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修羅規則:
1、每天不論字數不限題材都要至少一篇
2、今天沒寫,明天補上,以此類推  
   就是拖延症發作就會惡性循環的意思。

不限字數所以不一定有完整結尾。

接續上一篇

這篇有些施虐過程,請自行斟酌
雖然我是不太會寫這種所以應該很薄弱…

 

 

  惡行咖啡廳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點,兩點到五點不供餐只有簡單甜點和飲料、週四公休。因為最近距離車站的末班車是十一點半,這半小時足夠客人趕車。

  對他們來說,八點吃早餐,下午兩點吃午餐,晚上十一點吃晚餐,是正常不過的時間表,惡行咖啡廳的客流量其實算不少,這點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下午茶時間他們輪流到地下一樓休息,朱笙雖然是管二樓的,但下午茶時間也會休息一小時,這時間是由其他人輪流代替。

 

  柳染吃完午餐上樓要跟朱笙換班時他正在看新聞,他也就站在他背後,雙手撐在椅背上一起看。

  『⋯⋯警方表示,119接到無聲電話後聽見槍聲和玻璃聲,透過GPS追蹤發現甲大樓二樓有多人昏迷,五人受傷,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暫時查不出作案的人。
  此外,警方認為二樓那些人極有可能為少女綁架案嫌犯,場景與照片裡一模一樣,然而少女卻不見蹤影,只留下被利器割斷的繩子,現場所有人的手機都被破壞。
  不少網友認為是有人行俠仗義救走了少女,然而少女家屬仍未收到通知,警方不排除是另一起綁架案。』

  朱笙頭往後仰,朝他一笑,「你想好怎麼收尾了沒?」

  柳染搖搖頭,心情突然很低落。

  察覺到他的轉變,朱笙起身拍拍他的肩,「我下去吃飯,很快上來。」

 

  坐在櫃台,隨手調了一杯飲料,柳染繼續看新聞。

  由於政府有嚴令規定,除了新聞節目一天四十分鐘以外,電視新聞是每整點其他節目結束後播一次,每次時間十分鐘,所以很多新聞錯過只能再等一小時;他轉了幾台沒看到其他台在播,直接關掉打開手機瀏覽網路新聞。

  在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後,出現了不少討論,也有很多熱心民眾幫忙蒐集周邊資訊,其中有人認出那棟大樓,卻因害怕黑道勢力不敢靠近驗證。

  那一則討論的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好在有人說出這個地點才有人將她救走,也有人說就是因為說了才出現第二樁綁架案。

  在不知道帶走少女的人到底是誰之前,恐怕這種兩極的看法是不會有結果的。

  柳染無奈笑出聲。

 

 

  地下一樓,濡羽在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上不停敲打著,朱笙則是在看綜藝節目,突然他聽到一聲不屬於電視的爆笑聲,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轉頭,瞪向濡羽。

  濡羽一向對人的視線很敏感,一臉無辜回望,「嫌犯手機的影片。」

  他讓他們把那些人的手機帶回來,整個地下室是反追蹤的,不用怕GPS,而且他第一時間就把儲存記憶體以外的東西通通破壞了。

  朱笙知道他的打算,拿著午餐餐盤就走過來坐在他旁邊一起看。

  濡羽按下從頭開始的按鍵,補一句:「所有手機裡面只有這個人的有存放這些東西。」

 

  影片是直畫面,剛開始畫面晃了一陣,接下來是停在少女的身上──

  這時她還是醒的,也沒有被吊起來,而是反綁在椅子上。

  『已經一天了,妳爸媽都還沒拿錢來,沒用欸幹。』畫面傳來男人戲謔的聲音。

  少女沒有理會他,垂著雙眼,長長的睫毛蓋住了她的眼神,他們看不出她的神情。

  一個男人上前蹲下身子,抓著她的頭髮往後,逼她抬頭,『妳當妳在作客嗎!』

  少女露出吃痛的表情,卻一聲不吭。

  「她還真冷靜。」朱笙說:「柳染當年不是這樣。」他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柳染的時候,柳染的眼裡寫滿了恐懼。

  濡羽搖搖頭,「難說,這才第一天。」

  她在那裏整整三天,畫面上她沒有任何傷口,最後一天卻傷成那個樣子,不可能心境上沒有改變。

 

  接著影片自動跳下一個檔案。

  『第三十小時了──耶──』男人這樣說著,身邊幾個聲音一起鼓噪,像是歡呼一樣。

  『昨天說什麼了?……哦我想起來了,都沒有拿來贖金的話,就換妳受苦了唷──』

  畫面稍微移動,看得出男人很小心的沒有把自己人拍進去,畫面聚焦在柱子上,就看到旁邊有幾隻手伸進畫面範圍綁繩子,接著就看到昏迷的少女被繩子吊了起來。

  接著有人朝少女潑水,沒幾秒少女就醒了過來,雙眸仍是堅毅,也不看那些犯人一眼,只盯著鏡頭附近,卻不是看著鏡頭。

  『聽說大小姐很優秀啊,不知道回家之後爸媽知道不是處之後,會怎麼想啊?』男人的聲音帶著笑意,很猥褻的笑意。

  看著影片的兩人繃緊了神經,影片中少女卻還是直直盯著前方。

  接著有個看起來矮小的男人走進畫面裡,開始在少女身上各處搓揉摩擦,少女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也沒有反抗。

  「我操!她怎麼像娃娃一樣動也不動!腳又沒被綁,踢他老二啊!」朱笙很氣憤地大吼,迎來濡羽的白眼。

  濡羽眼神示意他樓上可能會有人下來,他就默默閉上嘴。

  接著男人一手往少女私處摸了下去,一手搓著她的胸部,親吻著頸部,忙了一陣子,只說了句:『幹,這女人像死魚一樣。』

  『不會有病吧?正常女人不會這樣啊。』

  「馬的,愛情動作片看太多,真以為被強都會接受了。」朱笙這次降低了音量,仍是明顯地大不爽。

  「她很聰明啊……」濡羽說。

  朱笙不懂,他才給他說明:「他們這種喜歡秀優越的,不會喜歡女人沒反應。畫面裡戴頭套的男人也顯然沒硬,不然就是太小小到看不到。」

  『欸,這個拿去。』畫面外遞來一瓶玻璃酒瓶,接著有人把少女的雙腿也分開綁了起來。

  直至這時,濡羽他們才發現少女的眼神有了變化。

  卻不是他們所料想的恐懼。

  而是,嘲笑。

  然而她那明顯的嘲笑只有一瞬間,之後仍是面無表情,若不是像他們這種有諸多經歷的人,恐怕是看不出她的轉變。

  對於她這個反應,兩人皆是不解。

  畫面裡帶頭套的男子雙眼露出一絲疑慮地看向拍攝者的方向,大概是得到首肯或鼓勵,他粗暴地用刀子割開她的長睡衣,再割開她的內褲,由於沒輔助,全部都在少女身上留下了血痕。

  少女除了痛會閉上眼睛以外似乎沒有其他反應了。

  男人將喝完的酒瓶粗暴地侵入她的身體,她閉緊雙眼、緊咬下唇、全身顫抖著,不用想都知道她現在痛得要死──

  『我靠,你還真不懂得憐香惜玉,活該當萬年處男喔。』旁邊的男人們起鬨著。

  聽見他們的笑鬧,男人更不爽了,酒瓶在少女體內轉著,少女仍是一聲不吭的咬著唇忍受這屈辱。

  接著血從少女下體流了下來,在腿上走過鮮紅的痕跡,少女也暈了過去。

  男人嚇了一跳慌忙往後退,酒瓶掉在地上應聲碎裂──

  『靠!』拍片的人罵了聲髒話,靠近去探了少女的鼻息,影片在這裡就跳了下一個檔案。

  下一個影片他們拍了少女的臉部特寫,再一路拍到她流著血的下體。

  「他們把這個影片寄給了她父母,降價的同時。」濡羽說:「新聞台也有這份影片。」

  「還真的給他們……這父母在想啥啊……」朱笙簡直不敢相信。

 

  下一個影片,少女的畫面一閃而過,她躺在地上,身上的血沒有清洗,鮮血從頭頂流了下來,耳後處也有血流下。

  這畫面讓濡羽和朱笙同時握緊了拳頭。

  他們看到少女時,血已經乾得差不多,就是些血跡,然而畫面雖然畫質很低,這鮮血淋淋卻令他們完全了解到那些人有多殘忍。

  顯然沒有錄到的時候他們對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跟上一個影片比起來,她身上多了太多的傷口。

  他這次拍的主題大概不是少女,而是他們要打牌,他大概把手機掛在胸前,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手牌,當他身體移動時鏡頭也會跟著移動。

  朱笙本來要濡羽換下一個檔案,但濡羽卻沒有,有耐心地看著。

  這一看,他們知道少女的一些傷口哪來的了。

  他們有心虐待少女給她父母看,如這次,他們菸蒂都抖在她身上,熄菸往她身上戳去,輸了會毆打少女,用盡所有方法在她身上製造傷口。

 

 

  最後一個影片,他們將少女吊在柱子上,角度跟照片是一樣的。

  『這些傷口是給你們打折的代價,十億美金的份哦。』男人的聲音這麼說著:『若十二個小時內再沒收到贖金,我們就會執行剩下的十億美金的份,再把女兒送還給你。』

  說完,放大了少女的臉,『你女兒能撐到結束嗎。』

  影片就結束了。

 

  「這個影片也給了她家長,也有送到新聞台。」濡羽之道朱笙會問,直接說明:「從影片送到她父母手上的時候開始算,你們到那裡的時候,是第八個小時。」

  「不過新聞沒有放出來。」朱笙說。

  濡羽點頭。

  他們的新聞制度還算是很完善的,雖然有很大的自由,但很多東西要經過新聞局審核,這些會教壞大眾的影片肯定會被新聞局擋下。

  濡羽打開另一個視窗,上面是他駭出來備份的信件,「新聞局給那個新聞台的審核不通過理由。」

  上面寫著「此畫面過於血腥,恐造成民眾不適」以及「請妥善做好遮蔽後再行重審」等文字,還補了一句「本局也希望犯人早日受到法律制裁,等待貴台修改」。

  「那之後怎麼就沒……」朱笙這才想起他還沒吃完午餐,開始扒飯。

  「警方阻止了。」又開了另一封信件備份,「放出照片時就警告了,說會怕有模仿犯。」

  「你這影片不要給柳看比較好。」朱笙說著,離開座位去洗盤子,「他看到大概會瘋掉。」

  濡羽聳肩,「這要看柳的意願。」

  他原本完全沒打算留著這少女在家,不過看了影片裡她那種忍辱的表現後,他有點好奇她了。

  至少要等她醒後聊聊,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