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746de7.png

《特別能力的源頭×努力得到的果實》

『讀取記憶的力量、減緩對身體造成衝突的力量…誰給的?』
『因為努力,得到了變強的機會』



「雪櫻--!?」亞羽看到雪櫻倒在地上大叫一聲

此時犬的腦海裡又突然出現了畫面『……箭?櫻花?……倒下……』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皇帝!冰藍呢?!」

「……」避開了犬的眼睛,開心的表情變成暗淡:「你問海藍吧…」

「姊姊……她………」海藍的眼神漸漸沒有了平常的光芒:「姊姊她被無限公會的人……射殺……當時…我在場…你、弒梟和姊姊…都在場……」

「而我們眼睜睜的看著冰藍就這樣………」弒梟越說越小聲

亞羽在雪櫻的身旁輕輕的對月說:「她,有碰觸人就可以讀取記憶的能力。」

在場所有人都聽到了,是的,有綠色幻滅界徽章的所有人都聽到了從徽章那端傳來的訊息……多可怕的能力……?而她,卻讀取了那份「資料」……這麼痛苦的事情……

而後來,雪櫻陷入了很久很久的睡眠…心跳還維持著,有時候會流淚,或許她在做什麼夢吧…?大家都這樣想

醒來時,已經三旬過兩旬了,一起來第一句話:「我好餓。」這句話讓大家都很開心,這段日子所有人都輪流照顧雪櫻,不敢怠慢……

「妳這20天做什麼夢?」亞羽坐在雪櫻床圍問

雪櫻思考了一下:「我在減緩那兩個人的音樂歌聲對我的衝擊力,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被帶進王公裡過,裡面有人教我的,好像是神官吧…王宮御用的。」

在這個世界裡,血統和職業不一定會一致,有的人或許根本就不需要職業,靠自己的血統就可以過一輩子,但基本上為了賺錢都會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職業…

每個血統都有自己獨傳的秘術,普通是不會教予其他血統的,但雪應屬於特殊……畢竟…血統不明的她,誰都不能保證他不是自己的妹妹;血統不明的她,誰都不能確定她是不是自己仇視的敵方。

「誰?」月倚在窗戶旁,看著外面,但心卻在裡頭……的雪櫻身上

「………一個叫做楓的大哥哥。」雪櫻扒了幾口飯

「妳很喜歡他?」亞羽問

雪櫻給了兩人一個很燦爛的微笑:「嗯!像喜歡你們一樣喜歡!」

……………………………………遲鈍!!!!!

「雪雪~我們要出去練練了喔~~~~」弒梟『飄』的進來

「爹地,她剛醒不久耶。」月很擔心以她這身體到底能不能承受弒梟的『超級無敵世紀超乎金世界紀錄斯巴達教育』

「月,」亞羽的臉部特寫呈現在月的眼裡:「雪櫻的意思你到底懂不懂?她會為了任何事情而折磨自己的。」

「耶~兒子,爹地我會對雪雪很好的,要看看的話可以跟來唷~~」弒梟拉著雪櫻的手,讓她能比較輕鬆的起來

月搖搖頭:「不了,你們去的地方好遠,公會還需要我留著,找海藍、亞羽、瘋神去就好」

「那就掰掰~~」弒梟與亞羽兩人消失在醫療室,月則放鬆的躺在床上:「我在幹麻……?明明很想跟的…爹地帶人的技術其實很好……可是……好煩啊!!找事情做吧!」


大草原


「楓,怎麼了?」穿著神官袍的女子問

「魚?沒什麼,」給了她一個笑容:「雪櫻,終於醒了。」

「雪櫻嗎?你常常提到的那個女孩」魚輕問,說忌妒…倒是有一點點點點點,畢竟她認識楓的時候,他開口閉口都是『雪櫻她阿………』

「嗯!我最疼愛的妹妹,她在教堂裡生活了很久,之後被帶進王宮裡面,那個時候我是國王的左右手呢!她資質很好,所以我就把我家族的秘術都傳授給她了~」

楓對雪櫻的疼愛當年在王宮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魚很清楚,但她不知道為什麼,很羨慕雪櫻…


金字塔地下1樓,俗稱:牛區


坐在一樓的階梯上,雪櫻正在聽所有的注意事項

瘋神一個字、一個字說的很清楚:「我們等等要去的地方是地下2樓,大家俗稱狂暴木乃伊區,簡稱狂木區,裡面會有邪惡箱子跟捲甲蟲,別理那些東西,顧著妳需要打的東西。」

「那些廢物我們會打……所以妳乖乖的打狂木就好。」弒梟也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明

「了解!!」雪櫻很有精神的喊,後來五人就進入地下二樓


斐楊西部-綠色幻滅界城


「想要我頭上的太陽神嗎?!!!!!」御大聲的喊

「廢話!當然想!!!」底下的人也吆喝著

「那就防守住城牆吧!!死最多次的那一個,不管怎樣請給我們一人5000萬!!最多次的人是5次以內就減半就好!」

「好------!!」大家充滿幹勁的吶喊著

隊伍都排的好好的了,大家也都正等著時間的到來,月今天沒有另外3人的輔助,有點不習慣。

GM的聲音在各地響起:「準備倒數摟~加油吧!!3、2、1!!!哇哇哇~大家都衝好快呢~~」

依照慣例,GM會不停的換地方報導各地戰況

GM大喊:「綠色幻滅界真是太強啦!聽說今天少了3、4個最強的人員,竟然還可以一直守著第一防線!」

月和另外兩組人馬在普隆德拉城設法打下一座城

GM的驚呼聲、大喊聲不停的在耳裡迴響,月有點微怒:「吵死了!怎麼這麼吵?!」

越打越煩,越來越無趣:「我們回去幫忙吧!」

GM的一句話:「紅樓被無限攻下了!!幻滅界的會長呢?!!!在別的地方啊!!」讓月不得不回去紅樓

「是!」


朱諾


「雪雪,聽好喔,跟天使巴基利說話,她會把妳變成出心者,妳在回斐楊找我們,懂了?」弒梟交代著雪櫻

2~3個小時過了,雪櫻得到的經驗值真的可以用狂飆來形容

「我知道了,那我進去了喔。」雪櫻和陪同的眾人暫別

過了不久,斐楊出現了她的身影

「她轉生了耶…」路人議論紛紛

「廢話阿,他們皇帝的斯巴達教育可不是人能接受的!」

犬遠遠的就看到雪櫻,走到她身旁:「雪櫻,會不會很累?」

「不會~只是走路走到腳有點酸。」雪櫻和犬慢慢的走到大家聚集的地方,雪櫻也坐下來,笨羊自動到她旁邊

「那雪雪妳休息一下,等等我們就繼續去訓練~」弒梟看著疲累的雪櫻

「……………好吧……那我先小睡一下好了…」笨羊聽到了,趴下給雪櫻躺下

月專屬醋罈子裡的醋容量,上升了一小格

「……我還是比較在意那個把自己家族秘術傳給雪櫻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海藍慢慢的吐出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