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個應該會是很短很短的文,可能也不會有結局,就是小短篇這樣

 | 


  跟迴雪相反,翾風的朋友很多,人面很廣。

  練等都是自己人、好溝通、不用太擔心被嫌棄——這是成功說服她同意結婚的原因之一。

  反正翾風說了,朋友間的交際他會全權負責,她不需要管,所以迴雪樂得輕鬆,很多時候她只是在旁邊聽,默默做自己的事。

  而且,不知什麼原因,她覺得他那些朋友也不怎麼願意跟她說話。

 

  翾風是沒打算在她面前隱瞞什麼的。

  不過他發現,自己跟外人聊天時,迴雪看起來完全不像在傾聽,有時候喊她都要喊個兩三次才有反應,大概是沒聽進去。

  但這個發現也只是讓他小小的無奈罷了。

  他聽說,悟靈士是一個很麻煩的職業。

  迴雪親口跟他說過,她能看到徘徊的靈體,祂們發現悟靈士之後,往往會跟悟靈士搭話。

 

  迴雪並不是真的沒在聽,的確有些亡靈會找她說話,但並不頻繁。

  只是她有時候會發呆。

  再加上,她並不習慣翾風喊她「老婆」,所以經常沒有回應,直到翾風觸碰自己,她才會想起他是在叫自己。

  翾風的朋友知道他對迴雪的態度,迴雪又是一副沒在聽到樣子,他們自然而然也就毫無顧忌。

  所以,當他朋友問他為什麼突然結婚時,迴雪從最近的距離聽到他對朋友說:「因為我愛她啊。」

  毫無猶疑,輕描淡寫,好像當事人不存在似的。

 

  迴雪表面上毫無反應,但心裡卻是好幾個想法奔過。

  她相信他是「愛」她的,因為他看著自己的眼神一直那麼認真、深情。

  但她認為,他對「愛」的定義可能跟她不太一樣。

  她覺得,他的深情,更像是在看什麼珍藏的物品,而不是深愛的人。

  人和物品,是有區別的。

 

  不過,她也沒興趣跟他討論愛的定義。

  他們之間的婚姻說好只到雙方都滿等為止。時候到了,就可以直接離婚。

  而那期限並不遠,所以無所謂。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