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122f8.png    

這篇沒有梅爾琳。

 

 

  傑西回到自己的屋子時,聞到了不對勁,一股疲累感瞬間襲來。

  正確來說,他聞到那股味道時,已經翻了個白眼。

  打開家門,他立刻聽見許久未聞的聲音從客廳方向傳來,「傑西,『我回來了』呢?」

  他緩緩走向聲音主人所在的房間,對著裡面的人行禮,「……我回來了,母親,父親。」

 

  穿著一襲黛紫色美麗天鵝絨洋裝的女人盤腿坐在沙發上,對來人完全沒有反應,靜靜地吃著茶餅。

  「傑西,你身上怎麼……好濃的藥味。」紅髮的男人只穿著簡單的襯衫,也只專注於桌上的食物。

  「藥味?」他聞了聞自己的衣服,「喔,是梅……剛剛去朋友家。」

  「梅?你跟女人混在一起啊?」這時女人才轉過頭。

  「……母親,妳的讀心術真的很麻煩……」傑西咕噥道。

  「你以為我想啊?」女人翻了個白眼。


 

  女人──傑西的母親是血族之王的女兒,名字是荷莉兒,父親的名字是勞倫迪。

  因為父親入贅的關係,他們理所當然的目前應該是住在血族王城,跟他的爺爺一起。

 

  原本爺爺也萬分不滿他搬出城堡這件事,但他還是十分討厭住在那個牢籠裡。

  所有事情都有傭僕打點好,這樣的生活也許很輕鬆,但對他來說卻是十分無趣──應該說,他就是討厭這一點。

 

  「說到底,你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啊?」他也坐上沙發,啃起茶餅。

  「舞會的邀請函你有看到吧。」荷莉兒也不打算追究他的交往關係,「你哥哥們都決定好了,你的舞伴決定好了沒?」

  「但我不想去。」他一副無所謂地回道。

 

  「親愛的,你說什麼?」荷莉兒唰地站起身,對著兒子笑得十分燦爛。

  勞倫迪則躲在一旁繼續吃著下午茶點。

 

  「梅爾琳那麼矮沒辦法跟我跳舞啊──」

  聞言,荷莉兒一臉驚訝,「誰?矮?血族沒有矮個兒,你喜歡上人類?」

  傑西猶豫了許久,慢慢地吐出幾個字,「算是,人類吧……」

  他其實不知道自家家長對於人類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他們從來沒有談過。

 

  「噢,真好,長得可愛嗎?你知道,媽咪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

 

149901be797527.png  

勞倫迪跟荷莉兒都是我國中時代寫的小說的人物,名字改過了
那時寫的還是純蠢的愛(?)
劇情推進不合邏輯、沒有將「Why」傳達給讀者
完全就是名符其實的黑歷史

原本是在找有沒有真的很久以前創造的原創人物可以給我寫這個活動
然後就找到這倆的故事。

兩個人原本的名字和設定是這樣的

烙邪→勞倫迪 傑西的父親,有八分之一人類血統。看似輕浮的大叔。
炫兒→荷莉兒 傑西的母親,血族純血嫡系,俗稱公主(?),有冷酷的一面。

國中時期的取名果然很中二……。


唉,其實真正的黑歷史是RO同人,就是蘿莉絲的故事,我有打算讓她初現在未央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