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企劃《彗星的普隆提亞特》的相關創作

主要角色為緋本暮乃,遊戲角色為紅羽,介紹

新葉祭

 

  緋本暮乃在工作室的浴室洗了個澡出來回到電腦室就看見玉本海止在玩《彗星》,抬頭看了下大螢幕,看起來是在實況中。

  「開著遊戲發呆?」她坐回自己的位置,把卡鍵盤用的卡片拿起來。

  「新任務我剛解到一個段落,在跟觀眾聊天呢。」

  她穿得非常輕便,肩上還掛著浴巾,下身穿的還是非常短的海灘褲,經過海止背後時觀眾也能從小窗口看見她,於是彈幕又爆炸了。

  但她當沒看見,「新葉任務還沒完結,接著一起解?」

  「行啊。」

 

  /

 

  紅羽身上還穿著染成求知套裝色系的新葉套裝,走到初露身邊,先跟玉藻組了個二人隊伍之後接續任務。

  大致看了內容,說是剛給她的那些新葉寶玉的魔力看來是被吸走了,導致寶玉沒有了光芒。

  看著手上拿回來的十顆發著微光的新葉寶玉,玉藻先把發言頻道切成隊伍,才用語音問:「接著?」

  「注入魔力的方法、找學識淵博的人……」紅羽像是自言自語一樣,然後聲音帶笑:「除了埃克西斯大人之外沒有別人了吧。」然後坐上掃帚。

  「完了完了,埃克西斯迷妹發作了。」玉藻只能慶幸她現在沒有開實況,也就沒有她的臉部小窗,否則肯定要被說花癡。

  「走走走,去找埃克西斯大人。」

 

  一到托斯曼特大鐘塔 ,紅羽熟門熟路直接去找目標 NPC 。

  玉藻在後面騎著大灰狼,四條腿都趕不上沒腿的,他看見埃克西斯時,紅羽已經在旁邊,看來是已經開始對話了。

 

  /

 

  海止往旁一看暮乃的表情,果然一臉享受的在聽語音。

  「你們看不見小紅的表情,一臉癡漢樣兒。」海止兩眼透著赤裸裸的嫌棄。

  暮乃沒什麼反應,在 NPC 語音結束之後才回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剛剛妳家埃克西斯說什麼來著?『別露出那樣的表情』,就是說妳電腦前這張臉。」繼續嫌棄,「妳敢不敢開實況了?」

  「不敢,你看看時間。」

  暮乃一說,海止才抬眼看了畫面上顯示的伺服器時間,心裡已經明白暮乃的意思。

  通常這時候是緋本爸短暫的休息時間,經常在這時候查崗,打電話來就要視訊,實況不方便。

  大家都不說,粉絲大部分都以為她是在意晚上的實況時間。

 

  /

 

  「靈體類魔物廢棄學院斯勒姆最多,走吧。」紅羽對話完了直接說了:「走吧。」

  玉藻沒紅羽那樣享受聲優,對話看得完全就行,早就已經在旁邊等了。

 

  紅羽本來想直接放回城魔法,但想到玉藻就改給兩人放加速魔法,騎上掃帚乖乖手動走路。

  邊走邊聊,沒一會兒就到目的地的副本門口。

  「我記得你這副本也都打通了吧?隨便打個初級就好吧。」

  玉藻不太記得自己過了那些任務,低頭看了一下筆記本才回:「好。」

  兩人挑了初級副本進去,沒什麼難度。

  紅羽平時對可愛的東西可縱容了,但現在面對那些半透明的可愛魔物卻是輾壓過去的,打一隻就一顆發光的新葉寶玉,幾乎算是輾壓著打,就連副本王都沒有任何懸念,一點魔力都沒耗就過了。

  紅羽做了個笑靨如花的表情,「回去找埃克西斯大人吧。」

  玉藻實在吐槽到不想浪費口水了,「好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彗星的普隆提亞特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