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雪之前的作品~在報台叫做未命名= =因為那時候沒想到名子有問題要問裡面的演員可以提出唷~

 

 

 

 

  世界大戰戰火蔓延,幾乎處處都看得到屍體,兩三人在橘子涼亭,一女神官全身是血的躺在哭得斷腸的十字刺客懷中,旁邊的超魔導士

只是深深的看著她。

  「雪……若有來生,在相見……」

  「嗯……不能食言。」

 

 

 

 


  「雪───!起床了!」

  「好!」

  她心想:「又做這個夢……為什麼?這些人……好熟悉?」醒過來後,照往常一樣,上教堂上課。

  「小雪。妳差點遲到了呢!怎麼啦?」雪的好友‧芸關心著。

  「沒事……頭疼而已,沒事的!」她微笑。

  「快回座位吧!開始上課了!」大神官叫喊著

  放學後,她走在吉芬大街上,思考著。

  她整天心不在焉,想道:「我……到底怎麼了?」

  碰────!

  她撞到了人,跌坐在地:「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看路!」抬頭一看:「………唔……!?」

  那魔導士笑道:「沒關係,神官為什麼會來吉芬的?」

  「買東西。」

  「雪……我們快走吧!夜昕還在等呢!」芸急的跳腳

  「嗯,那……掰掰。」

  「嗯。」魔導士看著她的背影,沉思。

  「剛剛那個超魔導士一直纏著你,會不會有麻煩啊……?」芸擔心的問

  「應該……不會吧!」

  「欸!發生什麼事情?」夜昕看著一臉擔心的芸問。

  「夜昕,你到底要我們幫你買什麼?」芸問

  「芸芸,妳笨啊?當然是買給他的禮物!」月之痕在一旁笑道

  「哦,對了,月之痕,你……沒東西要給詩詩?」芸笑問,痕和詩是青梅竹馬,感情超越了愛情……大概吧。

  「喂,當然沒有!情人節是情人的事情!」月之痕大喊

  「痕!你兇我們芸芸?」夜昕護著芸。

  「沒……沒有……」顯然,痕是怕夜昕的。

  「對了,雪……聽說你今天遇到了一個……超魔導士?」楓藍關心著

  「沒事的!藍哥哥。」

  「雪妹─────好久不見了!」

  「咦……是你啊,哥哥!」夜昕笑道,聖夜是夜昕的大哥

  「喂,痕,你……真的不找個東西送給詩?」芸問

  「恩……她不會收的!」

  「哈、吵架了!」夜昕真是火上澆油。

  「小夜!」詩突然出現

  「詩詩───!」夜昕不知死活的撲向詩

  「哼……月之痕,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平常不是都在混?」這顯然是吵架。

  「詩……我……」

  「既然你在這裡,我走。」說完,她便轉身離開。

  「欸───!」

  「痕,為什麼?原因?」楓藍很簡潔的問

  「因為我剛剛說過的……情人節是情人的事……」

  「哦,原來呀……詩詩喜歡你呢,木頭。」夜昕笑道 

  「咦……?」痕還不知所以然

  「痕痕,打從你們遇上後開始,她就喜歡你了,呆木頭!」夜昕繼續說

  「我……」痕跑出去追詩,不過……也許追不上吧!神工匠想追神官?

  「………唉」忘了介紹!這位〝唉〞的人叫做犽犽!她是雪的姊姊

  「嗯……雪妹呀,我有事要辦,我先走嘍!」聖夜笑笑的說

  「聖夜哥再見。」雪和夜昕向聖夜哥說了再見。

  「欸,犽犽……」芸想開口,卻又被犽犽惡狠狠的眼神駁回

  「芸,我跟他不可能。」這對青梅主馬的『好朋友』關係,早在聖夜告白後,瓦解。

 

  「月之痕……」詩被痕追到普隆德拉角落,插翅也難飛!

  「詩……我不知道───!」詩突然將痕推開,賞了他一巴掌,同時也留下淚水!

  「不知道什麼?你早點知道就好了啊!難怪聖夜哥要阻止我們在一起!」詩越來越激動

  「我……」痕沒有回話的機會

  「你什麼?哼……情人節……我們不是情人呀!」詩越哭越難過了

  「啊……不要哭了……。」詩投入痕的擁抱,從初心者開始,兩人就很好了。

  每場吵架也都是笑笑就好,這次一吵,吵了一個月。

  「詩……妳要什麼,跟我說好不好?」痕一反常態的,眼神很溫柔

  「我要……你頭上的東西。」詩露出調皮的臉,指著他頭上的太陽神頭盔

  「咦?太陽神……呃……」痕面有難色

  「不能嗎?」

  「呃……可以、當然可以!」痕敷衍的笑笑

  「痕……去年你沒有吃到蛋糕……」詩推開了痕

  「嗯?雪妹跟芸妹有要請我們吃啊!」

  「痕!」詩又生氣了。

  「……痕,你又惹我們詩詩生氣阿?」夜昕突然出現

  「咦?」

  「你咦什麼啊?這次蛋糕……不是我們做的,是詩詩!」夜昕打了痕的頭,看起來很痛。

  「啊……」痕愣住。

  「木頭就是木頭,笨!回家啦,走!」夜昕拉著兩人就往公會據點方向跑

∮公會據點

  聖夜在暗中看著犽犽,犽犽拿著聖夜哥送的水晶喃喃自語

  「聖夜……背叛不好玩吧?出來!」犽犽將暗器投向聖夜

  「犽……妳……」

  「我?我怎樣?」

  「妳怎麼知道我……」聖夜面有難色

  「雪是我妹,公會是我妹的,你背叛雪和這個公會,我能不知道?」

  「犽……一切是我造成,我希望可以放過我妹。」

  「夜昕,妳哥哥替妳求情呢!」

  夜昕躲在暗處,她原想找雪的。痕和詩正在自己的房間。

  「哥哥……我剛才已向犽姐求情了,你不用再委屈………!」

  楓藍打了聖夜一巴掌,又賞向夜昕,速度之快令人吃驚。

  「聖夜,你好歹也是犽的『好友』將來可能是雪的『姐夫』;我呢,雪和犽的哥哥……你要我……怎麼念在『結拜兄弟之情』啊?」楓

藍笑的令人起雞皮疙瘩:「公會條約你不是不懂吧?這是不是該死……你清楚吧?」

  啪──────!芸撞開門,將雪身上的繩索解開

  芸大喊:「犽姊!妳綁她幹麻?」

  「芸……沒關係……姊姊是怕我去阻止她揭發真相……不過,夜昕,虧我還這麼賞識妳,妳竟然跟敵會勾結?」

  「雪會長,一開始就是妳們獨霸天下,我們才會派人臥底……。」

  雪看了他一眼,冷哼道:「沁會長,我們獨霸天下?不知……你們在我之前,獨霸天下的手段……是什麼?」

  「雪!小心!」楓藍推開雪

  「楓藍哥!!」芸和犽犽、雪大聲叫喊


  「雪妹……妳去聖夜的抽屜找一張紙……快!」

  「嗯!」衝到聖夜的抽屜,翻來翻去,找到了一張天藍色的紙

  「唸吧……」

  「嗯……協議書?聖夜與夜昕將在未來天界當臥底……」雪吸了口氣繼續說:「除非未來天界解會,否則倆人則繼續臥底……若造成雙

贏雙輸,沁涼火燄與未來天界則繼續競爭,若其中一方贏,則輸方得解會,並不可加入贏方同盟的公會。」

  「天吶……。」芸搖頭

  「噢……」

  「妳知道怎麼做的……」沁說,轉頭就走

  「沁,十二點普隆德拉!」

  「Ok!」

  「聖夜、夜昕!」犽犽喊

  「是……」

  「那時,你們得到場!我們贏的話……就留下吧……。」

∮隔天

  「12點……快到了……。」

  「這是兩個公會的最後戰……。」楓藍坐在一旁

  「這一戰一定要贏!未來天界的同盟都是很大的公會,而且很多,」沁向『沁火』的大所有人大喊:「沒贏就沒有什麼機會了!加油!

  「是─────!!!」

  「這一戰,不能輸,未來天界的名譽在你們手中!」犽犽代雪向大家呼喊,畢竟雪的聲音並不大。

  「是!」

  「掀起干戈,最後決戰,開戰!」沁唸著

  開戰,朋友們最討厭的言詞。

  犽犽是體騎領,跑在前面,芸是敏騎領,跟敏騎領們跟在犽犽後面。

  同盟公會在一旁看著,大家都很緊張,彼此想法都一樣─────一定要贏!

  正在雙方激戰之時,沁大喊:「我們認輸……!」下午三點,戰鬥停止。

  因為這句話,未來天界贏了,沁涼火焰認輸了……。

  他們潰不成軍,沁再也忍不下心繼續戰鬥。

  「雪,妳厲害,再見!」

  「沁,合約不用了,輸了的意思,是全軍覆沒……合約書沒看懂吧?」

  「謝謝!不過,我們會避免的,第一名是你們,至於第二……讓給別人吧!」

  紳士的風度,沁轉頭就走,跟平常態度差不多……

  「走吧……夜昕、聖夜」楓藍對他們笑了笑

  「嗯。」

∮公會聚集地

  大家一如往常開檢討會,在各方面都討論,包括了將來怎麼辦,還有……沁火的各位怎麼辦。

  這時,詩衝進來拉著一個男生

  「雪────!」詩大叫

  「嗯?」雪白了她一眼。

  「妳不是……?」那個男生叫道

  「你是街上遇到的那個人?詩妳帶她來幹麻?」芸問

  「見過啊?那好辦了,雪,讓他加入未來天界!」詩好興奮

  「欸欸……好啦……痕,帶他去辦手續。」

  「嗯。」痕帶著那個人去辦入會手續

  「嗯……月星.亦傑?」犽犽打量著

  「叫我傑就可以。」他笑著

  「超魔導啊?正缺。」聖夜也打量著

  「欸?沒有十字刺?」芸感受的了不尋常的眼光,試探性的問。

  「有!惟影啊」痕推出一個人

  「哦……隱匿滿久的。」對他比較好奇了。

  「嗯……我曾是妳同盟公會中的其中一個。」惟影說

  「嗯,夜之影。」

  他笑道:「會長記得,我好榮幸呢!」

  門外出現人影……手中弓箭瞄準夜昕。

  「嗯?亦傑……好像聽過?」犽犽沉思。

  外面的神射手鎖定獵物後───放箭!

  「夜昕──────!」聖夜大叫,可是來不及了,詩早一步檔下。

  「人走了……嗯?」惟影注意到箭。

  「那是……岩的家傳箭」傑接過那枝箭

  「嗯……?詩?」人不見了。

  「啊!那個人一開始就是要抓走詩。」犽犽驚叫

  「──────?」雪和芸突然感到背後有股殺氣。

  「嗯,好玩了,抓走詩,等於在向我挑戰!」痕生氣了

  「痕,你笑的好……好詭異……」楓藍笑的超僵硬。

  「嗯……雪妹,葉子那邊麻煩妳。」

  「你把我當什麼啊!?」葉子是秩序管理者之一耶。

  「好啦,妳是最可愛的了唷!」月之痕使出巴結攻勢。

  「沒用的!不過……為了詩姐姐,幫你這個忙。」

  「嗯!謝謝妳,妳最好嘍。」說完馬上衝出去。

  「那我也該忙摟……」

∮秩序管理者工作室

  「葉子?」

  「咦……啊……是雪雪,我快下班了,等一下喔。」

  「呃………嗯……葉子哥……我想拜託你幫我忙。」

  「好吧,雪雪拜託的我都答應。」他燦笑

  「嗯……謝……謝謝……」

 

 

  「岩藍修,找到你了!」痕擋著他

  「唉呀,被發現了。」岩藍修背著詩猛往高處跑

  「放下詩!」他陰險的瞪著岩藍修

  「有本事來搶呀!」

  「哦,這世界不怕死的人好多啊,像你就是其中一個!」語畢,痕與岩藍修開打

  岩藍修在攻擊之前,惟影衝到痕面前擋住

  「藍修,你的對象似乎是我才對吶。」惟影微笑,嘴角帶著血跡

  「傷疤還在……哥。」岩藍修眼神變了,變的恐懼

  「閉嘴!我不是你哥!」惟影變的很可怕

  「………那就戰鬥吧。」藍修往惟影衝去

  「我死,能換回詩嗎?」惟影問

  「可惜我的目標不是你!」

  「是我吧……修。」芸氣喘吁吁的走了出來

  岩藍修看了下,道:「是,只要妳死了,就可以換她!」

  「來吧,那句話……我相信你沒忘。」芸走向岩藍修

  「很好。」岩藍修輕笑

  「不可以啊,芸!」詩和痕叫著

  「沒關係,有你們,就夠了。」芸微笑

 

  『芸,如果有一天,我們就像故事裡……你會怎樣?』

  『如果可以換回一個人的生命,我樂意死亡。』

 

  「修,四年沒見了,你變了好多,我了解是我害了你全家不得安寧……」

  「不要說了──────!」岩藍修的戟刺進芸的胸口

  「修……我們曾經,為了你下跪……全村的人都下跪了,就只為了你一人。我死過兩次,第一次是為了哥哥,第二次是為了你……死多

少次我都不怕……若能交換人質,未來天界的所有成員,都會選擇接受死亡……」芸說完便倒下。

  雪和夜昕等人之後趕到……

  雪看到芸,她抱住她:「芸……姊姊,妳先帶芸回去,我等等就回去。」

  啪─────────!

  一個手掌印就這樣印在岩藍修的臉上。

  「岩藍修,這次如果芸回不來,我要你─────痛苦的死去!聽到沒有?」

  他沉默。

  「芸她……說的沒錯!未來天界的每一個人,都會為了救人而樂意迎接死亡!」

  岩藍修喊道:「她上次並沒有樂意迎接死亡!朝陽的人都在找她,從好幾年前就在找她,朝陽的會長喜歡她!硬要把她帶走!他們認為

他會躲在我家!所以我家才會不得安寧!………她沒有……實現諾言……。」

  「她有!她死過了!只是當時的朝陽沒有能力救回她的生命!將她託付給我,朝陽是我們的同盟,直到現在都還是!芸喜歡你啊!你知

不知道?」

  「我知道!但我沒有能力!未來天界有錢的很!我並沒有!」

  「你是用金錢來衡量一個人嗎?你認為芸是這種人嗎?」

  「我不知道!我當初不該將他交給朝陽───!」藍岩修倒下

  「喂!我沒要你幫忙!」惟影把他敲昏了。

  惟影輕輕笑著:「帶回去比較好吧?快下雨了。」

  「你是心疼你弟弟?」

  「我沒有這種弟弟,還有……我已經不再是岩家的子嗣了。」

  「唉……回去吧!」


∮公會

  「芸呢?沒事吧?」

  「沒事?怎麼可能啊?刺穿要害……不死也半條命了!」聖夜激動的喊

  「惟影,你怎麼了?」犽犽問著正在看著芸和岩藍修的惟影。

  「沒有……只是……藍修跟我打鬥時的眼神……感覺上好孤獨。」

  「孤獨是應該的……惟影,你知道怎麼做,我相信你很聰明……我先走了。」她留下惟影。


  『芸呀……死亡,不是結束……真的嗎?』

  『嗯啊!惟影大哥不是死過了嗎?他也活起來了呀!以後芸也要像惟影大哥一樣!』


  「芸,死亡不是結束,是妳說的啊……不可以死……。」

  「惟影……惟影大哥……」芸拖著病體跟惟影說話:「惟影大哥……請你……請你治好藍修……好不好?」

  「哼……妳好起來我會考慮。」

  「惟影,成全芸吧,她會為了岩藍修好起來。」

  「唉……誰叫你是會長?算了,要治自己治,我出去了。」語畢,惟影走到陽台去了

  「惟影,我猜的沒錯吧……你喜歡雪?」聖夜走到陽台問著

  「我不知道……也許是吧?」

  楓藍也走道他的身旁:「你知道的………她…………」

  「我知道,我只是想她快樂點,現在的她,一點也沒有幸福的樣。」

  「楓犽哥……雪雪她……她……。」夜昕完全說不出話來,就是一直哭

  「怎麼了?」惟影問,但見她答不出話,馬上衝進房裡。

  「惟……惟影………快去找葉子。」

  「楓藍去找吧,我留著陪妳。」

  「誰都可以……快!」

  「到底是怎麼回事……?」惟影問,同時看到床上凌亂的床單,人已不翼而飛:「雪,是不是藍修?」

  「我也不太知道……不過……不過我猜是他……只是猜測……可是……連芸都不見了!」

  「夜昕不要哭了,哥馬上找出兇手,現在最要緊的是幫雪止血。」聖夜安慰著夜昕

  「怎麼止啊!?有什麼東西可以止血?雪流的血很大量啊!」惟影激動的大喊

  砰───!門被撞開,穿著便服的葉子衝進房間。

  「雪雪、雪雪沒事吧?」他以高分貝的聲音大叫

  「沒事……。」

  「噢-…這個時段的管理者不是我,不然我就可以調閱錄影帶了。」葉子開始泛淚

  「葉子,我有事要跟你談。」楓藍將葉子找到外頭,而葉子轉頭看看雪才離開

∮庭院

  「葉子……」

  「你是要說..雪雪跟我的事情吧?」

  「嗯。老實跟我說,你喜歡雪妹?」楓藍一臉正經的問著

  「是又怎樣?」

  「如果,要跟惟影成為敵人也無所謂?」

  「……!?」葉子驚訝

  「你跟她的關係,知道的大概只有我吧?你該知道你跟她是不可能的。」

  「你是什麼意思,嗯?」他凝住臉

  「你知道的……她是絕緣體。」

  「誰說絕緣體就不能愛人或被愛?」

  「你父親預言的。」楓藍深思


  『請接受這個事實,』畫面映在楓犽腦中,老人死前作出的預言,對雪的家人是一大打擊『若雪小姐無法遇到真愛,就永遠會是絕緣體

。』 
 

  「啊───────!」在離公會聚地大約三十公里處,傳來芸的叫聲

  未來天界眾人聽覺不是練假的!就連微小的聲音都聽的到,眾人追了出去。

  到達了迷宮森林,雖然微小,但亦可聽見急促的腳步聲,惟影和傑共同扛著雪,兩人快速前進。

  「應該不遠,腳步聲還很清楚。」葉子努力的衝

  「嗯……有兩個人……不,一個人類和一個……怪物?」

  「啊……」聖夜和犽停了下來,似乎看見了什麼驚人的東西的表情

  「怪……怪物………」夜昕驚訝的看著那個黑影「芸……芸被她追著!」

  「為什麼變的這樣?」犽深思著

  「都是你們害的……害我變成這副德行!」怪物喊著,像有什麼冤屈似的,眼神中充滿的是孤獨。但,誰會注意到怪物的眼神呢?

  「什麼?害你變這副德行?少作白日夢,別抬高自己身價了───!」惟影怒喊,向怪物衝去

  「去死吧!」惟影變臉,對自己弟弟已經沒感覺,他是否孤獨……不在意了。

  「原兇,還敢殺過來?死吧,我要踩過你們的屍體!」像是被控制似的……動作遲緩無力。眼淚滴下,惟影刺向怪物心臟。

  「哼,利用他也不行?找下一個!」黑影離開怪物,怪物化回人類,再化成灰……。

  「芸……找芸!快啊!」夜昕急叫

  「不能去………夜昕,去了就中了圈套了,我終於想通了。」雪無力的說

  全體心底浮現問號「什麼?」

  「芸,原本就是死人……她不存在,她活過來是因為那個黑影,所以……要找的,應該……是芸的屍體。」抱著傑痛哭,也許,痛苦也

無法離去

  「這一戰到底要不要戰?戰,全國子民都會陷入苦戰,犧牲者會很多。不戰,黑影會破壞國土,殺害人民……左右為難啊。」葉子開始

擔心

  「戰。找各大公會來開個會議……順便,把沁火的各位找來,叫他們重組個公會。」

  「好,了解了,另外,葉子?」

  「我要幫忙。」葉子微笑

  「謝謝。」

  「不用謝,只要為了雪雪。」

  「不需要……。」

Φ各大公會共同會議室

  「召集大家過來的原因,相信大家很清楚,未來天界決定戰鬥,至於……你們呢?」

  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後

  「我們也戰,畢竟……公會去戰鬥,死也是死這一群,不會連累到居民。」

  「我們也是一樣的想法!」

  「看來大家的想法都是相同的。那麼,有偵測到危險時,麻煩請隨傳隨到。」

  「沒問題!」

δ墓園

  雪站在墓前,輕聲道:「芸,想留妳在身邊多幾年,都沒辦法嗎?唉……願妳在天上,可以祝福願意戰鬥的大家。」

  「走吧。」葉子拉著雪

  「我還要去找一個人。」她認為非找不可的人

  「那我不陪妳了,我還有工作要做。」

  「嗯!」

η殘雨居

  「請問,有人在嗎?」雪在外頭敲門

  「女人的聲音?等等!」

  沉重的木門被打開,雪看著他。

  「您好,我是……」

  月笑眼看著她:「我知道妳,是雪小姐,來找我,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是的,聽說你不管世俗,但我希望,你可以幫助我們渡過這次的難關。」

  「嗯,不用你來你去的,叫我月吧。」

  「那,月……是否能幫忙?」

  「慣例來說……我是沒有必要幫妳的。冷眼看著雪,和剛剛的態度完全不同,以雪的個性來說,瞪回去!

  「哎呀……妳的眼睛真是漂亮,我喜歡!」抓起手輕吻了一下:「若妳願意陪我一晚,也許可以幫妳喔!」

  「陪你一晚?怎樣陪?」

  「嗯……看妳的誠意,決定怎麼玩妳。」狗嘴吐不出象牙?不,全世界最爛的形容詞,都不能形容這雖然俊美,卻下流的人!

  「誠意是嗎?沒問題……我相信你的誠意不代表錢吧?」

  「是不代表。」

  「OK,我答應你,不要給我趁機……」

  「了解,那,我在通知妳嘍!」月微笑送雪離去

  「哼哼……真是無法形容的女孩,就看妳怎麼有誠意法……」他邪笑著,再往上看,眼神還是冰冷的,就像藐視某東西的樣子。

 

  「………」拿著親人生前給的項鍊,想著預言

  『雪小姐會是絕緣體。』預言浮現在雪的腦裡,絕緣體代表什麼?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

  「會長,有人傳信給您。」外頭傳來聲音,什麼事情雪當然了解

  「我知道了,稍等。」開門拿了信後,打開看看,走向殘雨居

◇殘雨居

  「……?」月已經在外面等了。

  他上下打量著:「嗯………沒有特別的打扮,算了,進來吧。」搭著雪的肩一起入內

  「然後呢,怎麼陪?」馬上坐下後,就是這句話

  「哦,這樣妳說,妳有沒有誠意呀?」

  「有啊,你要的誠意我很了解的。」

  「呵呵,好吧。」又是冷眼……看著雪。

  「做什麼?」

  「什麼?陪我聊天、談心,順便……陪作老婆!」

  「陪作老婆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抓住雪的手,壓在沙發上

  「喲……你對我做這種事情,沒好處吧?」

  「……」一陣沉默,然後月笑著打破:「哈哈……的確!反正,陪我聊天吧!」

  「聊什麼?」

  「聊……我好孤獨…………。」說了一堆,都在說自己很孤單

  沒人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公會裡的人都可以善待他,不讓他覺得孤獨。

  「這沒問題,只要你肯幫忙……啊,早上了,我得回去開早會。」

  拉住雪的衣袖:「我也要去。」

  「嗯……」看起來就覺得是孤單的少年……或正太?

∮公會

  「會長,快遲到才來……這算什麼啊?」葉子因為整晚雪都不知去向而不爽

  「回來了不是嗎?」

  「他是誰?妳該不會整晚都在他家?」楓藍大聲的問

  「是沒錯,不過,只要他肯幫忙,一切都可以。」

  「你有沒有對我們可愛的雪雪做什麼?說!」

  「雪……你們公會哪會和諧啊?」月扁嘴問

  「拜託你別裝正太好嗎?你們有禮貌點行不行?他是月,幾年前名聲威震天下的那個月。」

  「什麼?他是那個超年輕殺手?怎麼可能!」聖夜大叫

  「我不喜歡那個殺手的稱號。」冷冷的眼神,拉著雪袖子的手,令人懷疑他有沒有雙重人格

  「這是什麼畫面?姊姊帶弟弟啊?」犽犽不滿的看著

  「他比我大兩歲。」

  「老大不小了還想吃雪妹豆腐啊?」楓藍很激動,連十八不到的年紀都會『老大不小』

  不過,怎麼會這樣可怕的眼神、還有成熟的……殺人技術?

  「反正……他就是肯幫忙就是了?」痕問

  「嗯!因為───雪真的好可愛,令我想吃了她!」他的眼神多了幾分認真

  「殺人殺出了可怕性格?那麼,來填資料跟入公會契約書。」詩說著

  「只有雪可以命令我。」

  「你───算了,去填吧!」雪開始無奈。

  「麻煩人物,很麻煩的人物。」傑嘆息

  「填完了。雪,妳看我的字很漂亮吧!」拿著資料跟契約書甩來甩去。

  「真不是普通的漂亮………嗯?配偶給我改掉!」雪發火。

  「是,讓雪生氣了……我好壞。」邊擦字邊唸

  「別再裝可愛了好嗎?」雪說

  「好的。」他馬上變臉。

  「嗚啊!這種人真是可怕啊,不是人類!」夜昕幾乎崩潰

  「抱歉,我偏偏是人類。」冷眼看著夜昕,但手卻抓著雪的手。

  「昏倒……。」

  「我看給個選擇吧。第一,直接打死那個黑影,條件是雪要嫁給我。第二,雪不用嫁給我,我只是幫忙……幫忙不一定會贏唷。」

  大家心理開始不安,尤其是親友團。

  全體想著同樣的事:「雪會為了大家安全而答應任何事情!不行答應啊!」

  「考慮看看。」畢竟是終身大事。「我要去休息……整夜沒睡,好累。」

  轉身回房去了,大家也都做各自的事情,為作戰而準備

  月呢?他無聲無息的跟進雪的房間,目的不明,只見他趴在雪的床上,漸漸睡去……


  『離開戰場!快帶公主離開戰場!保護好公主!』

  越來越清晰的夢,雪發現她的夢境裡,竟有許多現在相識的面孔,例如犽犽和傑,她常看到兩人一起護在她身旁。

  『少爺,您……』

  『煩死了!我要去找公主!』

  『月!不可以過來!啊───!』

  『雪────!』男人衝過去扶著那個被稱為公主的女人。

  他抱著公主,道:『你死了,我活著也沒意義!』拔劍,尖端對準胸口

  『不要……不可以!』

  『若有來世,再相見吧!』

  『好吧,既然你決定這麼做……那麼,不能食言!』公主先拿起劍往喉嚨劃去───


  雪被夢中場景嚇醒,喃喃道:「夢中的人叫做月……這是什麼意思?」

  「看來,妳跟我的夢是相同的。但是,妳忘了,我卻記得前世的種種。」

  「不可能……別唬我……我是絕緣體。」

  「或許,諾言不能實現也不一定……有兩個很愛妳,妳也很愛的人……但我不是其中一個,我只是……幫忙的。」說完便離去

  「那是……朋友家人之間……我沒愛過任何人。」


  帶著混亂的心情,雪獨自在房裡抱著棉被。

  「會長,請吃點東西……。」

  「我不餓,出去吧。」她整個腦子都是那個夢跟月,哪還有心情吃飯啊?

  「我來。」月小聲的進入雪的房內,並坐在床上

  「幹麻?」

  「吃些東西,妳想輸那個妖怪?」

  「還不都是你害的。」拍開月的手

  「我可以直接把他給殺了。」

  「我不要嫁人。」

  「我沒要妳嫁給我,妳可以選妳想要的結局。」

  「我想……要我下手也許不能。」棉被抱的更緊,眼淚慢慢的流下

  「吃東西,我就幫妳。」

  她凝視他半晌:「好吧……」拿起月手上的碗盤,開始吃起兩天以來的第一餐

  「我出去了,要我平安回,來亦或是同歸於盡?」

  「你是很好的人才,可以留下來當公會的殺手,所以,請平安回來。」

  「是的。」語畢,離開城門,走向迷宮森林

  過了許久,又見雙手染血的月走出。

  「也許,要我們之中任何人下手……都不可能。」聖夜在開會室和大家聊天,突然飛來一句

  「你們想,雪會答應嫁給他嗎?」楓藍心中百感焦急,複雜的心緒擾亂著

  「我想我會答應。」雪從房裡走出,脆弱的身體令人心疼

  「妳要答應他?他是個殺手!個性怪成那個樣子!妳要答應?」葉子喊

  「是,他為我付出太多。」

  「可是……」

  「葉子,雪妹……絕緣體也當夠了,她夢中的那個人,才是她真正的……」

  門開了,雙手染血的月走了進來

  「你……你怎麼了?」夜昕驚訝著

  「沒事……手差點被砍斷,沒什麼,我去清洗一下身體。」

  「也許,是你遇過太多,才沒感覺……」犽犽低語

  「痕哥,你們的事情不能再拖了吧?」夜昕不知哪來的突發奇想

  「據說他們要秘密進行。」聖夜笑著

  「沒錯!所以……我們出發吧。」痕拉著詩離開了城

  「這一去,大概要再等一個月才能再見到他們吧?」

  「我不希望再久了。」

  「況且,他們在跟著我們的話……會遇到危險的。」楓藍看著兩人快樂的背影

  噠噠噠的腳步聲傳來,然後是門被撞開的聲響

  「會長,敵對公會打進我們的城了!駐守的成員幾乎潰不成軍,已經沒有士氣了!」

  全體臉色大變,從窗外望向城池,傷兵累累。

  「我去直接把他們給轟了。」月出來的第一句話

  「不可以,」雪擋在他身前:「不可以殺了他們,他們也是人啊!要戰,必須公平的戰!大家一起戰!」

  「我真不了妳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我是在戰場被撿到的小孩,撿到我的養父母說我當時身上重傷,差點不治。我了解戰場上的原則,可是,誰規定戰場一定要打個你死

我活?」

  「妳到底了不了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不先打死他,他就先殺了妳!」

  「算了,我跟你八字個性完全不合!走,我們出去救援!」雪顯然忘了夢,月眼神中閃過一絲心痛

  「會長,東城門被攻進了!」

  「我的天……嗯?」手上突然拿到一張紙,〝要戰給妳戰,但答應我,不能死〞

  「雪,葉子他得去值班了。」

  「沒問題,我們可以撐下去。」

  場面壯觀,放大法的放大法,當肉墊的當肉墊,輔助的輔助,攻擊的攻擊,亂成一團。

  「毫無章法可言,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大家亂了士氣。」聖夜低語

  「重新排好陣形,重振士氣,將傷兵帶入內城讓神官療傷。重複一次,重新排好陣形,重陣士氣,將傷兵帶入內城療傷。」以特殊的超

音波對公會大家發號事令,終於各位成員們都回復了隊形。

  「做的好,夜昕」雪稱讚著

  「呵呵,小事一樁!」夜昕舉起大拇指

  「接下來,就是我們出場了!」 
 

  「夜昕!去援助第五小隊!其他人援助第六小隊跟第四小隊!」雪發號事令,幫傷兵累累的小隊

  「我知道了。」

  「聖夜哥,去協助姊姊那隊騎兵組。」

  「了解。」

  「傑去協助後面那隊魔導,楓藍哥去協助最後面的神官組,避免他們受傷害。」

  「是!」

  又是場面壯觀的局面,他們不允許平手。

  「會長!有些神官昏倒了!」

  「找其他不須詠唱的神官復活,找人放神聖殿堂!再找一個人去買藥水跟補品!」

  「復活石需要嗎?」

  「你頭殼壞掉阿?當然要啊!」

  「是!我知道了!」說完便快速找人去了

  「要全軍活很難是嗎?」夜昕開始沉默,每個人都一樣有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夜昕,不行!」聖夜大喊著,不想失去最愛的妹妹,唯一的親人

  「哥,守好崗位。」夜昕勸阻著聖夜,姿勢以擺好準備詠唱

  「夜昕不可以啊!」犽犽也大喊著,一旦使出了這招,敵隊的人會死無全屍

  「我相信你不會……不會殺了他們。」雪低語

  詠唱開始,雖然時間很長,但因為夜昕所在地方根本攻打不進去,沒人可以阻止他

  「夜昕,不要啊!千萬不可以!」聖夜衝向夜昕,但距離很遠

  「夜昕不要!不要放棄了大家共同的信念!」楓藍也衝向夜昕,距離一樣很遠

  「可惡啊!」惟影身旁的人也太多了,根本無法殺出重圍

  「欸!夜昕,如果你當我們是朋友,就快點停止詠唱!」傑大喊,但大家納悶的是,為什麼沒有雪的聲音?

  「妳要詠唱就慢慢詠唱,我不阻止妳。」

  「雪!連妳也放棄了妳堅定的信念………………?」聖夜大叫,然後愣住

  「如果可以成功,就讓她詠唱吧!」雪微笑

  詠唱快結束了,在快結束的時候……雪燦笑

  雪也在詠唱!完全沒有人發現。「祕術───未知數!」

  而夜昕的詠唱全部前功盡棄,變成雪詠唱的好踏板

  「那是什麼?」

  敵隊軍全部昏倒,並被傳回了自己的公會城,而此公會城被上了結界保護

  「雪……妳比我還傻阿……笨蛋!」夜昕哭了,只有身為最好的朋友才知道,那是什麼

  『若可以保護大家,我願意,願意以生命換回你們的靈魂。若我的生命,真的這麼值錢,我會這麼做。』

  「生命呈未知數……活不活的下去是未知數……」月出現在雪身邊

  「抱歉,我無法活下去。」雪的手攤開來,抱了月一下

  「雪,想睡、想哭、想幹麻就做吧。」抱著雪的月了解自己的心痛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雪開始哭了起來:「對不起、對不起……我好想睡……」

  「雪……不要……我不要妳睡,不可以睡!」夜昕流淚

  「可是我真的好想睡……」

  「睡吧……我會好好保護妳。」月柔聲說

  「公會繼位的人選……就你們自己決定吧,我睏了。」

  人睡去了,公會所有人哭成一團,以非常柔和的規定管理公會,嚴格的教育,柔和的管理,不同於其他公會的暴政。

  月別過頭去,眼淚滴了幾滴

  「把她跟她的養父母葬在一起吧。」楓犽輕一清喉嚨說

  「嗯。」聖夜抱著哭的不成人型的夜昕

  「她也許已經預料到後果了。」犽犽也流下了許就不曾有的淚水。

◆墓地

  「這雖是沒有約定的東西,但我還是要給妳,這是對戒。」將一枚戒指戴在雪手上要葬在一起

  「這是妳哥我答應的,記得不可以弄丟啊!」楓藍叮嚀著睡去的雪

  戒指上鑲有很多小寶石,是月亮的形狀,而月手上的則是雪花的形狀。

 

 

  痕在墓地氣惱的坐著,詩也哭著。

  「笨蛋,大家都是笨蛋!」詩哭喊著,楓藍站在他們身旁。

  幾個墓碑上,刻著熟悉的名字。

  痕問:「月為什麼死了?他不是很強嗎?」

  「國王有任務給他,他接下後就前往地下研究所,我只能說,他沒有認真在戰鬥,就像要追隨雪妹一樣。」

  「犽姐跟聖夜呢?他們去哪了?」

  「出任務中。國家開始準備要大戰了,葉子在探查敵國時,被敵國士兵給偷襲暗殺了。」

  「我們也要參與國家大戰。」痕道,詩也點頭。

  「那就去吧。」

  這一戰,到底未來天界該怎麼辦?沒有雪的大家,還沒走出悲傷……。

 

 


  楓藍獨自站在數個墓碑之前,大戰過了,他的容顏依舊,不同的是,他身邊的人不再陪著他。

  「犽、聖夜、夜昕、傑、惟影、痕、詩,你們就這麼急著去找雪嗎?」他的眼神很無力

  「月追隨著雪,你們也跟著去……都不跟我講好啊?葉子,你知道我發現什麼嗎?我發現,我們跟雪妹是親兄妹關係……。」

  「我答應你們,讓未來天界永恆不朽。」

 

 


  百年後某戶無姓的人家,有人生下了小女嬰,皮膚雪白銀色眼睛因而取名叫做雪

  另一戶跟那無姓人家以結下『指腹為親』約定的人家姓殘,有個少奶奶生下了小男嬰,手臂上有新月的胎記,因而叫殘.新月

  兩個嬰孩手上都緊握著個東西,雪握著百年前,為未來天界犧牲自己的那個雪,死去之後握著的戒指

  則殘.新月更不用說了吧,當然是當年月手上的戒指,雙方家人因此更加堅決要讓兩人結為連理,而兩人呢,前世記憶保留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