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算是我在現代日本企劃創作都會用到的人,參加身內企劃時把他們集合在一起
介紹還沒弄完整,暫放在:這裡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實況團體的小故事

 

  十一月十一日,是日本頗負盛名的 Pocky Day。

  一大早,實況團體「早起 SAN CHECK」自有社群網站「早飯社群」就炸開鍋了。

  玉藻平時只會發些風景啊食物的,頂多就露個手指露個鞋子,這一天卻在日本時間早上十一點十一分十一秒破天荒發了一則露側臉的照片——

  他和紅羽一人分別咬著 Pocky 的兩端。

  玉藻面無表情看著眼前的紅羽,而紅羽平時高冷的面容此刻因眉眼含笑而有了溫暖。

 

  第一時間炸開的主題是:男的到底是不是玉藻?

  即使發照片的人是玉藻,由於玉藻實在太少主動露面,就算是闇照論壇流出的照片也都只是個背影,比較表層的粉絲一般都不確定男方是不是玉藻,畢竟那照片看起來像是第三人拍攝的。

  然而,背景的電腦主機是黃色的,那是工作室裡玉藻專屬的電腦。

  粉絲都知道他的電腦是不給碰的,就算工作室租借出去,所有電腦都可以使用,唯獨他的不行。

  所以雖然紅羽並沒有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但玉藻的位置上肯定只能是玉藻。

 

  接著很快就第二波熱門討論。

  有老粉貼出玉藻早期公開出席電競活動時的影片截圖,篤定是玉藻。

  於是大家開始猜測:他們友情有好到可以曬恩愛?還是宣示主權?

  紅羽和玉藻由於都是重度遊戲玩家,粉絲重疊率很高,早 SAN 同人創作標籤中,創作數量最多的就是「紅狐」這個配對,所以許多人紛紛表示祝福。

  當然,都不是在那一則貼文留言祝福。

  早 SAN 粉絲自制度高,人家本人都沒發話,是不會到他們本人面前瞎恭喜的。

  再當然,也不乏一些一直覺得他們「不在一起,天理難容!」的 CP 粉,直接就去回應,所以又引起各派粉絲唇槍舌戰。

  為了維護喜歡的人的心情,自制什麼的,不需要!

 

  而早起 SAN CHECK 的工作室裡,現在則有另一番風景。

  大螢幕的視訊畫面中,梶登真非常不滿地瞪著玉本海止的方向,沉聲道:『也不想想這時間流量最大,發什麼紅狐照!不知道紅狐粉絲洗版洗最兇嗎!』

  他負責早 SAN 自有網站伺服器端的管理,早就整理出使用者流量的所有增減時段和原因,也早就把資料發給全團員去做調整,好讓伺服器盡量別一下子爆流量。

  結果呢?竟然在高峰時段發了最容易爆流量的 CP 話題!

  「我只是奔著時間全一發的啊……」

  玉本海止面癱沒得救,但聲音很委屈,他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委屈。

  可惜,隔著螢幕的梶登真並不覺得他多委屈,反而覺得他是故意的:『白疼你了!讓我假日還工作!』

  明明假日難得可以一覺到下午,卻直接被流量警示吵得提早醒來。

  「行了,別罵玉藻了,他也不過是想共襄盛舉……」

  梶次彥的聲音傳來,但只有聲音不見人。

  只見梶登真視線飄到旁邊去,白了那邊一眼,又說:『行,不罵玉藻。紅羽!』

  被點名到的緋本暮乃縮了縮腦袋:「……是,我不應該沒攔著他發文。」

  『……算了。』一看她還怕,他氣就消了一半。

  接著視訊畫面移動了,轉向一旁的梶次彥。

  他笑了笑,明明是和剛才一模一樣的臉,卻是溫和陽光許多,『柿木哥看了你們的照片,讓我們大家都發一張,你們各跟繆香拍一張吧。』

  然後又將畫面轉向還是沒什麼好臉色的梶登真,傳來的聲音仍是梶次彥的:『他已經第一時間加流量上限了啦。起床氣,你們懂的。』

  大學時合宿那麼多次,玉本海止和緋本暮乃自然都很清楚雙胞胎的哥哥起床氣多嚴重,表示沒關係,被罵都是應該的。

 

  於是,早飯社群新標籤「#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一整天都在熱門討論第一名。

  繼玉藻發那張什麼都沒說的貼文之後,每隔一個小時的十一分十一秒,成員各自都傳了 Pocky Game 的照片。

 

┌──────────
果實:
流量炸了
我哥也炸了
哥去炸了你們紅狐
一向疼愛團員的團長決定——
炸、粉、絲!
-
噢差點忘了老規矩:
猜中誰左誰右的人中抽一個送雙子勳章喔!
#楫人一早被流量嚇到SAN_CHECK
#紅羽跟玉藻被楫人強制SAN_CHECK
#你們準備好接受六次SAN_CHECK了嗎
#雙子發糖
#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
└──────────

  附圖是果實和楫人雙胞胎的。兩人直接吃完九成的 Pocky ,再往前一點就親上了。

  粉絲們一邊指認誰是果實誰是楫人,不忘紛紛表示:雙子發糖源源不決糧倉滿滿喜悅非常!

 

┌──────────
楫人:
伺服器炸了不炸爆流量的發文者難道炸我弟?
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柿木哥要這樣對我?
#一張 Pocky Game 照片引發的慘案
└──────────

  附了一張楫人自己和柿木的照片,柿木笑眼直看著楫人,楫人則是抿緊了嘴,一臉害怕,跟上一張簡直是天差地別。

  粉絲:我的天哪!柿人這麼甜的嗎!

 

┌──────────
繆香:
為什麼我買個午餐回家就被波及著玩 Pocky Game?
【工作室小日常】
一回工作室就看到楫人在視訊會議罵紅羽和玉藻
玉藻發動技能「寶寶委屈」但效果不佳!
果實發動技能「勸阻」效果普通!
起床氣的人哪兒那麼好勸!
紅羽發動技能「賣萌」效果顯著!
#跟面癱玩PockyGame我很無奈
#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
└──────────

  附圖是繆香和玉藻,繆香一臉無奈的笑著,玉藻依然面攤。

  粉絲表示:繆香啊,給你們工作室的小花朵玉藻一點面子嘛,無奈都溢出螢幕啦。

 

┌──────────
柿木:(已編輯)
笑什麼笑?
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還讓我修掉
想得美
#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
-
所以我自己修了

我是搶了柿木手機來修圖編輯的果實
看得到口水算我輸!
└──────────

  照片是柿木自己和果實的照片。

  兩人都笑眯了眼睛,嘴唇笑開,露出咬著餅乾的白牙。

  已截圖的粉絲很不給面子的把修圖前的照片發在留言。

 

┌──────────
紅羽:
沒想到不只早起要 SAN CHECK
吃個 Pocky 也要 SAN CHECK
#攝影是本團大攝影師玉藻
#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
└──────────

  附了兩張照片。

  第一張是紅羽和繆香兩人穿著圍裙在廚房流理台前玩 Pocky Game ,但兩人中間被一支離鏡頭極近的 Pocky 擋了一半。

  第二張沒有那支礙眼的 Pocky 了,兩人各在一端吃了一半,笑得很開心。

  粉絲表示:紅狐香大三角真的美味!

 

┌──────────
天宮: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差點要被冷凍的天宮。
是這樣的,我上班偷空出去吃個午餐,柿木哥突然來找我,拿著一盒 Pocky 讓我跟他照一張相,還說如果不從就改我遊戲密碼。
我心裡雖然想說:反正我沒有一次記住的。但看在他是長輩的份上,我還是從了。
希望楫人不會吃醋。
#一張PockyGame照片引發的慘案
└──────────

  照片上是露臉機率比玉藻更低的天宮和柿木。天宮明眸淺笑,柿木眼神依然是那麼寵溺。

  粉絲們一個個留言表示自己不想炸美人只能自己原地爆炸了。

  最後「希望楫人不會吃醋」又炸了一群。

 

  這麼一輪發完,原以為沒事了,大家狂跳了一整天的心臟終於可以恢復正常,沒想到玉藻在晚上的十一點十一分十一秒又發了一篇文,附了一張照片。

 

┌──────────
玉藻:
今天早上那張照片完全是心血來潮,後面的慘案自然也是臨時起意。 
沒想到柿木哥會因為我貼的一張照片想出了一個小企劃,委屈了楫人,大概又 SAN CHECK一次(笑
柿木哥不愧是柿木哥(星星眼
其實早起 SAN CHECK 的 Pocky Day 企劃是這個。
└──────────

  附上的照片是 八人手持 Pocky 擺出姿勢拍照,八張照片拼出的愛心,中間一張寫著 Pocky Day 的圖片。

  文字的字體和大小可以看出是不同人寫的,粉絲即猜測是八個人一人一個字母。

  由於八個人都是露面的,就連已經退團的木佐大希都笑著面對鏡頭,讓不少從他們學生時期玩電競的時候就追到現在的老粉感到心情激動。

  一直到十一月十二日的零點之前,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不少粉絲都跟著上傳了拚愛心的圖片,有拍照的,也有繪圖的。

  後來,在某次實況中,眼尖的粉絲發現,工作室一隅的背景窗簾是這張愛心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起き SAN CHECK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