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精油的類型:裝飾在身上滿適合的、有菱有角的、催情 



  溟皇在無意間注意到,這幾日樗影的身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新的東西──跟他身上的顏色格格不入的寶藍色瓶子,瓶口附近有個孔穿過繩子,他就把它掛在腰間的小錢袋──怕他弄丟錢所以特地縫的暗袋──旁邊。

  某一天中午,他趁樗影睡覺時仔細觀察了一下那個瓶子,從一個方向看過去是正方型,從另一個方向看過去就變成菱形,再稍微轉一下就變成長方形,總之,是一個很奇特的瓶子,裡面裝著的就是他看到的寶藍色液體,但他還沒來得及研究那是什麼,樗影就緩緩轉醒。

  過了一段時日,溟皇也漸漸淡忘這件事情,換成是借住──或者該說莫名其妙出現──在他們家的那個一深粉紅色的妖精緋妃意識到那個瓶子的存在。

  其實她一直覺得那個瓶子掛在樗影身上沒什麼不好的,雖然顏色有點過深,但她本來就覺得樗影身上好像沒什麼飾品,所以這種改變也沒有什麼差。

  只是時間久了,她就越覺得那個瓶子好像藏有什麼玄機一樣,於是她在某天夜裡,趁著樗影完全熟睡之時,仗著自己沒有什麼重量,很輕易地就拿走了那個小瓶子。

  緋妃把瓶子拿起來,慎重地戴上了像是防毒面具的口罩之後才打開那個瓶子,她仔細地滴了一點點放到夾鏈袋裡面,然後把蓋好的瓶子歸回原主。

  於是隔日──

  「緋妃夫人,妳昨日是否讓樗影吃了什麼不正常的東西?」溟皇臉黑了一個色階。

  「吃的?我才不會給他吃東西呢。」緋妃坐在在樹枝上,雙腿搖晃著。「怎麼了?溟少爺,臉色鐵青喔。」帶些嘲笑地眼神看著跟她對話的溟皇。

  後者沒有回話,只是身上跟著一團很陰暗的烏雲。


  「溟哥哥,樗哥哥昨天對你做了什麼事嗎?」潾姬坐在餐桌前望向溟皇。

  「為什麼這樣問?」大概因為真的很生氣,望向自己妹妹時有點兇狠,「他也侵犯妳了嗎?」

  對於溟皇兇狠的樣子似乎完全無感,情緒沒有任何起伏,「沒有,昨天潾睡得很好。不過……也?」

  這時,緋妃剛好乘著像是飛毯一樣的巨大花瓣飄了進來,嘻嘻笑道:「潾姬,溟少爺昨晚差點被樗少爺給吃乾抹淨了。」

  「誰被吃乾抹淨!」溟皇冷酷的臉上寫著「我很不爽」四個大字,然後帶著這四個字恍然大悟地看著緋妃,「妳知道為什麼。」

  「稍微研究了一下。」她也不否認地點點頭。

  「到底是什麼?」

  她往上飛了一點,「那是有催情效用的精油喔,應該是你們娘親去上課之後調配出來的,然後這樣那樣之後就在樗少爺手上了。」

  一旁的潾姬露出一臉疑惑,交互望向溟皇和緋妃,期望兩人能給她個解釋,但只有緋妃說:「那可是兒童不宜的畫面,潾姬妳就別知道吧。」

  然後緋妃便乘著花瓣離開餐廳,離去前還說了一句:「真可惜,要是拍下來一定會大賣呢,現在那個逼什麼耶囉的?還是什麼下克上?下攻上?比起幾千年前那個時代,好像很盛行啊……」

  留下頭上充滿問號的潾姬,以及差點就要用霜降豬肉飛鏢攻擊緋妃的溟皇。

Fin.

149901be797527.png  


因為我超級不擅長寫色煽腥這類的東西,
所以就讓活了很多年的千年老可愛小妖精緋妃描述來帶過……

本來是打算寫三瓶,但是後來因為真的太忙又沒靈感就…沒辦法寫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