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殲滅,」穿著藍色神官袍的千攸雪,啜了口滿葉的紅茶,微笑,「開始。」

 

 

  織寐森林,是全世界最強的公會。

  而織寐森林手下的「真‧鬼修羅組」就是全世界最強的隊伍。

 

  對於這個隊伍,普隆德拉週報曾經採訪過他們周圍的人──

  「幹,你看過哪個神官,可以不帶任何手杖,就補出七千這個數字、十字驅魔攻擊痛得要死還竟然不用詠唱嗎?我敢說只有小千一個人啊幹。」這是,織寐森林會長親衛隊隊長涷日所說。

  「至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用一閃秒殺騎領、爆炎龍數字又如此漂亮的忍者。」這是,織寐森林會長親衛隊副隊長銀瑕所說。

   「除了貴族的宓雪那個特權者之外,我從沒看過有悟靈士可以全修艾系和凱系、外加重要靈魂修滿。」這是織寐森林秘密部隊艾爾斯貝克的隊長所說。

  「全世界,只有狄恩有那個能耐,換箭矢、換弓如此迅速,陷阱又放的如此準確。」這是貴族的西艾爾所說。

  「裘雅裘雨那對兄弟,是魔法鬼才。」

  「玖玥璃的那隻巴尼米樂斯強到不像巴尼米樂斯。如果全世界有生命體排行,那隻一定是最強的。」

  「她弟是僅次於千攸雪的神官。」

  「聽過斐利爾的演奏嗎?非常之出神入化呀!」

  「費茲特應該是唯一一個會唱聖音又會攻擊的聖殿十字軍吧?」

 

  然而,所有人都覺得,千攸雪的強大,不應該屈居於織寐森林。

  對於這點,同樣的,週報也試圖訪問,但是問題一出,馬上被真羅組的其他人擋在前面。

  媒體只捕捉到千攸雪淒然回眸,輕輕說:「我不想,殺害自己的親姊姊。」

  所有人對這句話引起許多人猜測,但誰也沒辦法了解真正含意。

 

 

  他們打著一個「正太蘿莉培育所」的名號,吸引無限目光。但是知情的人都知道,那群擁有非現實般長相的人就是令人聞風喪膽的真羅組。

 

  「你想死嗎?」有人如此開玩笑,「加入織寐森林,違反他們的戒律,真羅組將會讓你看到地獄。」

 

  對自己小組的評價,千攸雪一笑置之,「他們都是很可愛的孩子。」

 

  對戰場是個可怕的地方。

  有真羅組的對戰場,則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千攸雪坐在神聖殿堂之內,啜著茶,看著前方的腥風血雨,眼中無波,有的只是無限的笑意。

  嘲笑。

 

  「唉呀,千攸雪大人,沒想到在這裡看到妳呢。」一名男智者笑著走了過來。

  「啊啦啦,這不是秘密部隊的秋緒嗎?上次在正蘿過得還好嗎?」

  「承蒙照顧了。」

  她抬眼,「這裡很危險喔,因為現在是殲滅時間。」然後笑意更深。

  「啊?我們這麼熟了──」話還沒說完,千攸雪站起身往後退了一步,神聖殿堂消失的瞬間,千攸雪手上的杖一揮,秋緒被神聖之光給打傷。

  「真羅組所謂的『殲滅』,跟織寐森林的殲滅是不同意義的喔!」又一記神聖之光,然後又施展神聖殿堂。「真羅組的殲滅啊……只分為「真羅組」跟「非真羅組」的唷──」

  話才剛落下,秋緒腳底竄出火舌,順間倒地。

 

  「很危險呢,雪雪。」一名男忍者踏進神聖殿堂。「再晚一點,他就詠唱魔法了。」

  「謝謝你,莫兒。」若無其事的啜了紅茶,「任務都完成了嗎?」

  「是!」莫兒的臉上出現了開心的紅暈,「全──部!都變成可愛的屍體了喔──」

  組隊耳機傳來其他組員的報告,她滿意的望向前方。

 

  一片血海。

 

  「真美麗,不是嗎?」女悟靈士出現在她身邊,「雖然,千攸雪大人最討厭紅色了。」

  「但是,我很喜歡血呢!」男智者也走到她身邊。

  「該死之人的血……」千攸雪笑,「真的很美麗。」一副陶醉的表情。

 

  然後,十個人離開對戰場。

 

  於是,世界最危險公會的名單,織寐森林,屹立不搖。

 

 

 

 149901be797527.png  

*又是很愛捏它的跋*

 

靠北,我連續讓自己的心血葬送在CTRL+A、CTRL+V之下

於是原本約三千字的前傳因為這幾次的葬送減成現在一千多字……

原本有裘雅裘雨很威很威的場景,後來想到這兩兄弟在其他地方梗太多就算了

所以,我決定只寫出這群人近乎變態的殘暴。

而且,這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千攸雪是個慈悲的人,所以身旁的人也同樣慈悲。

只是,這群人的慈悲,是讓人從世俗解放的慈悲,並且他們強得不像話,所以才會令人感到恐怖。

啊,至於含意嘛……後話,後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