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主役:夜彌、泠露

就是突發靈感。
我覺得這一組可以叫做清水組(咦)


 



  走上十七寮的木質階梯,打開看似復古卻有萬全防盜機制的厚重木門,可以看到全都鋪著地毯的走廊兩旁各有三間房間,右手邊第一個房間便是十七小組的組長夜彌和泠露的房間。

  「蠢夜,你可不可以收好衣服再出門?」

  從屏風後面探頭往內看,夜彌看見泠露正在書桌前埋頭苦讀,而自己的衣物也的確是散落在各個角落。

  「你就幫我收一下又不會怎樣。」在屏風前脫下外套,隨性地吊在門口的衣架上,三步併作兩步地跳上泠露的床,「這次任務沒想到會搞這麼晚啊──」

  「都幾歲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負責。」在這種方面,泠露總是一絲不苟。

  默默的爬起身,夜彌開始一件一件的收拾衣服,隨意的折了幾折,丟進自己的衣櫥,這次換成坐在自己的床邊,開始把玩著床上那上百張的卡片。


  泠露有時候會抱怨夜彌常在房間亂丟衣服,更令他困擾的是他會在床上吃東西,不過有一個更嚴重的狀況會讓泠露不想理夜彌──
 
  他非常喜歡把卡片拿出來一張一張擺在床上,說是在培養感情,不過培養完了要睡覺了,就丟在床上不整裡,這樣就佔去了一張床,只好跑去擠泠露的床。
 
  泠露習慣一個人睡,所以打通鋪的時候他總是睡不著,不過跟夜彌同一間房倒是沒什麼不適;但是他還是習慣一個人睡一張床,所以對此仍是有些排斥。
 

  夜深,泠露的作業告一個段落,轉身看見夜彌已經躺在自己的床上雙眼微瞇,大概是剛要睡的狀態,他無奈地起身,走向自己的床邊準備關燈。

  「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把那些卡片丟在那裡?」關燈前,泠露淡淡的問道。
 
  「我在家都是這樣的,你也知道,我都是睡榻榻米。」
 
  「那你就鋪地板睡不就行了?」緩緩的把一個枕頭丟在地板上。
 
  「地板跟榻榻米是不一樣的感覺啊──」重新把枕頭拾起,放回床上,自己一屁股坐上床,靠著枕頭托著右頰,「反正我的喜好都跟你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夜彌家是大家族,從小就習慣了身旁有人的感覺,也很喜歡這樣互相取暖。
 
  泠露關了燈,隨口說了句:「當然,就像我喜歡你,但你喜歡我,一樣。」

 
FIN.
149901be797527.png  

隨口說了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