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6d9168d0cc.png  
只是突然的靈感而已


非正篇
  



   有著一頭天藍色長髮、標緻臉龐的男人難得的束起了長髮,穿著一身白袍,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身後跟著三個孩子,冰色長髮的青年與他有著相似的面容,卻是多了幾分英俊,後面的男孩與女孩看起來稚氣未脫,眼睛周圍掛著紅暈,同樣都身穿著白衣。

  他領著他們走進了叢林,經過了重重機關,在奇異生物們的目送下,走進了一座花園。

  百花齊放的花園裡有著不少稀有的蝴蝶飛舞著,此時全都圍了上來,而男人的目標很明確,他直直的走向花園中間一座水池,水池中間有個被花給圍鋪滿的平台。

  他將手上橫抱著的女人放了上去,表情變得哀戚。

  「妹,妳看,這裡都是虞美人和罌粟哦。不用擔心,現在的妳不重,不會壓壞它們的……」

  在各種顏色的花之中,身著深紫色洋裝的灰髮女人顯得十分突兀,而她的體重,也只剩下衣服的重量了。

  她就像沉沉的睡著了一般,三個孩子輪流上前各放了一朵鑽石百合在她手中,她卻連睫毛都沒有眨過,看上去十分安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