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噗浪企劃《Idol Life》的文章
參企女兒是這孩子
平行原世界的設定這個有興趣可看但與此企劃無關

 

任務一:自我介紹

鶴間名津流:「總之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你(妳),首先自我介紹是一定要的吧?」經紀人小哥如此說道,一邊領著你到沙發前,一邊拿起攝影機,接著用嘴型告訴你:「啊,忘了說這是直播。」
(自我介紹方式可以採玩家自行敘述、也可以採訪談式)
採談內容參考如下:
1.你好,簡單的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2.聽說公司最近招募了一群特別練習生,你怎麼會想參加這個培訓呢?
3.對於這兩個月的培訓有什麼期待或是想嘗試的事情嗎?
4.那最後給自己還有觀眾們一些鼓勵的話吧。

 


 

  被領到沙發前坐下後,一臉茫然地看著鏡頭後的人,「誒?可是我沒準備……」

  只見對方的嘴開合,未由香立刻回以瞭然的笑容,並將視線放在鏡頭上。

  「各位正在看直播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未由香——」笑著朝鏡頭揮了揮手。

  「為什麼想參加培訓……?」看了眼鏡頭後面事先準備好的字卡,思考了一會兒,略顯羞赧地開口道:「畢竟自己不是戲劇相關科系出身,沒有受過正式的演技訓練,我認為這是個磨練自己的機會。既然機會都擺在眼前了,不好好抓住,怎麼對得起上天安排呢?」

  鏡頭後的字卡又換了一張,未由香眨了眨眼,像是在琢磨字卡上的句子,盯著看了一陣子才慢慢答道:「與其說是對培訓的期待……不如說是期待自己能有所成長吧!也可以說是期待這次的培訓能帶給自己更好的影響?」

  隨後又笑了,「不過我沒想過『不能』,所以是對自己的期待比較多。也相信能在這兩個月中學習、嘗試到許多以往從沒有過的。」

  「啊、時間到了嗎?」看了最後一張字卡,未由香笑得瞇起雙眼,「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在這條路上走多久、多遠,但至少會做到不讓自己後悔。我會加油!謝謝大家觀看到這裡。」

  朝鏡頭微微低頭算是行了個簡單的禮之後,「掰掰——」以笑容作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 Life 噗浪企劃
    全站熱搜

    銀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