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e3c7966ab.png
In 法爾大陸
主役:雪玥、閑玖、咲

這組又分兩組,綄艾組跟法爾組
後面那兩位是法爾組的基本沒啥人認識吧w

 
  雪玥到了法爾大陸後便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雖然跟在綄艾時沒有什麼兩樣,但畢竟這間飯店裡的人被命令必須把她當貴賓來對待,法爾大陸上兩個大國互相競爭,負責人擔心她亂跑會有危險,所以她哪裡都去不了;而在綄艾的時候至少她還可以自由的到處巡視,不會這麼無聊。
 
  一開始她真的把自己是以「放逐」之名離開帝國的事情給拋到腦後,在這棟有兩百多層樓的飯店裡像是探險一樣一層一層的走過,偶爾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再來就沒什麼事能做,每天百般無聊賴的在飯店裡晃來晃去。
 
  幾週過去,她開始心繫帝國方面的事情,無奈相距甚遠跟本得不到消息,甚至法爾大陸的人有不少人不知道遠方還有一個比它們大的大陸存在,充滿靈氣的雙眼也漸漸的沒了活力。
 
  現在,她在兩百多樓高的落地窗前看著這整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雪玥,怎麼了?」閑玖雙手交疊,坐在辦公桌前,望著穿著與本身格格不入的少女。
 
  她不是這裡的人,雖然長相沒有太大差別。她長的很標緻,可以說是個衣架子,自然穿著法爾大陸的主流服飾也不會難看,只是就覺得那不是她該穿的衣服。
 
  也許是他看慣了她穿長裙的樣子吧?他失笑搖搖頭。
 
  雪玥沒有看著他,淡淡答道:「我想出去晃晃。」
 
  「……」閑玖沉默了一陣子,「外面危險。」
 
  她欲言又止,但沒有反駁。的確,雖然這棟奇里爾飯店高得嚇人,不會迷路,但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閑玖隨意翻了翻桌上的資料,壓下了對講機的按鈕,低聲說了些什麼,就笑著對雪玥說道:「咲今天上半天是閒著的,我讓他陪妳出去。」
 
  雪玥苦笑,坐到沙發上好好的喝了口熱茶。退而求其次,似乎也只能這樣。
 
  沒多久,有人敲了門,閑玖很快允准,抬頭一見來人,皺了一下眉,「咲,沒睡好?」
 
  少年的頭髮顏色像是天上的雲朵一樣,不是純白的,暈了點天空的藍色,加上偏白的皮膚,讓他看起來一直是病懨懨的,只是這次似乎有了點黑眼圈。
 
  「昨天……因為路過……順便把今天的…任務,做完了。」咲緩緩的說道,天藍色的眼球帶著倦意。
 
  「這樣別讓他陪我了吧。」雪玥一邊對閑玖這麼說道,一邊替咲倒茶。
 
  咲看著雪玥的動作,雙眼瞇了起來,接過茶杯時一聲不吭。
 
  看著杯子裡的茶飲映出自己的半張臉,咲緩緩的開口,「沒關係……只要首領願意,明天讓我休息。」
 
  閑玖沉吟了一會兒,「你明天應該要值服務生的班的……」再度翻了翻桌上的資料。
 
  咲似乎不在意這些,只淡淡的說道:「首領說什麼……是什麼。」
 
  「閑玖,你們組織這是壓榨?」雪玥微微蹙眉。
 
  整個房間陷入沉默狀態,只剩閑玖翻動資料的聲音。
 
  最後他扶額搖搖頭,「咲,你明天的班讓艾莓莉幫你吧,連休三天,可以嗎?」
 
  「是,感謝首領。」他輕輕呼了幾口氣後啜了一口。
 
  「那你今天就陪雪玥到處逛逛吧,」閑玖嘆了口氣,「注意,以她的安全為最優先事項,別跑出王國邊境了。」
 
  「是。」
 
  隨後咲轉身,以十足服務生的架式彎腰向雪玥鞠躬,「雪玥大人,請跟我來。」
 
  後者向閑玖點頭致意後跟上他的腳步。
 
  門關上後,閑玖癱在椅子上,「好好享受短暫的自由吧……皇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