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這是由夢境改編的,魔物貝雷傑跟一個鍊金的故事

 

 

  夜間,無名島修道院的三樓,一名穿著鍊金術師制服、抱著一大袋乾糧之類物品的少女被一群人圍著。
 
  「所以我說啊,我們的神官會開傳送之陣送妳回去,妳要回哪座城?」一邊攻擊周圍的魔物,男超魔導士如此說。
 
  但少女看起來有點為難的樣子,頻頻望向深處,但是她已經被困在這一段路超過半個小時,最後只能吞吞吐吐地說出「菲音斯」三個字。
 
  聞言,超魔導士便示意其中一名神官開啟傳送之陣,「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
 
  少女遲疑了一下,才緩緩說道:「穗歌。」然後走進傳送之陣。
 
  他們都沒有注意到的是,這半個多小時來,有一生物一直存在於剛剛少女所看的方向轉角。
 
  ──此修道院三樓最強魔物‧詛咒蠅。
 
 
  「穗歌小姐?妳不是才剛回家嗎?」菲音斯的准它人員疑惑地問。
 
  她抱著牛皮紙袋坐到水池邊,「嗯……發生了一些事。」
 
  准它微笑著看著她,但眼中透露著心疼。
 
  這個女孩是在某天突然從外地來的,她沒有說過自己的來歷,也不曾聽過有人問她得到回答。關於她的身世,他只知道她叫穗歌,其他的都不知道了,連住哪裡都不知道。
 
  她每一次出現都是為了買東西,雖然有時候她會在菲音斯旅館住一晚,但最多也就一晚,並且一離開就是少說兩個星期。
 
  但是為何選擇在這菲音斯採買食物呢?
 
  想著想著臉上的笑臉漸漸凍結。
 
  過了一段時間,穗歌看了看天色,很有禮貌的對准它道別。「准它先生,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家了,晚安。」
 
  「路上小心。」再度微笑。
 
 
  穗歌走到行往無名島的船邊,在旁人異樣的眼光下召喚出巴尼米勒斯,跟著一起前往無名島。
 
  但是到達無名島時,她卻沒有像旁人所以為的那樣跟著眾人走,而是很迅速的捏碎蒼蠅翅膀,這令眾人驚訝於這鍊金術師的膽識。
 
  因為以一般而言,鍊金術師是不可能一個人在無名島生存的。因此穗歌所經過之處,必有人露出驚訝表情,就這樣一路到達三樓。
 
  而到三樓後,她便開始徒步走路,奇怪的是,一路上沒有魔物主動攻擊她,只有當穗歌經過其他人的時候,那些魔物才會靠近穗歌,但是卻又像是跟不上穗歌腳步一樣很快放棄。
 
  終於,穗歌在三樓的祭堂停下,然後對離她最近的惡耗女妖問道:「貝雷傑大人呢?」
 
  「王在密室裡休息。」表情看似有些異樣。
 
  她將剛剛在一樓順手拿的幾本書遞給惡耗女妖,示意她幫忙拿,「怎麼了?」
 
  「從您離開修道院開始,王就沒有出門過了,包含巡邏。」
 
  穗歌想了一下,便點了點頭表示理解,隨後打開密室的門,「我回來了。」
 
  這就是穗歌「回去」的地方──無名島修道院最深處,詛咒蠅王的身邊。
 
 
TBC.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