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TAG:召喚/出水芙蓉/色慾/客訴

 


  她緩緩走到地下室的中央,腳下是一個巨大的魔法陣,上面畫了許多幾何圖形,外圍用魔法文字寫了些什麼繞著魔法陣的外圍。
 
  很安靜,什麼聲音都沒有,只有她的木屐在木頭地板上造成的腳步聲迴繞著。
 
  當她走進最中央的三角形之中、雙腳皆踩在那範圍內的瞬間,魔法陣迸發出帶著藍色光暈的強烈白光,陣裡頓時亂流四起──

  她身上那套極合身的和服不安分的試圖向上掀起,灰銀色頭髮劇烈飄動,頭上的禮帽被風給帶到陣法外的遠方,本是金色的雙瞳此刻卻散發著毫無情感的紅色光芒。
 
  風稍歇,她退開了一點,伸直右手與地面平行,五指稍稍打開,五隻手指頭的指尖不知何時都被戳出一道傷口,像絲線般的鮮紅色水流朝著魔法陣中央流淌而下,魔法陣的藍色光暈頓時轉變為暗紅色,手上的傷口也同時癒合。
 
  鮮紅完全被吸收,本就劇烈的風變得更像是海,有漩渦、狂濤,亦有駭浪。

  此時,她知道她成功了。
 
  放下右手,她完全退出魔法陣的範圍。
 
  不久,一個「人」像浮出水面一般的從魔法陣中浮起──
 
 
  頭上長著角的俊俏男人,在她面前單膝跪下,牽起她的手,「在下是本次當值惡魔,需要換一隻呢……還是直接讓我為您效勞?」他直視著她的那雙眼睛灰藍而不顯黯淡,反倒似有種紫紅,但卻無法確切意識到那道紫紅究竟存在於哪裡。
 
  她一開始是先看到他手上的烙印,然後才看清對方的臉,看清後,她不耐地白了對方一眼,「我要色慾幹嘛,你來過了,換一個。」
 
  「我不好嗎?」男子一臉受傷的樣子。
 
  「你自己說可以換一隻,所以我要求換一隻,明明沒有契約可是每次召喚到的都是你,有點厭煩。」
 
  稍稍握緊了她的手,一副不放棄的樣子,「可是……」
 
  「不然叫你老大來,我要客訴服務不周。」
 
  男子站起身,單手叉腰,「那、夫人,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呢?這樣我才能替您安排適合的惡魔,或是──」他意味深長的拖了一下,然後彎腰拉近自己與她的距離,「再讓我去您房間探險?」在能感受到對方鼻息的範圍。
 
  「不需要。」她說得斬釘截鐵且毫不猶豫,「幫我打掃整個屋子,我懶。」
 
  「又來!」他失笑,「雖然很想跟您訂下契約,但為了不浪費您的血液,還是讓我免費打掃吧。」

 
  於是,堂堂惡魔又一次被使喚掃廁所,這女人真的不是人。


 
Fin.
149901be797527.png  

  因為身體的關係前陣子再噗浪發下豪語:「以後如果我凌晨一點到六點還在線上,發現者可以點文或圖(但不會畫的就是不會畫,不會寫的也不會寫)」

  然後前天我不小心因為整理東西而過頭了被抓包,然後發現的那個人一直很喜歡家主會召換東西的設定,我都不忍說她召喚來真的是叫他們打掃比較多,契約什麼的……w
  她一定會被魔界列為黑名單ww

  然後……設定來說,這位代表色慾的惡魔疑似想獨佔她,主要她有源源不絕的魔力。

  其實家主會使喚惡魔掃地的設定是之前寫《Die away》時蹦出來的。


  至於這隻色慾,因為那位希望是召喚惡魔,又剛好有色慾,所以第一個就想到七原罪。
  既然是色慾那就是動作較曖昧這樣。
  但是,事實上魔界裡面也有七原罪以外的惡魔,這也是在寫《Die away》時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