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6d9168d0cc.png

恩澤和歌圖的合作任務

由於創革已關站,沒有備份到完整任務劇情內容,不過歌圖那邊有備份:任務New Guild in Town任務二

 

【惡魔】冒險者工會 - New Guild in Town

【主人名】:銀雪黛洛

【孩子名】: 黛絲諾

【國度】: 恩澤

【職業】: 無職業/大概是賣花的

【繳交任務】:

  黛絲諾的魔法門出了一點小差錯,導致原本應該打開就在恩澤的那個門,打開卻在歌圖。

  人生地不熟的黛絲諾有些緊張,但粗線條的她很快就開啟了觀光模式。

  突然,一間房屋吸引她的目光,斑駁的木板上寫著幾個字,她瞇著眼睛唸了出來,「冒……險者……工會。」

  門上的風鈴清脆的響著,黛絲諾不自覺地開了那扇門。

  一個浮在半空中的女人突然向她打招呼,但是對方說了什麼她並沒有注意,只是一直在觀察整個屋子。

  「是嗎?」女人突然重覆問了她一次,她沒多想,便愣愣地點了頭。

  點頭後,女人笑了一下,忽然一道聲音竄進腦海,還有一個畫面,「那麼,聽說最近恩澤那裡出現了一對雙生子,紅髮綠髮的。請找到他們並且得到他們親手做的信物,然後帶回來吧!」

  「恩澤?對喔,我要去恩澤採果子。」黛絲諾突然想起了採果子的事情,頭也不回的飛奔離開。

  她找到了離開歌圖的方法,回到了恩澤,很快的走到了原本的目的地。

  「嘿!妳好啊,」正當她要開始採果子的時候,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妳是這裡的居民嗎?」

  黛絲諾嚇了一跳,轉過頭,是一個綠色長髮的男子走了過來,後面還跟著一個紅色頭髮的。

  「呃……算是吧?」不管怎樣,黛絲諾還是應答了。

  嗯?綠髮跟紅髮?黛絲諾拿起放在竹籃裡的照片,「啊、是那兩個人!」

  那兩人一頭霧水的看著她。

  她不太記得 Alfesa 跟她說什麼,黛絲諾思考了一下,決定向兩人說明原委。

  聽完黛絲諾的說明,紅髮的男子朝她笑道:「那就請妳交給我們一樣東西,我們會在那東西上附著屬於我倆的印記,並且請你幫忙傳遞一個信息,這樣妳就可以回去交差了吧?」

  「東西嗎……」黛絲諾翻找了手上的竹籃,裡面全是些吃的東西。

  見黛絲諾似乎有點苦惱,男子又補了一句,「什麼東西都可以唷。」

  「就算什麼都可以……啊!」她看著手上抓著的薄紅色絨布,那是她用來覆蓋竹籃的絨布,簡單思索過後。

  她遞出了紅布,「這個可以嗎?」

  兩個男子點頭接過絨布,沒多久,綠髮的男子將絨布還給黛絲諾,「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紅髮的那位對著黛絲諾說道:「對了,忘了向妳自我介紹,我是哥哥華霜,綠髮的是我弟弟華妍。」

  「那麼,」黛絲諾從籃子裡拿出白紙和羽毛筆,「兩位要我傳達些什麼呢?」

  華霜笑著說:「如妳所見,恩澤是個很美的地方對吧?」

  接著,華妍有默契的接了下去,「所以呢,我們想在這裡待一陣子。就麻煩妳傳達囉!」還拍了拍黛絲諾的肩膀。

  依照那對兄弟的指示,黛絲諾終於平安到了歌圖,進入冒險者工會,先前那個叫做 Alfesa 的女人又出現了。

  「這個是信物。」黛絲諾拿出絨布給她看,「然後他們說……」

  黛絲諾翻出了筆記本,「他們說……『恩澤很漂亮,所以想多待一下』……那麼,家裡還有人等著吃晚餐,我先告辭了!」

▼信物

Yk6zfos.png

【感想】: 黛絲諾從頭到尾都是個打醬油的啊

 


 

【惡魔】冒險者工會 - 任務一 - The Message

【主  人  名】 :銀雪黛洛

【孩  子  名】 :黛絲諾

【來自何方】:恩澤

【職  業】:無職業/也許是賣花的

【繳交任務】:

  看到兩人的黛絲諾想起到歌圖去的時候遇上的委託,說是委託……其實黛絲諾並沒有意識到那是什麼。

  也是誤打誤撞遇上的,黛絲諾思考了一下,決定向兩人說明原委。

  紅髮的男子朝她笑道:「那就請妳交給我們一樣東西,我們會在那東西上附著屬於我倆的印記,並且請你幫忙傳遞一個信息,這樣妳就可以回去交差了吧?」

  「東西嗎……」黛絲諾翻找了手上的竹籃,裡面全是些吃的東西。

  見黛絲諾似乎有點苦惱,男子又補了一句,「什麼東西都可以唷。」

  「就算什麼都可以……啊!」她看著手上抓著的薄紅色絨布,那是她用來覆蓋竹籃的絨布,簡單思索過後。

  她遞出了紅布,「這個可以嗎?」

  見兩個男子點頭接過絨布,「那麼,」黛絲諾從籃子裡拿出白紙和羽毛筆,「要我傳達些什麼呢?」

▼薄紅色的絨布

Yk6zfos.png

【想說的話】:對黛絲諾來說吃的東西就是拿來吃的
本來想給竹籃的,不過不會畫竹籃w

 


 

【惡魔】冒險者工會 – 任務二 - Love My Friend

【請出示你/妳的惡魔之眼】: devilseyes300_zps15599b3b.png

【任務】:『我要以一袋松露巧克力還有毛茸茸的圍脖所混合的東西還有拿漂亮的玻璃瓶包裝, 送給我心愛的人!』

前因後果:

  早晨,潾姬被一陣陣的巧克力香給「香醒」,她走出房門,立刻發現黛絲諾穿著圍裙,在廚房的火爐前拿著湯匙攪拌著鍋裡的東西,若不是這裡色調鮮明,大概會以為是哪來的巫婆在攪拌黑暗料裡吧?

  「小黛姊姊在做什麼呢?」潾姬走進廚房,注意到黛絲諾腳邊有一隻龍,「嗯?薄雲,早安。」

  「啊、小潾小姐,早上好。」黛絲諾先是有禮地打招呼,「可以幫我帶走牠嗎?小主人交代不能讓牠在吃飯之外的時間吃東西。」

  「好。」潾姬乖順地蹲下身子,對薄雲輕輕說了些什麼,薄雲就自動自發的走到了客廳去,還乖乖地窩在地毯上。

  黛絲諾這才對她解釋道:「我想做些東西感謝夕月大人。」

  潾姬往鍋子裡探頭,「這是什麼料理?」

  「夕月大人說想吃巧克力海綿蛋糕,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問他要了材料。」

  「蛋糕……」潾姬拿了雙筷子,在鍋子裡撈出了一條東西,「這是什麼呢?」

  「說是蛋糕的主體呢,說把它泡在熱巧克力裡面就會變成海綿蛋糕。另外,裝東西用的玻璃瓶我是跟蒼昊大人要來的,松露巧克力是跟溟少爺要來的,妳看──」她從鍋子裡撈出了熱巧克力,「就是這個。」

  潾姬雙眸閃過一絲捉弄的神情,「那,小黛姊姊加油,潾去陪薄雲玩。」

  「好喔──」

 

  日上三竿,家主走出房門,夕月也跟在後頭。

  一打開門就看見門口擺了一個看起來十分精緻的玻璃瓶,裡面裝著看起來很像巧克力海綿蛋糕的東西,下面還壓著白色的紙條,上面寫著「給夕月大人:謝謝您幫薄雲蓋地窖,這是給您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海綿的部分按您說的做了,希望您會喜歡。」

  家主看字體馬上就知道這是黛絲諾寫的信,第一個反應是──翻白眼。

  「夕──月──」她揚聲喊了夕月的名字,明明他就在身後。

  「怎麼?」走到她面前靜待吩咐。

  「別汙染小黛的手藝!」家主皺著眉,雙手交叉在胸前,「再怎麼不懂人類世界的東西……海綿蛋糕你如果想像出海綿還能原諒,」指著那個玻璃瓶,「但這個是圍脖吧!吃掉!」

【對象】: 黛絲諾→夕月

【感想】:
關於夕月的料理細胞可以回顧餃大不思議
夕月整個變成料理智障啊www


 

【惡魔】冒險者工會 - 任務三 - Go Go Keith Go!

【惡魔之眼】devilseyes300_zps15599b3b.png

【孩  子  名】 :黛絲諾

【領  任  務】:墨水、櫻花粉、流星

【對  象】:這次就給華霜跟華妍,還有其他想閃亮亮的居民 

【繳交任務】:

  「新任務呀……」從惡魔之眼得到任務情報的黛絲諾低頭思考著。

  家裡就有墨水,而櫻花粉也採集並提煉出來了,至於流星她實在想不到應該怎麼辦才好。

  於是她到巨大樹屋去找家主了。

 

  「嗯?流星?」家主從書堆裡抬起頭,「我有一整罐。」

  「小主人為什麼會有流星……?」黛絲諾問道。

  家主稍做回想狀,「誰知道呢。潾,去拿流星過來。」

  潾姬先是遲疑了一下,點頭之後走到櫥櫃上面,拿了一瓶透明的罐子,「是這個嗎?」

  玻璃罐子裡裝著很多小小顆的漂亮銀色石頭,正確來說是灰色的,但正不間斷地散發著漂亮的白色光芒。

  黛絲諾接過玻璃罐子並向潾姬致謝,又問:「小主人,可以借我鍊藥釜嗎?」

  「可以啊。」

 

  於是乎,黛絲諾便帶著材料前往家主的鍊藥釜所在房間。

  她不知道要多少份量,就都將材料丟一些進去,流星看起來很珍貴,所以就只少少的放了一兩顆,攪拌過後將鍋釜的蓋子蓋上,在等待的期間她只能窩在這個小房間裡看書──因為她完全無法拿捏這個東西會花多少時間鍊成。

  過了半時辰,鍋釜裡的咕嚕嚕滾水聲終於停止,黛絲諾打開鍋釜,一手拿著湯勺一手拿了玻璃瓶,將鍋釜裡的液體存放於玻璃瓶中。

  透明的玻璃瓶下肥上瘦,是漂亮的流線型,顏色看起來有些海水色,瓶伸長約是三十公分。這是家主自己鍊出來的瓶子,耐高低溫,不怕摔,她用了六瓶才裝完全部的液體。

  黑色與粉色的漸層,看上去一閃一閃的,就像是黑夜壟罩著櫻樹,無數的星辰隨著櫻吹雪飄墜一般。

  她將成品遞給家主看,只見家主嗅了嗅便問:「妳要給誰?」

  「唔,有六瓶……看待會遇到誰就給?」酒瓶.png

  「夕月,」家主突然揮手招來夕月,將手上那瓶扔給他,「這罐給你,現在喝。」

 

  礙於契約,夕月只能從了。

  除了白襯衫以外一身純黑裝扮,一頭俐落短髮黑髮的惡魔二話不說喝下一大口──

  「還挺好喝的嘛。」夕月說著,然後繼續喝。

  「別喝太多,這畢竟是魔藥喔。」家主提醒道。

  黛絲諾思考了一下,「怎麼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效──」

  就在「果」字將要出現之前,黛絲諾發現起了點變化。

 

  剛從房間走出來的樗影看見夕月的變化,隨口問道:「咦,臭惡魔你怎麼會散發神聖的光芒?被娘親感化了嗎?」

  「什麼感化、夫人也不是神聖的東西啊!」夕月整張臉脹紅了起來,「快把我變回來!」

  宛如少女漫畫裡才能看到的亮晶晶網點,就這樣在他身旁活生生的出現了。

  「哦哦哦!」黛絲諾發出驚嘆,「白白亮亮還有點粉粉的,夕月大人看上去真是少女心呢!」

【想說的話】:喝之前要充分搖晃,味道才不會難喝喔 ←夕月是因為家主丟給他時算有搖了

 


 

任務三的番外篇

【對象】: 夕月→家主 的版本 (內容流程大至一樣

  早晨,潾姬被一陣陣的巧克力香給「香醒」,她走出房門,立刻發現黛絲諾穿著圍裙,在廚房的火爐前拿著湯匙攪拌著鍋裡的東西,若不是這裡色調鮮明,大概會以為是哪來的巫婆在攪拌黑暗料裡吧?

  「夕月,你在做什麼呢?」潾姬走進廚房,注意到夕月腳邊有一隻龍,「嗯?薄雲,早安。」

  「潾小姐,早上好。」夕月先是有禮地打招呼,「可以幫我帶走牠嗎?夫人交代不能讓牠在吃飯之外的時間吃東西。」

  「好。」潾姬乖順地蹲下身子,對薄雲輕輕說了些什麼,薄雲就自動自發的走到了客廳去,還乖乖地窩在地毯上。

  夕月感覺自己有點掛不住面子,暗自嘖舌,很快恢復友善的笑容對潾姬說:「我在書上看到新的菜單,想給夫人一個驚喜。」

  潾姬往鍋子裡探頭,「用……料裡當做驚喜?」

  知道潾姬質疑的意思,他對她搖了搖手指,「嘖嘖嘖,別先否定我,這次還請了別人幫忙。」

  遲疑了一下,潾姬問:「誰?又幫了哪些?」

  「裝東西用的玻璃瓶我是跟蒼昊要來的,另外我找妳大哥要來了松露巧克力,妳看──」他從鍋子裡撈出了熱巧克力,「就是這個。」

  「嗯……潾還以為你的的眼鏡只是修飾外表用的。」潾姬從上方的櫃子裡拿出了夕月的黑框眼鏡,替他戴了上去;再拿雙筷子,在鍋子裡撈出了一條東西,「那這是什麼呢?」

  「海綿蛋糕啊!」夕月一臉理所當然,接過她手上的筷子,「好了好了,您去客廳陪陪薄雲,這裡我來就好。」將她往外面推去。

  既然不被歡迎,那潾姬也不打算自討沒趣,小聲嘀咕幾句「那明明不是可以吃的東西」,走到薄雲旁邊坐下,跟牠玩起了骰子遊戲。

 

  日上三竿,家主終於走出了房門。

  一打開門就看見門口擺了一個看起來十分精緻的]玻璃瓶,裡面裝著看起來很像巧克力海綿蛋糕的東西,下面還壓著白色的紙條,上面寫著「給家主」以及「來自夕月」。

  家主第一個反應是──翻白眼。「夕──月──」她站在門口揚聲喊了夕月。

  夕月很快便出現在她面前,一臉期待,「怎麼了?」

  可惜家主皺著眉,雙手交叉在胸前,不給他好臉色看,「再怎麼不懂人類世界的東西……海綿蛋糕你如果想像出海綿還能原諒,」指著那個玻璃瓶,「但這個是圍脖吧!你吃給我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革命 冒險者工會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