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這是創作革命月桂班課程:【寶石學】助教與寶石學 的作品
 

 

 

 

  「吶吶,溟哥哥,你看你看,娘親給我這個!」樗影拿著一顆綠色的寶石轉呀轉地轉到溟皇面前。

  溟皇只是從眾多書案之間抬頭看了那顆石頭一眼,又低下頭,「嗯,綠柱石啊。」

  「咦?為什麼不驚訝?」

  「因為我跟潾也有。你的那顆綠色綠柱石,是祖母綠,潾的是俗稱海藍寶石的藍色綠柱石,我的是顏色有點複雜的摩根石。」視線沒有離開桌上的資料,不停的寫著,「你小聲點,潾在睡覺。」他指了指躺在旁邊椅子上的潾姬。

  「哈?聽起來我的最平凡嗎……」樗影那頭像葉子的頭髮,有幾搓似乎稍稍下降了些角度。

  似乎感受到樗影的氛圍,溟皇轉頭看向自家弟弟,「娘親只是喜歡綠柱石,隨便套用在我們身上而已,不用管平不平凡。」拍了拍他的頭。

  「噢……」然後便有些失望地走出房門。

  當樗影一踏出房門,睡在旁邊的潾姬便睜開眼睛,「溟哥哥,為什麼不告訴樗哥哥呢?」

  「說什麼?」

  「祖母綠是綠寶石之王,只有無暇的綠柱石才能被稱為祖母綠,娘親是因為『王』和『月桂』近義才決定給樗哥哥綠柱石啊……相較於我,娘親只是因為過去有人認為海藍寶石可以克毒,跟麒麟百毒不侵的形象相近,所以選擇海藍寶石。」

  「可不能讓他太得意忘形啊……」

  「不過,今天溟哥哥說了很多話呢,而且還摸了樗哥哥的頭,真是難得。」潾姬少見地笑了。

  「……」

  「話說回來……溟哥哥知道為什麼娘親要給溟哥哥那顆顏色奇異的摩根石嗎?」潾姬指向溟皇胸前的墜子。上面鑲有一顆有著粉色和橘色、仔細看又好像帶點藍色的透明寶石。

  溟皇撇開頭望向窗外,沒有說話,潾姬似是了解什麼般地嘴角上揚。

  ──極其稀有珍貴。



149901be797527.png  

其實對寶石沒有很了解,不過綠柱石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種礦物!

搬出所有兒女的結果就是主角變成溟皇了XDD



小劇場

ibjFKUbEWtkFVb2.png:另外,潾姬的海藍寶石還有帶點護身符的意思,所以三個孩子對我而言都很重要喔!
ipdyn8oR64WI1.png:我能保護娘親嗎(看似臉紅)
ibeYsAMKDh3p8h.png:娘親只是隨便說說的,不要理她。
iFgA7D6VjsRHs.png:什麼什麼,原來我是王嗎(開心貌)娘親果然是愛我的!
ibeYsAMKDh3p8h.png:嘖,還真的得意起來了。
ipdyn8oR64WI1.png:溟哥哥還不是一樣被娘親吃得死死的?
ibeYsAMKDh3p8h.png:(使出技能:月桂豬肉飛鏢 Lv.10 對象:樗影)
iFgA7D6VjsRHs.png:明明是潾說的為什麼是我被打!
ibeYsAMKDh3p8h.png:潾都是被你帶壞的。
ibjFKUbEWtkFVb2.png:……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