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個應該會是很短很短的文,可能也不會有結局,就是小短篇這樣

翾風迴雪是四字成語,飄拂的風吹得雪花迴旋飛舞,用來形容舞姿輕盈曼妙。但這不是重點。
之前是我在取智者的名字時用的成語但後來合併重名了我只好改名XD
想到智者悟靈這對夫妻的故事時想不到名字,就拿這來用了。
所以又一個雪字角色了(白眼)
本來是想性別反過來也行,但考慮到兩個人的個性就還是維持翾風男迴雪女的設定

| 
 

  普隆德拉大聖堂內,正舉行著一場安靜的婚禮。

  沒有親友祝福,沒有旁人觀禮,就兩個人。穿著禮服,在神父面前起誓。

  交換戒指時,男方笑臉盈盈盯著女方,女方則是一臉不情願、只是公事公辦的模樣。

 

  翾風和迴雪只認識一天,就走到這步。

  交換戒指是他們兩人認識到現在唯一一次肢體接觸。

  但,有什麼辦法呢?

  迴雪不小心選了一條不好走的路,若是跟別人一起,會輕鬆一點。

  只不過,她被大部分的人視作拖油瓶。

 

  前一天,他們是在同一個組隊裡。

  翾風看她正拿短劍艱難地戳著那些魔物,傷害不怎麼高,動作也不算快,自己倒是一直受傷。

  悟靈士這個職業在米德加爾特還不算多,翾風跟她聊了幾句,瞭解了她的技能特性之後,先借了她一把反擊短劍,說:「跟我結婚,費用我出,我們一起練吧。」

 

  結婚的誓言傳達給了諸神,就被視作一體,這樣一來,凱系技能就能對他施放。

  所以,迴雪沒經過考慮就答應了。

  她想著,反正之後再離婚就好。

 

  然而事後,迴雪才發現——

  翾風似乎,是自己的「跟蹤狂」。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