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設定。遊戲名稱是隨便想的,如果真的有遊戲叫這個……我再改吧。

  嘗試用論壇體引出人設系列。

 

 

 

  ◎實況主論壇|早起SAN CHECK版| 【問題】早SAN中繆香是必須的嗎?

  1F
  我是在那件事之後才接觸早桑,早桑人數應該算不少,感覺就一整團人生贏家。但總覺得繆香就是一個很平庸的人啊,除了幫忙顧工作室之外還有什麼需要她的地方嗎?為什麼粉絲那麼多還追到她家去?

  2F
  人家有團長喜歡啊😏

  3F
  就是秘書一樣的存在啊,很多事情是她做的,沒有她你能看到這麼多影片嗎?

  4F
  三樓說什麼話,影片是果實做的!繆香的功能就是讓大家覺得早桑其實也是平凡人,凡人有親近感。

  5F
  二樓原地爆炸吧。
  四樓,◎五十萬訂閱快問快答 5:27 開始,果實說了自己是嚴重懶癌,而繆香起到了監督作用,而且現在繆香也負責不少系列影片剪輯,所以三樓說的沒問題。

  6F
  五樓是要我爆炸啥?柿木買那工作室完全就是要給她一間高級公寓的藉口好嗎🙄

  7F
  別管二樓六樓假粉。
  那公寓早在事件發生前就在規劃了,是事件發生後才加房間給繆香的!
  事件發生的三個月前,玉藻在廣播中就有提到柿木在他住的地方買了其中一整層。
  發生的一個半月前,廣播有人問那層樓要做什麼,繆香說柿木打算做工作室,只是因為要整層打通,需要做很多準備,所以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發生的一週前,在紅羽果實遊戲實況、楫人繆香玉藻在通話裡做其他事,繆香突然叫大家看訊息,後來彈幕有人問,紅羽就說是工作室的事。
  手機回文不方便就不放連結你自己找。
  柿木是世界最好的團長,並且他從來不會拿團員當藉口!
  繆香雖然相較其他人來說非常平庸,但她當然是必須的,沒有她,廣播台可能會變不固定開台,甚至可能根本不會開。

  8F
  六樓讓我開眼界。
  你沒看 ◎工作室開箱 嗎?影片把全部的時程說得很清楚。
  彈幕有人嫌房間小,果實解釋說,原本隔間已經做好了,事件發生後柿木才叫助理再改隔間,要多一間房間給繆香,所以壓縮到了一點空間。
  如果一開始就要給她,那何必事後才多補?
  繆香粉絲多,黑也很多,而且黑大部分都是別團粉。大概是別團粉絲眼紅繆香那麼平凡怎麼能跟他們喜歡的團感情好吧?

  9F
  六樓這腦洞我挺喜歡的,但明明事件當天柿木都把繆香帶回家了,真喜歡怎麼不趁機上,還隔天就馬上讓她去住天宮那?住了天宮那何必還要高級公寓?天宮家可是全團最銅牆鐵壁的了。
  對了,柿木如果真的住關東還特別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買房在關西那我也是真的相信愛情了(滑稽)

  10F
  雖然我也吃香柿,但九樓這話前半段我還真不喜歡。
  但後半段邏輯正確。

  11F
  我總感覺樓上們離題很大?版主怎麼沒反應?

  12F
  早桑拿天境永劫代言繆香也起了很大作用,偏偏很多人覺得是因為柿木有錢,好笑。

  13F
  12F ,天境永劫代言不是因為拿到日本區冠軍?

  14F
  回 13F ,冠軍是其中一個原因。
  官方當初是說會從所有實體賽出賽隊伍裡面選一組合適的代言人。
  實體賽是有八組,那時候早桑雖然在天境永劫玩家之間很紅了,但當時還沒有那麼認真經營網路社群,所以呼聲最高的其實是另一團有名的實況團。
  現場觀眾有在社群網站寫出直播結束之後舞台上的事,搜尋關鍵字應該還能找到,還滿多人提到的。
  大致上是說,全體謝幕的時候柿木跟天宮就不在了,謝幕之後直播關了,但大家都還在台上等工作人員引導,這時候官方直接點名幾個團的團長要談代言的事,早桑是推繆香出去。

  15F
  我是被點名的其中一團的粉絲,我團有提過這件事,不過是在直播上閒聊提到的,沒有留紀錄檔。
  記得是說,當時官方負責人用類似面試的方式要他們介紹自團,然後又問了很多問題之後要大家回去等通知。

  16F
  繆香何時不是必要的?別忘了繆香也有負責剪輯影片,現在果實繆香已經接近負責各半。
  還有,◎工作室的一天:編輯組 這個影片,繆香在看了果實的成品之後提出了建議,跟果實討論修改,後來果實在早飯社群發了◎被繆香駁回的影片,還說「這種情況經常發生」,你去看就知道,明顯繆香更貼近觀眾感受。

  17F
  背面的事你們看不到,最直觀的直播總能懂吧?
  週日直播的時間是統計流量之後給大家投票出來的欸?
  投票選項也有寫該時間點能做到每週開台的有誰,週日晚上十點只有繆香,最後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還有,要不要算算週五台多少次是她臨時救場?

  18F
  老飯都知道,五六固定台以前經常遲到或直接窗掉,是繆香全職在工作室之後才做到播好播滿的。

  19F
  樓上那也不是繆香的功勞啊,柿木是支薪的。

  20F
  ……那也要有她這個人啊。

  21F
  傻眼了 19F 是平行時空來的還是他團粉裝早飯?
  五六日固定直播時間老早就投票好了,那時候繆香還在渣老闆那裡好嗎?
  在她專職工作室之前,只有週日晚是全勤,五六經常因為負責直播的人有事所以遲播早關或直接取消。
  專職之後,週五週六就算原本負責的人晚了繆香也會自己開台頂著。

  22F
  真的是夠了,你們這些討厭繆香的怎麼不問天宮貢獻了什麼。

  23F
  →22F
  我天宮女神惹你了?

  24F
  下一串主題大概就是「早桑不需要女生」了吧。
  一群女粉在仇女😏

  25F
  22F 又是一個平行時空,不然就是沒看比賽的。
  早桑要是沒天宮這個神補,比賽能贏嗎?你知道天境永劫就連只玩 PVP 的純補都很少是為什麼嗎?

  26F
  →25F
  沒玩遊戲不能懂純補師的哀傷(笑)
  PVE 沒純補因為打不了怪, PVP 沒純補因為會被集中砲火,那場比賽早桑能七個人都活下來真的很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起き SAN CHECK 早SAN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