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盧恩米德加茲,信奉奧丁神的國度。

 

  為什麼要信奉奧丁呢?覺得他很慈悲嗎?

 

  如果你是我們,此時此刻,你將認為,奧丁,無比殘忍。

 

 

  我們在逃。

 

  「小千。」組隊戒指傳來月點的聲音。

  「月點?貴族,還好嗎?」

  「我們……都很好,妳在哪?」

  我鬆了口氣,「正往神殿走。」

  「……」他沉默了一會兒,「千攸雪,請節哀。」

  心臟一跳,我有非常不好的預感,今天一直都沒有散去的,討厭的感覺。

  「你什麼意思?」

  對方沒有回答。

 

  站立於全世界頂點的織寐森林,最強的真‧鬼修羅組,在逃。

 

  世界變了樣,我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血紅,覆上了紅色玻璃的世界。

 

  我們唯一能去的地方,是我們流浪時,收留我們這群異類的阿盧納貝茲。

  唯一的容身之所。

 

    往昔……

 

  斐爾唱著歌。

 

    往昔世間無萬物,

    沒有沙,沒有海,沒有涼爽的浪花。

    下無大地,上無天庭,只有大深淵。

    太陽不識其居所,

    月亮不識其領域,

    星星沒有容身的地方……

 

  「神殿。」費茲特說。

 

  斐爾輕輕對背上的小綾低語道:「我們到家了,小綾……」然後又看了看費茲特背後的莫兒,「莫兒。」

  眼眶紅了一圈。

 

  我衝進神殿,看見熟悉的紅色布簾,看著四周的人。

 

  「寐緹呢?」我問。

 

  一室沉默。

 

  我掃過他們一眼,走到布簾前,「涷日在裡面嗎?」

  「小千?」

  是涷日的聲音。

  我深吸一口氣,「寐緹呢?」

  沒有人回答我。

  我試圖拉開布簾,真理亞擋住了我,「千攸雪大人,不要!」

  「掀開布簾。」涷日說。

 

  於是,所有人哭了。

 

  這是誰?

 

  我姊姊,站在世界頂點的寐緹,應該是皮膚白皙、白色長長的頭髮、穿著悟靈士制服呼風喚雨的寐緹。

 

  這是誰?

 

  「你們在幹什麼?」

 

  這個紅髮的女人──

 

  「親衛隊……你們竟然活得好好的!」我衝上前,抓住涷日的領子。

 

  「不要這樣,雪。」裘雅抓住我的手。

  「我們……涷日也努力過了,他也很難過!別這樣子!」真理亞也拉住我。

  「王國派出還沒開放考試的三階職業,就算是親衛隊也沒辦法……」秋緒看著我。

 

  所以銀瑕的腳現在是用那種奇怪的角度彎曲著,所以涷日的胸前有一道看就知道原本見骨的傷痕,所以穆兒的手看就知道完完全全斷掉過,所以真理亞身上都是傷口,所以……

 

  所以最後,寐緹還是變這樣。

  頭髮染血,制服泡在水裡變成了血水,臉色被血染得紅潤。

 

  是啊,你們努力過。

  是啊,那奸詐的王國想要抹煞織寐森林跟我們的同盟。

  那個信奉奧丁神的國度,害怕我們。

  因為我們拉攏同盟,同盟也背棄奧丁神轉向菲依雅女神。

  因為我們如此強大。

  信奉菲依雅女神的我們,如此強大。

 

  「走開。」

  我是,全世界治癒最強的神官。

 

  「沒用的,小千。」涷日擋在床前,「我治癒能力不及妳跟阿嵐,但是,緹兒這種狀態……可以說是植物人了……」

 

  「阿嵐!」如果說這世界,有哪個神官的診斷可以讓我心服,那就只有阿嵐了。

 

  阿嵐走上前,然後搖了搖頭。

  「雪,寐緹大人……只剩心臟在跳了。」小璃說。

 

  突然,外頭有爆炸聲傳來。

  「王國的人殺過來了!外面只剩貴族啊!」

  「聖耀夜呢?」

  「在朱諾,他們自身難保。」

  「不死輓歌呢!」

  「他們……」

  我都忘了,他們解散了公會。

 

  我走了出去。

  「月點,」我叫住前方那個一邊喝著天上水果汁,一邊拿著高爾夫球桿打人的神官,「保護神殿。」

 

  「千?」

  「千攸雪,妳想幹嘛?」西艾爾嗑了口天地樹果實,瞬間用阿修羅霸凰拳解決一個人,轉過頭問我。

 

  「殺出重圍。」

  面對這群三階職業的人,我該怎麼做?

 

  「別傻了!真羅組兩個人掛彩了!」冷瀅吼著。

 

  「他們只須要休息一下。」

  啊……我可以拖延時間。

  因為我是他們想要的人,他們殺不了我。

 

  「別自信心過剩了,千攸雪!」莫勳迅速連丟暴風雪。

 

  「我有資格有自信。」

  太陽不識其居所,月亮不識其領域,星星沒有容身的地方──

  不是還有那個大深淵嗎?

  那,就到金濃加裡吧。

 

  走上前。

 

  為首的盧恩騎士高高在上地看著我,「千攸雪小姐,王國不希望傷了妳,跟妳的小組……所以,請退下。」

 

  我冷笑。

  「當奧丁神的信徒對我們發動攻擊,對我所敬愛的菲依雅女神聖地出手,我一輩子也不可能服從王國。」

 

  他們全笑了。

  「不過是個跟親哥哥有肌膚之親的女神,怎麼值得跟我們偉大的奧丁神相比?」

  「奧丁神的存在可以照亮阿斯加德,菲依雅呢?死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可是,」我抽出治癒之杖,「我們,存在於米德加爾特,而不是阿斯加德。」

 

  真羅組的生命力,是無限的。

 

  阿嵐、小璃、狄恩、裘雅、裘雨、小綾、莫兒、斐爾、費茲特走了出來,小璃召喚出巴尼米樂斯,「阿斯加德的光芒,不會照亮米德加爾特。」

 

  真‧鬼修羅組,是,最強的。

 

  「秋緒要我轉告妳,」斐爾看了我一眼,抱起他心愛的豎琴,「三階職業,不過就是個未完成品。」

 

  「你說什麼!」對方的古巫術師有些震怒。

 

  「秋緒認真說的,不會錯。」費茲特也拿好盾。

  「啊呀呀,那個秋緒竟然認真說話?肯定很真實喔!」裘雨笑。

 

  「你們……」那名盧恩咬牙切齒的,看起來……

  很蠢。

 

  我站到他們後面,「告訴你一個頂級的好情報,回去帶給那些把狗鏈鑲在你們脖子上的傻子──」

  拿出裝著滿葉的紅茶的水壺,「我們,織寐森林,將永遠背棄奧丁。」

  倒出香氣四溢的滿葉的紅茶,「我們,真‧鬼修羅組,也將永遠跟隨織寐森林。」

  啜了一口,「但是,沒了織寐森林,我們真羅組,」啊,好茶。「將會繼續存活。」

  「以上,」對著他們,嘲笑般地展開笑容,「如果你還能活著回去,請轉告那群蠢蛋。」

 

  然後,我轉身,「貴族,小心囉──」像在宣示什麼一樣,舉高治癒之杖,「真‧鬼修羅,殲滅──」

 

  我聽見,我的組員們,心底的笑聲。

 

  我閉上眼,享受著美妙的聲音,「開始!」



149901be797527.png  

*又要開始捏它的跋*

 

於是上一篇應該說是側寫?從旁人角度看真羅。

這篇,算是交代為什麼真‧鬼修羅小組會單獨獨立變成正太蘿莉培育所。

千攸雪開始培養賣相好(?)、能力超群的人,於是正蘿比真羅組更有名。

 

後來的,寐緹會醒,但是醒來後凱爾獨自成立染彩,織寐森林戰力少一半,正蘿回到真羅。

之後,新城戰是跟染彩、聖耀夜、不死輓歌同盟;奧丁子民、貴族和平條約,

舊城戰是跟染彩、貴族、不死輓歌同盟;奧丁子民、聖耀夜和平條約。

 

大概是這樣

我想兩年後這個設定應該又會被我推翻。


對了,基本上,織寐森林的故事……
三轉的公式按照R版
二轉進階二轉的公式按照舊公式。
因為我很懶。

所以千攸雪還是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