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主役:斐利爾、千攸雪


 



  除了藝人制服外,又穿著圍裙、戴著廚師帽的斐利爾,正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說是廚房,但這裡其實是拉赫神殿的一角,被這公會的人改造成像家一樣的地方,單純只因為……某個人的任性。

  斐利爾從三個不同的玻璃罐裡拿出了幾片藍色、紅色、黃色的藥草,仔細地確認過香味之後擺在一旁;轉過身,他拿起紅色的茶壺,用已經燒得滾滾作響的熱水燙了燙外部,再把方才先拿出的藥草塞進茶壺,倒進熱水,蓋上蓋子,開始等待時間。

  飯廳傳來不耐煩的詢問:「斐──爾──還沒好──嗎──?」

  為什麼他堂堂一個應該保護雙手、隨時以最佳狀況準備演奏的藝人,要做這種工作呢?斐利爾邊思考邊回答催促的人:「在下才剛泡下去,請千小姐再稍等一會兒。」

  隔著純白的毛巾拿起茶壺,他用十足服務生般的架式走往飯廳,看到穿著藍色神官制服的千攸雪用非常不優雅的姿勢,整個人像是毛毛蟲一樣癱軟在餐桌上。

  斐利爾嘆了口氣,「千小姐,請注重您的禮儀,緹小姐看到會不高興。」

  替她擺好茶杯,先是將茶壺裡的飲品倒一些進自己的品盤,喝了一口,他才放心替她添茶,「千小姐,請小心燙。」

  「姐姐才不會沒事來這裡。大家都出去了,我好無聊。」

  「是千小姐您自行決定不出去……執行抹殺任務的。」

  千攸雪對著茶杯裡的液體吹了吹,啜了口,然後對斐利爾笑得嫣然,「斐爾,你從我還是嬰兒就認識我,你覺得本小姐怎麼可能為了小不隆咚的公會親自出動呢?」

  為什麼呢?

  「就我認識的千攸雪大小姐,是不會。」斐利爾笑說。

  大概是因為──

  「啊啊──還是斐爾牌滿葉紅茶好喝啊──」

  大概是因為,從前那個傲慢的青梅竹馬,長大後變成任性的主子,而自己從來都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吧?

  斐利爾得意地笑了,「我可是從您會走路開始就負責幫您泡茶啊。」

149901be797527.png  


剛剛整理RO可讀圖書之後順便看了「滿葉的紅茶」(INT+2)的煮茶步驟,
於是心裡莫名其妙的跑出這一篇。

其實織寐森林裡女性角色多少都有我的影子,
千攸雪這女人就是繼承到紅茶這部分
(完全繼承的只有貴族的宓雪,因為貴族真的存在,而宓雪就是我囧)
在織寐森林陷入「沉睡期」(寐緹瀕死)的時候,
斐爾有時候會問千:「我可不可以回本部?」
千總是笑笑回答:「你隨時都可以回去」
但是斐爾從來沒有回去。

他深愛著寐緹,
但是在他的生命中有兩個主人,
他放不下千攸雪。

其實他們兩個人年齡沒有差很多,十~五歲內……吧(?)
我忘記我把時間表丟哪兒去了XD
斐爾是比寐緹大一兩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