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超長的副標題:灰姑娘黛絲諾的床邊故事之互動遊戲

起源是創革零點班的活動:零點零分零秒,現在進行式

 

 
 

 
  黛絲諾總會在確定樗影和潾姬睡下後才離開房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在,家主的三個孩子還小、還住在同一個房間的時候。


  「從前從前,森林裡住著一隻大野狼……」

  每個夜晚都是這個開場白,替家主照顧孩子的黛絲諾所知的故事並不多,但孩子們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反正每次的結局都不一樣。

  例如三天前大野狼被吸血鬼給丟到井裡去了,又例如七天前大野狼被月亮帶走了。

  一開始家主很不理解,不過後來她很快發現是因為黛絲諾在跟孩子們玩互動遊戲,但這對於睡眠有沒有幫助呢?

  至少他們會乖乖的待在房間裡,在故事結束前精神抖擻地決定大野狼的結局,結束後很快就會進入夢鄉。


  「那……潾姬來決定──大野狼要把自己的毛皮送給小藍帽,還是要跟小藍帽搶披風呢?」

  趴在枕頭上的潾姬毫不猶豫地回答:「把毛皮送給小藍帽。」

  就在黛絲諾要接下去之前,家主從房門外探頭,「小黛,時間快到了喔。」

  「好的,」她抬起頭回應,「不小心弄太晚了,那今天步驟要少一點了哦!」

  「咦──可是我才決定幾次而已欸──!」樗影趴在黛絲諾的背上,拍打著黛絲諾的頭。

  「樗哥哥,不要打黛姐姐……」潾姬伸手要去抓住樗影,但被他給拍開。

  「不管啦!這樣我是不會睡覺的喔!!」


  00:00:00,黛絲諾正在耍賴的被樗影打頭。
 
 
上半部是寫在零點班的部分
應要求,下面是本次床邊故事的完整版

 

●抽籤決定下一步由誰來決定。
●溟皇早出晚歸,不參加遊戲。
●十二點一到黛絲諾就必須休息。

 

pNSEPCy.png黛:從前從前,森林裡住著一隻大野狼,今天牠住在哪裡呢──?

iFgA7D6VjsRHs.png樗:山洞裡!

pNSEPCy.png黛:住在山洞裡的大野狼過著很艱苦的日子……
   啊、就是過著很辛苦的日子,有時候會沒有東西吃
   現在牠要出門去了,是為了什麼呢──?

ipdyn8oR64WI1.png潾:肚子餓了。

pNSEPCy.png黛:大野狼肚子餓了所以要出門找食物!現在外面天氣如何呢?

ipdyn8oR64WI1.png潾:(看了看窗外)下大雨。

pNSEPCy.png黛:唉呀唉呀,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野狼還是得出門找食物呀,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iFgA7D6VjsRHs.png樗:拔大葉子遮雨啊!

pNSEPCy.png黛:大野狼從樹上拔了一個好大的葉子來遮雨。
   雖然雨天的濕氣讓毛髮濕濕的,但大野狼還是努力的走在森林裡尋找食物
   這時候大野狼看見不遠處有一個身影,是誰呢?在做什麼呢?

ipdyn8oR64WI1.png潾:溟哥哥?採蔬菜?

iFgA7D6VjsRHs.png樗:是小紅帽啦!

ipdyn8oR64WI1.png潾:那就……小藍帽。

pNSEPCy.png黛:好──大野狼發現了小藍帽,
   前幾天我們的故事有提到,大野狼的親戚以前吃過老婆婆而被懲罰,
   那麼,這一隻肚子餓得發慌的大野狼會怎麼做呢?

ipdyn8oR64WI1.png潾:先躲起來。

pNSEPCy.png黛:大野狼想起了親戚的下場,似乎對人類產生了一點懼怕呢!總之先躲進樹叢裡去!
   小藍帽一邊哼著歌,邊採摘著蔬菜,沒有發現大野狼就在身後的樹叢裡,
   大野狼會怎麼做呢?

iFgA7D6VjsRHs.png樗:去跟小藍帽搶菜!

pNSEPCy.png黛:呃……大野狼真的是餓過頭了呢,
   「就算是生的也沒關係啦!」大野狼心裡這麼想著,一腳踏出了樹叢!
   小藍帽聽見聲音,立刻警覺地轉過頭來,一看見大野狼,第一句話說了──

ipdyn8oR64WI1.png潾:為什麼會用兩腳站立?

pNSEPCy.png黛:唉呀呀,小藍帽竟然十分的冷靜,一臉冷淡地問:「為什麼你是用兩腳站立的呢?」
   大野狼一聽,愣在原地,反應不過來。

iFgA7D6VjsRHs.png樗:騙人──全世界只有糖果黛才會有反應不過來的反應!

pNSEPCy.png黛:這是故事啦!

ipdyn8oR64WI1.png潾:樗哥哥,不要插嘴。

pNSEPCy.png黛:這時大野狼發現小藍帽嘴裡吐出的白煙,這才意識到自己原來也有點冷呢!

iFgA7D6VjsRHs.png樗:只有糖果黛才會這麼慢才發現啦!狼有毛才不會冷呢!

ipdyn8oR64WI1.png潾:樗哥哥……

pNSEPCy.png黛:看來雨天也不是一般的冷哦!意識過來的大野狼搓了搓自己毛絨絨的手臂,
   小藍帽看見大野狼的動作,問:「你也冷嗎?我也覺得很冷呢,不過得要採食材回去才行。」
   小藍帽拉攏了自己的連帽披肩。
   雖然大野狼覺得自己很冷,但小藍帽似乎更加需要保暖,那麼,
   大野狼要跟小藍帽搶披風嗎?還是要怎麼做呢?

ipdyn8oR64WI1.png潾:把毛皮送給小藍帽。

pNSEPCy.png黛:大野狼看著於心不忍,說:「那我把我的毛皮送給妳吧?」真是好心的大──

ibjFKUbEWtkFVb2.png主:小黛,時間快到了喔。

pNSEPCy.png黛:啊、好的!
   不小心弄太晚了,那今天步驟要少一點了哦!

iFgA7D6VjsRHs.png樗:咦──可是我才決定幾次而已欸──!

pNSEPCy.png潾:樗哥哥,不要打黛姐姐……

iFgA7D6VjsRHs.png樗:不管啦!這樣我是不會睡覺的喔!

ipdyn8oR64WI1.png潾:可是小黛姐姐只能到十二點‥‥

ibeYsAMKDh3p8h.png溟:(剛回到房間)狀況我知道了,黛姊姊可以先休息了。

黛絲諾離開房間

iFgA7D6VjsRHs.png樗:繼續、繼續!

ibeYsAMKDh3p8h.png溟:小藍帽搖搖頭,說:「我沒有工具可以剃下你的毛。」
   「雨越下越大了,我先回去了,狼先生這個蘋果給你吧。」
   然後把蘋果塞給大野狼,快速的飛奔回家。
   大野狼心裡感到十分溫暖,肚子也不餓了,可喜可賀,故事結束,晚安。

ipdyn8oR64WI1.png潾:晚安。

iFgA7D6VjsRHs.png樗:溟哥哥你好狡猾!

ibeYsAMKDh3p8h.png溟:很晚了,睡(把樗影塞進棉被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