關於玉藻少出現的事,對粉絲,他們從沒說過他經常住院,總是宣稱他因為工作繁忙而只有在少數時間能上線,長時間的影片企劃就無法配合。

  雖然因為被人肉出真實身份後發生了一堆讓早起 SAN 檢的名字出現在各論壇的掉 SAN 糟心事,但玉藻的事,除了以前的同學爆料他很孤僻及老是缺席卻名列前茅外並沒有被挖出多少。

  他現在最常做的就是手遊實況和廣播,都是在醫院隨時可以做的。

  多虧了彗星的多平台遊玩,他也漸漸能多多參加實況,但還是無法長時間在線。

  相對暮乃能十小時連續實況,他的曝光率實在算少了。

 

  「『下落』不都放在官網了嗎,在給學長當廉價勞工啊。」

  海止不能明白為什麼老有人不先看看既有情報,尤其老是寄信問成員,簡直浪費時間。

 

  「廉價?這樣講學長會難過哭的,世界上所有法律顧問都會嫉妒你到哭的。」暮乃說著,把一些粉絲寄來的意見、想傳達的事另外整理成文件後關了信箱介面。

  操縱人物走到野外,在一個地方站定,隨手拿起兩張信用卡卡在鍵盤按鍵的縫隙裡,人物便開始一直放同一個範圍技能,放完有東西立刻撿拾。

  然後暮乃本人就直接開始滑起手機。

 

  海止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情況,只能說一句:「雖說妳要做上千個藥水……這樣粉絲知道會哭的。」

  「至少是我的人物打的不是買來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彗星的普隆提亞特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