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條件:十二行、樹屋組
塞入文字:「乾燥花」(來源

 

 

 

 

 

  走在這大家族的房子內,溟皇越發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把「家」建成這麼複雜的構造。他們自己的家可是就一個客廳,通往其他房間,毫不拐彎抹角。

  他知道他們不會在這裡待多久,只要娘親的出嫁隊伍準備妥當,他們就會出發到一個未知的地方,所以不需要熟悉這裡。但是,樗影不見了,他必須找到他——這個家的人對他們非常不友善。

  轉個彎,沒看見樗影,倒是見著了他的⋯⋯二舅舅?大人沒讓他這樣叫,但按照娘親對他的稱呼來看,似乎是這樣的。

  「克爾迦舅舅。」他叫出口,才覺得有點彆扭。因為這個人長得太像自家娘親了,雖然他們是兄妹,這理所當然。

  克爾迦正坐在緣廊上發呆,看起來似乎有點煩躁,聽見有人喊自己,便輕輕扭過頭。一看是溟皇他倒是不驚訝,會這樣喊他的也就那幾個。然後隨意應了一個「喔」字。

  「您有看見樗嗎?」既然遇見了這整個宅子少數肯和他們說話的人,就不能放過這個詢問的機會。

  「嗯——」克爾迦像是絞盡腦汁回想,「大概在小妹以前住的屋子外面吧?」

  溟皇回想了一下,好像在宅邸深處的位置。向克爾迦問了方向之後他便向他道謝繼續去找樗影了。

  拐了幾個彎,他終於在一處看起來是鋼鐵圍成的牆前看見了樗影,他正仰頭看著那鋼鐵建築唯一朝外的窗口,窗戶一樣是鐵欄杆,上面纏著一些植物,像是死了的植物。

  「樗。」溟皇沒靠近,只在遠處喊他。

  樗影沒轉頭,他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溟哥哥,」他舉起手指過去,「它們說,它們保護的人不在裡面了,要我把它們燒了。」

  「誰們?」溟皇這兩個字一出,樗影轉頭,回答道:「艾爾可舅舅為了保護娘親曬的那些乾燥花啊。」說著,潸然淚下。

 


如果您喜歡我的創作,可以幫我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創作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