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基於企劃〈東京迷走〉上創作

人物設定:https://bf1799.wixsite.com/soratani/nisumi

本系列分為主線、支線、事件、新聞、日常等五種創作。

 

  雨宮似澄從押上車站拉著裝滿書籍的28吋行李箱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購買這些二手書的孤兒院。

  把書從行李箱搬出來、確認書籍無缺漏、收錢、把書籍再搬到孤兒院的書房幫忙把書排放整齊——

  這一連串的服務做下來,她覺得自己的手腕都開始跟她抗議了。

  跟負責接洽的阿姨道別之後,似澄拖著空無一物的行李箱緩緩走在回程的街道上。

 

  這個氣候正是櫻花綻放的時節,鮮少出門的似澄也不自覺放慢了腳步。

 

  看著夜色,她才想起現在已經是七點半了,該向宙谷報平安才是。

  於是,她拿起手機,記錄下眼前的畫面,傳送給宙谷。

 

 

2018-05-18 02_14_43-日常 0306 _ 宙谷書店∥東京迷走.png

 


  在原地找了個不擋路的地方站著,等了幾分鐘,對方沒有回應,她收起手機,看了一下周遭。


  確實她剛才前往孤兒院時有經過晴空塔這一帶,不過染上夜色之後附近的景色像是變了一副風貌,她有點不太確定自己為什麼會走到公園來了。

  還就跟著人群走到了所謂的賞櫻步道上——

 

  放眼現在所在位置的四周圍,沒有發現有比較明顯的路標或指示牌,不知道步道會不會接到有路牌的道路,手機又快沒電不能開定位導航⋯⋯


  她開始後悔沒有叫計程車了。


  她嘆了口氣。


  這次又要迷路多久才找到回家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